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Rocklean Disco全球首发,亮相纳斯达克大屏

Rocklean Disco全球首发,亮相纳斯达克大屏

  • 2018-02-27 16:43
  • 来源:未知
  • onpp.net
 

The Beautools旗下新品Rocklean  Disco,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在“世界第一屏”首发登场。

 Rocklean Disco全球首发,亮相纳斯达克大屏

纳斯达克大屏是纽约最具代表性的景点之一, 位于纽约时代广场最核心的位置,每天有来自全世界各地的150万人次的巨大流量。The Beautools旗下新品Rocklean Disco在此首发亮相,不仅有助于打造品牌形象, 更是The Beautools迈向海外市场非常重要的一步。

作为美的创造者,The Beautools 一直致力于"家庭化"美容产品的研发,秉承创新性综合美容理念,引领日常美容全新风尚,业内首创纯金美容、独有专利“双音波”合体技术,获国际专利认证、SGS专业认证,多款产品稳居中国和日本市场单品销量首位。

The Beautools的全部产品都是非化学且非入侵式的,倡导亲近自然与科学,用物理方式解决皮肤本质问题。全面打造Fast beauty & Salon at home美容新概念,让现代女性花更少的金钱和精力,在工作与生活中探索到最佳的平衡点。

旗下明星产品Rocklean Premium 24k金毛穴清洁器,采用“双音波”合体技术,360度纵横交错,将皮肤表面污垢和深层皮脂一震而尽,改善毛孔粗大、黑头、痘痘等问题,从根源进行调理,还原肌肤最佳状态。被誉为2017年最受大家喜爱的黑科技美容单品。

The Beautools全新演绎经典系列,大胆绝妙的电音美学,极致精湛的工业技艺,让每一款Rocklean  Disco24K金毛穴清洁器,皆能呈现出不同炫酷色彩,象征现代女性自由、个性的独特之美。

3月8日女神节, Rocklean  Disco24K金毛穴清洁器将在The Beautools天猫旗舰店,以及The Beautools 上海K11旗舰店同步上新,后续,还将在小红书等平台上线,在The Beautools全国门店中全面登场。

 Rocklean Disco全球首发,亮相纳斯达克大屏

作为广受欢迎的美容产品,The Beautools长期居于各大美容时尚榜单口碑前列,还受到了许多明星达人们的追捧,成为美容爱好者们“美容种草清单”上不可或缺的产品。

 Rocklean Disco全球首发,亮相纳斯达克大屏

The Beautools致力于为现代女性的肌肤打造一个零负担的未来,透过肌肤状况的真实改善,来赋予女性自信及更精彩的人生。未来,The Beautools将开启中国家用美容的新时代。

春天来了 你的化妆包该装新口红了!

热门点击

扎心之谈 “一个人”的时光,强韧潘婷教你过成诗

扎心之谈 “一个人”的时光

最近在痴迷一部日剧,一部伪纪录片的剧——《东京女子

“嫌疑人X”大卖“记忆大师”受关注 悬疑烧脑片成潮流

“嫌疑人X”大卖“记忆大师

道坦言,拍摄“烧脑”悬疑片,最大的困难在于与观众“

唐嫣终于换帽子了!白色卫衣小黄帽时髦感飙升

唐嫣终于换帽子了!白色卫衣

看秀归来,糖糖又上线一款清新造型,唐嫣最新机场街拍

“老藤”究竟是何方神圣?

“老藤”究竟是何方神圣?

人看到“老藤”这个词就觉得它是品质的象征,老藤葡萄

巴塞尔表展看点表款 翡翠做表盘的高级制表工艺

巴塞尔表展看点表款 翡翠做

尔表展第一天已经开始,新创意,新材质的腕表陆续登场

她们抢着穿的大毛衣小皮裙是秋天谁穿谁美的新套路

她们抢着穿的大毛衣小皮裙是

穿什么?萌感交给大毛衣,冶艳酷感就让小皮裙承包!

从今天起,做一个开瓶不弄坏木塞的人

从今天起,做一个开瓶不弄坏

是一门艺术,如何将酒塞完整地取出更是一门学问。这不

你和街拍女王之间其实就差条时髦短裤

你和街拍女王之间其实就差条

来啦,又到了检验你的减肥成果的残酷时刻,准备好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