首页 > 美食 > 冬天里还有这8款热酒帮养生朋克们“回魂儿”

冬天里还有这8款热酒帮养生朋克们“回魂儿”

  • 2018-01-02 10:17
  • 来源:未知
  • onpp.net
 

一到冬天,寒冷的气温让各位精致的猪猪男孩、女孩纷纷化身养生朋克。虽然往威士忌里加枸杞只是坊间传说,但对于本身就喜欢喝酒的人来说,冬天里的一杯好味的热酒,还是可以让寒冷的身体快速“回魂儿”。

而且你要知道的是,除了我们常见的热红酒,还有以下将要介绍给你的这些。它们的做法很简单,不用花多少时间就可以在家中自制。

愿喜爱喝酒的你,今年冬天有酒有暖意。

1 Bombardino(意大利)

Bombardino的名字是意大利语中“炸弹”的意思,顾名思义它所拥有的高酒精含量像是炸弹一样有威力。它的成分包括鸡蛋利口酒和白兰地,加上奶油和肉桂,口感温润,意大利人经常在滑雪后喝这款酒暖身。

2 Glogg(丹麦)

这款丹麦热甜酒有着和热红酒相似的原理。它使用平底锅加热,并加入香料、糖和橘子皮,然后倒入杯底铺有杏仁和葡萄干的玻璃杯。

也可以加入白兰地、朗姆或干邑在其中,为酒体带来丰富的味觉。

3 咖啡白兰地(瑞典)

瑞典人在这款饮品上“偷了个懒”,将餐后酒、咖啡、甜品融为了一体。它将热咖啡与白兰地、蛋黄和香草糖混合,然后再加上鲜奶油。高酒精浓度热量与高热量的结合,在饭后为全身带来暖意。

4 Caribou(加拿大)

这款名为“驯鹿”的热酒主要流行于魁北克,在那里它被亲切地称为“液体阳光”。因为在当地人看来,这款由它是由红酒、白酒(通常是威士忌)和枫糖浆制成的酒,能够像阳光一样为饮用者保持温暖。

5 Canelazo(南美地区)

在哥伦比亚安第斯山脉等南美地区,高耸的山峰因海拔高而终年积雪。当地人喜欢喝一种叫Canelazo的热酒为身体保暖。

Canelazo的基酒是一种名为“Aguardiente”的当地甘蔗酒,酒中加入甜肉桂和糖水之后加热,就又形成一款高酒精、高热量的“液体暖宝宝”。

6 汤姆和杰瑞(美国)

起源于美国曼哈顿一个颇受欢迎的酒吧,这款以经典的“猫和老鼠”动画形象命名的酒是一款口感温润的蛋酒。它的特点是预先将鸡蛋、黄油、糖和香料调和成糊倒入马克杯中,然后缓缓加入朗姆酒或白兰地、热牛奶,并撒上豆蔻粉。

感慨一下,香料在热甜酒界的地位还真是高。

7 Sbiten(俄罗斯)

终于出现了不再是以鸡蛋和奶油为配角的热红酒,而且这款来自俄罗斯的Sbiten还可以选择制作无酒精版。它的做法是用沸水或葡萄酒在平底锅中加入蜂蜜,香料和果酱,将酒倒入杯中后,用一根肉桂装饰。想尝尝热红酒的味道,又不善饮酒可以选择这一款。

8 Ponche Navideno(墨西哥)

这款热酒可以理解成歪果仁喜欢喝的含酒精版水果捞。通常做法是将常见水果(苹果、梨等)切成小块放入杯中,然后倒入龙舌兰或白兰地中熬煮,再加入甘蔗汁。

这款酒做法简单,尤其在假日里非常受欢迎。

透过这家设计简约的民宿 收获大理湖光山色的风景

热门点击

假期结束也不打算回来 因为我被这些唯美秋色绊住

假期结束也不打算回来 因为

秋季很短暂,因为那些泛黄的落叶转瞬即逝,自然那些美

陈妍希皮肤吹弹可破 软萌甜美仙气十足

陈妍希皮肤吹弹可破 软萌甜

日恰逢陈妍希生日,她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封面大片曝光

“面条党”不可错过5种超美味吃法

“面条党”不可错过5种超美

这种食品之所以受到大家的追捧,是因为它既美味又方便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那么简单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

食有什么危害?吃甜食会胖,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金鹰女神糖糖撞衫范爷 衣品没压力!

金鹰女神糖糖撞衫范爷 衣品

的保暖入秋,说好的秋季chic搭配示范呢?星星们趁着温

五款腕表 只讲工艺不聊设计

五款腕表 只讲工艺不聊设计

表单是来自美国的腕表权威网站HODINKEE的推荐。虽然你可

明星超模都爱它 “超级食物”藜麦能减肥吗?

明星超模都爱它 “超级食物

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优质碳水化合物。有“超级食物

《醉玲珑》陈伟霆紫金铠甲显霸气 杀伐决断气场足

《醉玲珑》陈伟霆紫金铠甲显

,由陈伟霆演唱的《醉玲珑》主题曲《因你》也于近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