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穿西装的女人们 帅起来真的没有男人什么事儿

穿西装的女人们 帅起来真的没有男人什么事儿

  • 2018-05-23 09:42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凯特·布兰切特灰色西装搭配黑色衬衫率性干练 ,流苏牛津鞋英伦有范,帅气抵达戛纳。

凯特-布兰切特现身身穿Stella McCartney粉色西服套装现身戛纳评审团记者会,修身的西服勾勒出凯特的身材曲线,真空穿,搭配两条项链简单有型。

凯特-布兰切选择了淡鹅黄色Calvin Klein西服套装与众评委一同亮相,还是之前的两条项链,但由于西服是宽松廓形款,所以搭配了白色衬衫,直筒裤。淡鹅黄色衬得她皮肤白皙,清新发光。

近日,凯特-布兰切特出席HFPA活动选择是廓形的黑西装搭配阔腿裤,腿长和气场一样强。

戛纳选择套装的还真不少

在各大设计师品牌的秀场,西装也是必不可少的单品。

秀场直击

Chanel 2018年秋冬

Balmain 2018年秋冬

Gucci 2018年秋冬

Max Mara 2018年秋冬

Alexander McQueen 2018年秋冬

明星示范

刘雯

穿什么是什么的大表姐这一套砖红色修身西服套装,加上新剪的短发简直是太干练了。满身的小狗印花给整个帅气的形象增添了几分俏皮可爱。

马思纯

别的女明星都是一席美美的礼服甜美亮相戛纳红毯,而马思纯则是一套格纹西服潇洒现身。露肩的“小心机”让她在耍酷的同时又不失女人的性感。

欧阳娜娜

有着独特衣品的小娜比也是一套西装出现在maje的活动上,这一身粉粉的装备真是又甜又帅。一双小白鞋与西装搭配更是显得活泼随性。

郁可唯

郁可唯这套橄榄绿西装,腰带部分是绝对的亮点。长长的腰带随意系在腰间既显腰线又起到了柔和造型的作用,帅气而又优雅。

辛芷蕾

率真的辛芷蕾这一身经典黑的职业西装搭配红色高跟鞋,本co已经感受到了溢出屏幕的气场。本身拥有一张高级脸的辛芷蕾穿上正装就更是高级了。

佟丽娅

一向甜美的丫丫剪了这一头帅气清爽的短发,再加上西装的衬托真是霸道女总裁的即视感。连丫丫本人都忍不住发微博求证自己的帅。好啦,你帅你帅你最帅。

除了明星们喜欢穿着它们出席各种活动,对于时尚潮人们来说,西装也是她们最爱的街头造型。

经典黑白灰

简约的黑白灰造型一直留有严肃、沉稳、内敛的形象,那么,搭配一双运动鞋就是打破沉闷最好的方式,能立刻缩减距离感哦。

英伦格纹

复古又时髦的格纹元素也是时尚博主们的不二选择。格纹是时尚圈永远无法抛弃的经典,把这经典的元素搬到西装上更是潇洒又文艺。

这种“西装也不好好穿”的穿衣方式可以提神时髦度哦,上下都宽松的款式摆脱束缚与死板。

缤纷糖果

把缤纷的糖果色融入到西装真是清新又吸睛。但是这一组搭配就相对挑人了,皮肤白的妹子请随意尝试,本co就先退下了。

粉色的蝴蝶结衬衫、粉色的西服套装,连包包都是粉色简直太梦幻了,coco仿佛看到了穿正装的芭比出街。

时尚碎花

有着田园度假feel的碎花元素搬到西装上反而潮到没朋友!瞬间打破coco对碎花的印象。踩上一双高跟鞋时髦到飞起。

这种小清新的碎花搭配一双球鞋也是美的没商量,花边衬衫在提升甜美度上也有大大地加分哦。

2014年,周迅、凯特·布兰切特与艾米莉·布朗特为IWC万国表拍摄广告时,三位均穿上了帅气的吸烟装,中性十足的打扮让女人都忍不住会爱上。都说男人穿西装的时候最有魅力,COCO只想说,女人穿西装的魅力男人真的没办法企及。

周迅、凯特·布兰切特、艾米莉·布朗特、 克里斯托弗·瓦尔兹、 伊万·麦格雷戈

西装这个东西,COCO认为谁穿谁帅。快去入一套西装,尝试一下不同的风格吧!

这三条连衣裙最显瘦

热门点击

一款表戴出不同风格 靠的是可随意换的腕表表带

一款表戴出不同风格 靠的是

你不满足买了一款表却只有一直只能保持一种风格,你可

蓄发期很丑很尴尬?6款DIY发型助你美美出门

蓄发期很丑很尴尬?6款DIY发

短发后,又想留长,然而到长不短的齐肩发却觉得丑到爆

7个瑜伽姿势帮你排毒轻体

7个瑜伽姿势帮你排毒轻体

中多多少少都会积压很多毒素,比如你熬夜、或是吃了很

为什么这么宅?只因贪恋客厅的舒适沙发

为什么这么宅?只因贪恋客厅

的周末午后能够瘫在客厅的沙发上看会书or追个剧,这绝

食物也绚烂 用彩虹披萨点亮你的夏天

食物也绚烂 用彩虹披萨点亮

不仅只在雨后放晴时出现,你也可以把它搬到你的餐桌上

Lady Gaga瘦了30斤 这一年她做了什么

Lady Gaga瘦了30斤 这一年她做了

Gaga,你脑海中浮现的还是那个不雷不罢休的模样?NONO

“深夜食堂”专供菜单:让你放肆吃还能恣意瘦!

“深夜食堂”专供菜单:让你

深夜食堂》华语版上线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竟是它!

玩转怀旧复古风 夏季家居流行这种“绿”

玩转怀旧复古风 夏季家居流

年怀旧风可是相当受欢迎,除了时装之外,家居设计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