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戴对眼镜画对的眼镜妆最修饰脸型

戴对眼镜画对的眼镜妆最修饰脸型

  • 2018-04-13 08:35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戴眼镜就是近视啊?99%是为了修饰脸型好吗!前提是戴对的眼镜,以及画对的眼镜妆。

同样是平光眼镜,韩雪优雅知性,宋茜时尚俏皮

47644b1aly1fnvleg2kupj23vc2kw7wm

热播的《声临其境》,韩雪配音海绵宝宝的英文对话,海绵奶奶和海绵宝宝的反差萌,真的是圈粉无数。

eae38422ly1fnwe0jfrqij2140191aq2

花絮镜头里,韩雪搭配金丝眼镜出镜,瞬间有种禁欲系的美啊,显得优雅干练,十分好看!

acff3e61gy1fkdcysdtw0j22c02x0e6j

宋茜这一身造型,白色连帽卫衣搭配深绿色外套,魅力十足。特别是她戴上眼镜之后,气质瞬间上升,非常符合她时尚的个性!

acff3e61ly1fdjy9lov6sj21hf1z4kjp

搭配这一副金丝眼镜之后,更显调皮可爱的宋茜,嘟嘴卖萌起来,真的要被萌哭了!

4db0b6795018fe98e83d5a47115f8ca2

现在戴眼镜来凹造型也是明星经常做的事情,当然妆容也要跟平时的妆容也会有所差别,配合眼镜妆出复古、文艺时尚感,才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眼镜妆的搭配这样化妆才会更好看

眼下要提亮

f3f45e66fa7b8118fb0b5097b5b25242

戴眼镜的时候,会在脸下投放阴影,特别是眼下和苹果肌的部分,可以选择提亮效果不错的遮瑕产品在眼下晕染开来,然后在脸颊两侧刷腮红时,叠加高光产品,提升脸部轮廓。

眼线要拉长

7a488e4a8d4340f794025a28a90d590d

戴眼镜会弱化眼睛的存在,我们就用眼妆来放大它。所以要拉长眼线和扩大眼影的晕染范围,眼影尽量选择哑光系的眼影,容易突出放大双眼效果。眼线不要画的太粗,最好就是画内眼线,拉长即可。

定妆用量要够

戴对眼镜画对的眼镜妆最修饰脸型


戴眼镜时,鼻托接触鼻梁的位置,多少都会出现脱粉的状况。为了避免蹭脏镜框和花妆的尴尬,选择轻薄质感的底妆产品。上妆前一定要用控油的妆前乳打好底。上底妆时,鼻梁这个部分注意减少用量,用粉扑或美妆蛋压实,最后用控油散粉定妆。

明星们的衣柜里最多的单品就是卫衣了吧

热门点击

那些日常吃饭最常犯的错误

那些日常吃饭最常犯的错误

的质量和习惯直接影响着人的身体健康。吃了几十年的饭

那些译名动人的酿酒葡萄

那些译名动人的酿酒葡萄

看《红楼梦》,总会赞叹曹雪芹先生赋予每位角色的美丽

全是套路 论如何从零开始学摄影

全是套路 论如何从零开始学

很多想要玩摄影的朋友,总会遇见各种问题,比如相机怎

9样可以改善皮肤的食物

9样可以改善皮肤的食物

压力大?皮肤不好?每天敷面膜?名人营养学家和畅销书

窦靖童首次献唱动画电影 《声之形》MV上线

窦靖童首次献唱动画电影 《

靖童轻吟浅唱,男主石田将也和女主西宫硝子的交往画面

潮人都在穿衬衫+高领上衣 再降温10度也不怕!

潮人都在穿衬衫+高领上衣 再

都在穿衬衫+高领上衣 再降温10度也不怕!

事半功倍 13种食物助你燃烧脂肪

事半功倍 13种食物助你燃烧脂

吃七分练,不合理膳食怎么练都瞎掰。尝试这些食物,加

所有家具都应该拥有第二次生命

所有家具都应该拥有第二次生

的家具都应该拥有第二次生命:这是Iris De Feijter和Thi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