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想要安全的变白只有这样了

想要安全的变白只有这样了

  • 2018-05-10 08:19
  • 来源:未知
  • onpp.net
 

为了能白成一道光,女生们简直用尽了各种方法,什么女明星都爱的美白针、各路网红推荐的美白丸统统都想试一试。然而这些美白方式真的安全可靠吗?

除了美白产品之外,很多人也会尝试美白丸或者美白针,但这些产品真的可靠吗?其实,关于吃了美白丸影响生理期的例子还真不少。研究发现,一些美白丸里除了添加维生素C等美白成分以外,还会加入植物雌激素——大豆异黄酮。吃了以后皮肤的光泽度、细腻度和白晰度可能会提升,但是对于雌激素分泌正常的女生来说,就有可能会导致内分泌失调,出现月经紊乱或爆痘等。而美白针就更不用说了,到目前为止没有一款美白针获得国家许可,就连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也没有批准过任何美白针药物,也就是说这些美白针都是没有安全保障的,风险自然不用说。

 想要安全的变白只有这样了

如此看来,想要真正安全无副作用的美白皮肤,还是要靠科学的美白方式搭配有效的美白产品才实现。

做好这三步,就能实现你的美白愿望

 想要安全的变白只有这样了

关键一:防晒是最好的预防

不想被色斑、变黑困扰,最直接有效的预防方法就是防晒。即使已经变黑或长斑,防晒也能帮减退淡化色素沉积,同时提升美白效果。简单来说,没做好防晒,美白就功亏一篑。

安全美白方案——

坚持做好日间防晒:不妨给自己换一款具有美白功效高效防晒品吧,不仅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和外界刺激的影响,还可以抑制肌肤暗黄和色斑,保护肌肤胶原白,防止暗沉和黄气在脸上浮现。

晒后保护肌肤“线粒体”:紫外线照射不仅会诱发黑色素的产生,还会产生大量自由基从而损伤细胞线粒体,直接导致肤色变黑及衰老。建议在防晒同时配合使用具有减少黑色素细胞生成络氨酸酶,预防黑色素生成的美白产品,以防止肌肤晒黑和长斑。

 想要安全的变白只有这样了

关键二:加强抗污染美白护理

城市环境污染不容乐观,肌肤受到外界污染侵害时,就会出现各种炎症反应,令黑色素生成过量,令肌肤便出现色斑和肤色不均。因此对于现代人来说,想要美白,更要同时对抗污染。

安全美白方案——

日间防御+夜晚修护:日间使用含有维他命C衍生物等抗氧化美白产品,助抵抗日光及环境中的自由基础伤害。夜晚可以使用具有排毒净化修复功效的夜间美白精华晚霜,延续白天的抗氧化效果,对抗城市环境污染,防止肤色不均、黯沉发黄。

提升肌肤抵抗力:当肌肤疲惫的时抵抗力会随之下降,因而更容易受到炎症侵袭。对于脆弱敏感和压力肌肤来说,具有舒缓、抗敏、增强肌肤抵抗力功效的修复精华类产品也保养必不可少。

 想要安全的变白只有这样了

关键三:做好保湿加速黑色素代谢

无论是在空调房里还是多风少雨的户外,肌肤无时无刻不受到干燥威胁,而水分的缺乏则直接影响到细胞的更新与代谢,令黑色素无法顺利排除,让肌肤变得暗沉无光。

安全美白方案——

基底精华提升细胞活力:洁面后使用的基底精华产品,涂抹之后释放充足的水分,还能打开肌肤吸收通道,提升细胞活力,帮助之后的美白成分更加深入渗透。

内外兼顾加强代谢:干燥会令角质细胞代谢异常,随着年龄的增长,新陈代谢的减缓,也会导致黑色素无法及时排除而沉积在皮肤中。建议定期温和的去除表皮老旧角质,同时选择能够加速黑色素的代谢的烟酰胺等美白成分,帮助阻断色斑生成并改善面部暗沉,令肤色重现白晰明亮。

夏季的时髦 从白色美甲开始

热门点击

百变女王就靠它 一件衬衫能折腾出千万种玩法儿

百变女王就靠它 一件衬衫能

女王就靠它了!一件衬衫能折腾出千万种玩法儿

百样的桃红葡萄酒应该配什么美食?

百样的桃红葡萄酒应该配什么

葡萄酒被誉为万能的配餐手。那么不同风格的桃红应该如

初夏将至 桑葚正当时

初夏将至 桑葚正当时

有“不时不食”一说,意在要按照时令和季节选择新鲜的

我伙呆 碧昂斯生日收到的这份礼物太牛叉

我伙呆 碧昂斯生日收到的这

旁人来说,9月4号可能没什么新鲜的,但是对于世界上其

四川另类美食地图 火辣辣的成都原来这么甜

四川另类美食地图 火辣辣的

,一个会让你慢下来的城市。在城市的味觉和气息中,其

SIHH也有“性价比”款 看奢侈腕表如何吸引千禧一代?

SIHH也有“性价比”款 看奢侈

共睹,过去10年奢侈腕表行业经历了波澜起伏,金融危机

巴塞尔表展看点表款 翡翠做表盘的高级制表工艺

巴塞尔表展看点表款 翡翠做

尔表展第一天已经开始,新创意,新材质的腕表陆续登场

谁说它污?新娘“吊带袜”原来是未婚男士的幸运符

谁说它污?新娘“吊带袜”原

礼上,除了婚纱、珠宝、婚鞋等等必备单品外,新娘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