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配饰 > 网红超模组合“肯德基”穿了又穿的单品竟然是它

网红超模组合“肯德基”穿了又穿的单品竟然是它

  • 2017-05-27 08:01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启发来自于最近几位宇宙Icon的街拍:

颇受时尚圈宠爱的星二代Lily-Rose Depp,仅仅用一件黑色紧身吊带配破洞高腰牛仔裤,就牢牢把握住了镜头的关注!

Kendall Jenner的这套造型可谓入夏的教科书式造型!黑色蕾丝+拼接开衩牛仔裙,提前为夏日迎来凉风。

Bella Hadid这套黑色绑带Bra-top搭配显腿长的牛仔微喇长裤,将身材比例拉到“非人类”的1:2。

事实上,由同一位造型师打造的“肯德基”三人组造型,同时还奉行着“一衣多穿”和“姐妹共享衣橱”,不仔细看真的分辨不出谁是谁。

比如说Kendall和Bella一起用各自的黑色吊带搭配同一条RE/Done牛仔裙。

好闺蜜Gigi和Kendall不约而同都用缎面的基本款黑色吊带搭配牛仔热裤!

同样的黑色Bra-top内衬蕾丝Bralette,Kendall硬生生以相似的皮裤拗出两套雷同的造型。

Bella则不知道在衣橱里屯了多少件黑色Bodysuit!

发现没有?这三位Global级别的“网红超模”,夏日最爱穿的莫过于黑色吊带+牛仔裤/裙。

这种毫不浮夸的配色和基础单品的组合,恰恰最容易打造“不经意的性感”,而且经典不过时。

TIPS:但是在穿搭黑色吊带和牛仔下装时,切记将吊带下摆束进裤沿!

将(长度刚刚过臀)的上衣下摆露在外面,是最容易显1:1身材的过时穿法。看!只要束进去,可以将腰线整整提高10公分!

本着“以基础搭配出经典”的原则,我们来看看用人人都有的黑色吊带和牛仔可以百搭出多么时髦的造型方案。

1、黑色吊带+九分牛仔裤

适合人群:上身瘦、下身有肉肉的菇凉

一年难得三个月的“锁骨季”,拥有漂亮手臂和肩胛骨的菇凉们可不能错过机会。在衣橱里屯好几件百搭的黑色吊带,将下身的肉肉藏进宽松却时髦的Mom Jeans,坐拥整个夏天的镜头不在话下。

TIPS:记得鞋子也尽量搭配黑色!无需过多缀饰。

2、黑色吊带+牛仔短打

适合人群:对腿型自信的菇凉

娇小格子的穿衣楷模周冬雨,在活动上就用黑色透视蕾丝吊带搭配了一条Red Valentino牛仔花边裙,配色经典却不乏性感和少女MIX的气息。

像Vanessa Hudgens这样足够清凉的穿搭,迎接酷暑都不过分。

TIPS:全身上下以金属色配饰装点“黑+牛仔”,千万不要加入冗余的彩色哦。

3、黑色吊带+微喇牛仔裤

适合人群:小腿粗的姑娘

带着一点点未退去的嬉皮士风格,微喇牛仔裤这两年也重新被时髦人从“冷宫”中召回。不管你是入手新货还是翻出“古董衣”,搭配好微喇裤,就能做时髦的1960年代女孩。

TIPS:搭配高跟鞋、厚底鞋一起穿!

4、黑色吊带+低腰裤

适合人群:小腹平坦,最好有马甲线的菇凉

练了好久的“腹肌”“马甲线”到了“出战”的时候,一年“炫腹季”,用清凉的吊带和低腰裤搭配出自信和性感。走在路上,感觉自己像超模。

当然,如果你的衣橱还没有吊带衫,入夏前记得入手一件百搭黑色款!10套造型在向你招手!

被北欧风俘获芳心 清新家居为你增添凉意

热门点击

自然流产的原因有哪些?

自然流产的原因有哪些?

流产的原因 有些女性甚至因为自然流产而引起家庭的破

南瓜预防心脏病 夏季5种蔬菜克服疾病又减肥

南瓜预防心脏病 夏季5种蔬菜

夏初、很多人会因为季节的变换而出现健康问题、为此、

还在戴传统choker吗? 新年给造型换点新花样吧

还在戴传统choker吗? 新年给

choker可能并非人人皆知,所以choker有个特别接地气的名字

get这三个细节 想不时髦都难

get这三个细节 想不时髦都难

说细节决定成败,在时尚领域中这句话也同样行得通。选

想要健康快速拥有好身材,可别再忽略你手中的早餐了!

想要健康快速拥有好身材,可

能快速的瘦下来,很多美眉拼命的节食,就连每日最重要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能默默减肥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

秋凉到来,天气变冷,每天只吃果蔬的减肥方法要赶紧停

那些译名动人的酿酒葡萄

那些译名动人的酿酒葡萄

看《红楼梦》,总会赞叹曹雪芹先生赋予每位角色的美丽

衬衫裙的N种时髦搭配 不止显瘦那么简单

衬衫裙的N种时髦搭配 不止显

开始大热的衬衫裙在本季仍是大热门,它的视觉“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