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日本名模示范轻熟女的甜系穿搭!

日本名模示范轻熟女的甜系穿搭!

  • 2018-05-04 09:17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日本名模矢野未希子的ins简介上只写着:1986.12.04,fashion model。这就是海报编编喜欢她的原因,对自己30+模特身份的认同与喜爱,从容自信做个漂亮女人。Mikko轻松甜美的轻熟女穿搭,你可以了解一下。

日本名模矢野未希子***穿搭合辑

日本名模矢野未希子 (Yano Mikko) 曾是知名杂志《Nonno》的当家模特,以元气甜美的外型和姣好身材受到关注。2012年从《Nonno》杂志“毕业”后开始从少女模特向通勤女郎的形象转变,为《Steady》、《Mina》、《With》拍过不少大片,如今则是《Oggi》的当家模特。

日本名模矢野未希子登上《Oggi》杂志封面

大片中能轻松驾驭成熟甜美又简洁摩登的Style,私底下却擅长用牛仔裤、连衣裙等基础款单品Mix大牌配饰打造随性优雅的时髦造型,165厘米的Mikko绝对是30+轻熟女的穿衣好榜样!

日本名模矢野未希子

但在矢野未希子的ins简介上,却只写着:1986.12.04,fashion model。海报编编猜测这就是她讨人喜欢的原因,对自己30+模特身份的认同与喜爱,从容自信做个漂亮女人。Mikko轻松甜美的轻熟女穿搭,你可以了解一下。

白衬衫+牛仔裤:

日本名模矢野未希子

白衬衫+牛仔裤人人爱,可是穿得好看的真不多。Mikko的时髦小心机是选择垂坠感佳 (成熟又显瘦) 或带有荷叶边装饰的柔美风单品。

日本名模矢野未希子

在牛仔裤的选择上,如果是搭配适合束腰的贴身上衣,就选修身款;反之若是下摆宽松可爱的公主式衬衫,搭牛仔阔腿裤更时髦哦。

日本名模矢野未希子

日本名模矢野未希子

深色修身上衣+牛仔裤:

日本名模矢野未希子

黑色、藏青色等深色上衣搭配浅色牛仔裤也超好看。紧跟潮流选择洋气的须边牛仔裤款式,搭配短靴更酷哦;你还可以来一只时下流行的竹编手提包为造型点睛,也可以让时尚度升级。

日本名模矢野未希子

日本名模矢野未希子

你认为名模们都穿名牌?才不是呢,匡威?(Converse) 芥末绿帆布鞋轻松好穿,搭配黑色修身毛衣和水洗牛仔裤,看起来倒是很有型。

日本名模矢野未希子

日本型女好像总能把九分阔腿裤穿得潇洒利落,如果你觉得不好驾驭,可以选择微喇款式。

时尚黑白配:

日本名模矢野未希子

日本女孩的日常搭配真的一点也不复杂,但她们就是能将基本款穿得有型有款,比如黑白配。除了选择尺寸合身、质感不俗的单品外,提升自身修养与气质或许是关键。如果你常运动维持体态,或多读书多逛展陶冶性情,即使是最简单的衣服,穿起来的气质也会优于常人。

日本名模矢野未希子

当然你也可以用一点配饰小物来改变整体的造型风格。报童帽和草编包都属于休闲度假风单品,配上黑白服饰看起来随性轻松,是适合出街的可爱感Look。

日本名模矢野未希子

黑色棒球帽则是街头风的代表,与风格硬朗的银饰搭配很酷哟。

日本名模矢野未希子

白T恤+黑色牛仔裤太无聊?可以加一副黑超墨镜增添明星气质。

日本名模矢野未希子

很多人觉得白色上衣搭配黑裙子特别呆板,不好看,那是你没穿对。纯白T恤搭配压纹皮革铅笔裙可以酷到没朋友,搭配犀利的“恨天高”固然也很好,但Mikko聪明地选了一双耐克 (Nike) 运动鞋凉鞋,整个打扮既酷又休闲,是不是很棒呀?

日本名模矢野未希子

可能有报友会觉得内搭+吊带裙?(衫) 的搭配只有小姑娘才能穿,可30+的Mikko照样穿得很有型。

日本名模矢野未希子

不过编编觉得这双厚底长靴过于累赘了,换一双利落的尖头靴或帅气的低跟短靴效果更佳。

日本名模矢野未希子

这样的搭配她穿过好多次,超长款白衬衫配短版吊带衫的组合更有个性,下身搭黑色阔腿裤很有腔调。

日本名模矢野未希子

黑白配还有哪些时髦玩法呢?上紧下宽潇洒时髦。

日本名模矢野未希子

当然最普通的白Tee塞进黑色铅笔裤最显身材啦。

日本名模矢野未希子

黑色汗衫搭配米白色流苏裙则很有女人味。

日本名模矢野未希子***

白色刺绣长外套与黑色长裙的搭配又是另一种味道,别有风情。

时髦叠穿:

日本名模矢野未希子***

让基本款穿得新颖有趣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混搭。日本男女似乎格外擅长做叠穿,Mikko也不例外。V字领背心裙单穿或内搭裹胸太无聊啦,但加一件贴身针织吊带就不同了,自然垂下半件背带也不会叫人觉得暴露,反而觉得很有设计感。

日本名模矢野未希子***

几季流行的网面时装也可以用来和吊带做混搭,上图是当罩裙穿在外面,配上日本著名古着店J'Antiques买到的羽织,走在古意十足的石板小道上,实在太美。

日本名模矢野未希子***

春夏季穿吊带,Mikko秋冬季的最爱则是针织背心。黑色高领背心与衬衫的叠穿很有态度,但需要选择设计感强、时尚度高的单品。

日本名模矢野未希子***

V领套装配敞口衬衫效果略有不同。

日本名模矢野未希子***

还可以配格子衬衫和迷你裙穿,戴一顶帅气的棒球帽,成熟又不失个性的秋冬造型。

日本名模矢野未希子***


瞧,这身也是,同色系叠穿更优雅哦。

荒野之宿 倾听拥抱原始自然的内心

热门点击

发量富翁范冰冰是怎么根治掉发的?

发量富翁范冰冰是怎么根治掉

中的发量富翁范冰冰,两手都握不住的海量发丝给万千少

这年头,设计汽车为啥还要玩泥巴?

这年头,设计汽车为啥还要玩

年只生产几辆车的超级跑车厂,到每年生产几百万辆车的

Raf Simons推出天价胶带秒杀Supreme板砖

Raf Simons推出天价胶带秒杀S

圈向来是个匪夷所思的圈子,不计较实际成本、极大限度

五款保时捷经典概念车 大概这就是梦想的样子

五款保时捷经典概念车 大概

来说,概念车的推出有两个作用,第一个作用是用于即将

张艺兴60公斤胖吗?你的理想男友体重是多少?

张艺兴60公斤胖吗?你的理想

着,大家纷纷自报体重,兴高采烈地讨论小绵羊的身材,

网红超模组合“肯德基”穿了又穿的单品竟然是它

网红超模组合“肯德基”穿了

说过,牛仔与黑色是绝配!最近整理入夏衣橱,发现黑色

健康养生的喝水小方法快收藏

健康养生的喝水小方法快收藏

人视饮水为每日的功课,因为可润肠通便,降低血粘度。

时髦小姐姐!张嘉倪机场look示范初夏怎么穿

时髦小姐姐!张嘉倪机场lo

小姐姐张嘉倪 现身北京机场,灰色帽衫搭配透明Tee和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