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无惧洗剪染漂 欧美网红护发产品了解一下

无惧洗剪染漂 欧美网红护发产品了解一下

  • 2018-05-03 09:30
  • 来源:未知
  • onpp.net
 

为了造型全方位360度零死角,女神们当然会各出奇招来呵护那一头柔顺的披肩长发。

卡戴珊家小妹妹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自从2014年与Bellami Hair合作推出接发新产品Sugarbearhair Vitamins以来,不仅在instgagram上亲力亲为示范护发新招式,把包括姐姐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

女神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等一众好莱坞女神都变成这款神器的忠实拥趸!

除此之外,金大姐本人的头发也是非常初期不易,说金就金,说黑就黑,说长就长,说短就短。她的秘诀是什么呢?

秘诀

michaelsilva hair+ kbeauty hair 这两款易搭配,什么造型都难不倒金大姐。

超模 Roise Huntington-Whiteley 的发型也是变化莫测,但是歪果仁发质柔软,禁不起“狂风暴雨”的糟蹋,但是她秀发“利器”让自己的头发永远在没有造型的情况下柔润飘柔。

Moroccanoil, 肌肤保湿,头发也需要长效保湿,这样毛鳞片才能健康,才能更好的长出顺柔飘逸的秀发。

现在市面上既能让头发充满造型又能滋养秀发的也是很多,但是被好莱坞明星宠爱的可少之又少。Irina Shayk专门在自己的ins上表达对Loreal hair的喜爱。

不仅如此,天然的产品对头发也是相当保养的哦,比如说Hilaria Baldwin用椰子油来涂抹头发。要知道,椰子油对秀发可不是一丁半点的包住,无论再怎么折腾自己的秀发,只要坚持用椰子油,头发就能保持怒米健康。


荒野之宿 倾听拥抱原始自然的内心

热门点击

护肤也能偷懒,补水与焕白一支发光泡泡瓶搞定

护肤也能偷懒,补水与焕白一

能让自己的小脸蛋拥有好的肌肤状态,女生的镜子前总有

全球变暖威胁可可树 巧克力或30年后绝迹

全球变暖威胁可可树 巧克力

称,专家预测,要不了40年可能就没有巧克力可吃了,因

今秋买毛衣 当然是最温柔百搭的驼色毛衣

今秋买毛衣 当然是最温柔百

季节总让人不自觉地想要寻觅温暖,柔软的针织、温柔的

买设计师品牌 住设计型酒店

买设计师品牌 住设计型酒店

造型感十足的潮流地标做背景,就可轻松彰显出耳目一新

咖啡 你喝对了吗?

咖啡 你喝对了吗?

被公认为抗氧化的好食物!但是,你喝的方式可能大大的

假期结束也不打算回来 因为我被这些唯美秋色绊住

假期结束也不打算回来 因为

秋季很短暂,因为那些泛黄的落叶转瞬即逝,自然那些美

她们抢着穿的大毛衣小皮裙是秋天谁穿谁美的新套路

她们抢着穿的大毛衣小皮裙是

穿什么?萌感交给大毛衣,冶艳酷感就让小皮裙承包!

10间人气咖啡店拯救CBD白领忙碌时光

10间人气咖啡店拯救CBD白领忙

是奋斗型上班族需要一杯提神的饮品,还是资深白领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