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天热想穿无袖衫?先跟刘雯练出天鹅臂吧

天热想穿无袖衫?先跟刘雯练出天鹅臂吧

  • 2018-06-14 08:38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刘雯晒出的照片

刘雯晒出的照片

刘雯好瘦啊!

拜拜肉神马的都是浮云

这就是刘雯晒出的照片,在大自然中和小动物一起照相的样子,活脱脱一位少女啊有木有!这绿色的画风,让人看着就倍感凉爽。

无袖上衣

无袖上衣

刘雯本人身穿一条阔腿裤搭配无袖上衣,再来一个斜挎包,青春的笑容真的很有感染力,别说是网友们了,芭姐看着也忍不住和她一起笑了起来。

刘雯无袖衫

刘雯无袖衫

这看似很平常的一张照片,到底了不得在哪里了呢?在手臂!没错,这纤细的手臂真是让人看着生气,无袖衫一直都活在网友们的记忆里,仿佛在未成年前还穿过几次,但是越长越大,手臂也是越来越粗,能像刘雯一样想穿就穿的情况还真不多见!

瘦手臂有什么用?

也就是穿什么衣服都好看吧!

刘雯的手臂真的很瘦

刘雯的手臂真的很瘦

刘雯的手臂真的很瘦,骨骼明显而且没有任何拜拜肉或者蝴蝶肉。穿这种露手臂的衣服真的很清爽,搭配牛仔裤帅气值加倍!

深V蓬松款的连衣裙

深V蓬松款的连衣裙

这周深V蓬松款的连衣裙真的很考验手臂,如果不是很瘦的话,很容易显臃肿。

抹胸裙

抹胸裙

还有这种抹胸裙,手臂全部都露在外面,你的手臂有一点肉都会在视觉上被放大,很容易给人一种虎背熊腰的感觉。

丝绒裙

丝绒裙

刘雯穿这件丝绒裙真的超优雅,但其实这种材质的裙装很容易穿出睡衣的感觉,想要不走寻常路穿出高级感,首要条件就是:手臂无赘肉。

轻纱透视感衣衫

轻纱透视感衣衫

还有这种轻纱透视感的衣衫,薄薄一层纱能给你带来性感,也能给你带来油腻感。手臂就在其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纤瘦的手臂在这件衣衫下若隐若现,妩媚感十足哟~

为什么刘雯的瘦手臂我没有?

4个点给你全面解析

1、虽然锻炼了,但是没有针对性

有的姑娘非常委屈,明明锻炼了,手臂却还有肥肉堆积的痕迹。那是因为你练得太广泛,没有针对性!相对腿部和腹部来说,手臂的位置比较特殊,一般的运动并不会对它有多大的刺激,So,手臂要单练!

2、手臂血液循环不通畅

大家都知道,手臂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向下垂的,对于血液循环来说,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阻碍。久而久之胖起来的几率也会变大,所以!时不时抬起手臂运动一下,必不可少呢!

3、坐姿太垮不正确

想不到吧,坐姿不正确也会让手臂变粗,因为经常弯腰驼背会令斜方肌、三角肌和三头肌长期处于一种松弛状态,进而被脂肪乘虚而入,最后堆积在手臂和肩背位置。所以,快别坐着了,起来甩甩手臂去呀!

4、从来没有细细按摩过

手臂也要按摩?要!因为如果手臂长期下垂放置,就会导致淋巴循环不通畅,水分会滞留在内侧位置,进而形成肿胀。经常按摩就可以缓解水肿,达到变瘦的效果。

瘦手臂的招式好简单

几分钟搞定一点儿不费劲

Step1:选两个不超过1.5公斤的哑铃,如果超过的话,手臂可能会练得过于粗壮。

Step2:手拿两个哑铃,向上弯折手臂原地开合跳,先热热身。

Step3:手持哑铃向上举,伴随着开合跳,注意手臂要尽量抬到最高位置。

Step4:手臂轮流前后摆至与肩同高。

Step5:双臂绷直向上抬,注意节奏要一样,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持平衡。

Step6:弓步配合抬手臂,照着节奏动起来,就不会感到那么累。

刘雯

刘雯


看过了芭姐为你们介绍的刘雯同款肩锻炼法,是不是超想立刻行动起来捏?那就别等着啦,速速Follow起来吧!

新技能 “冷冻化妆海绵”夏日妆容持久1倍

热门点击

高逼格平安夜 今年去哪里看圣诞点灯?

高逼格平安夜 今年去哪里看

伦敦圣诞点灯仪式] 曼彻斯特圣诞大点灯 曼城的点灯一向

减脂期遇上油腻饭局 4个建议帮你严防死守不反弹

减脂期遇上油腻饭局 4个建议

世界上最难过的事是什么?就是减脂期间被Friend们叫去聚

比过钟楚曦吊打卡戴珊 这位92年的妹子活的这么精彩

比过钟楚曦吊打卡戴珊 这位

钟楚曦吊打卡戴珊 这位92年的妹子活的这么精彩

设计爱好者的出游指南 20个全球新建筑出炉

设计爱好者的出游指南 20个全

建筑师学会(简称 RIBA )最近公布了 2018 年国际杰出建筑

边敷脸边消暑 降温面膜10分钟赶走倦容

边敷脸边消暑 降温面膜10分钟

是美肌之本,大家对保湿产品的需求期待不断提升,除了

衬衫裙的N种时髦搭配 不止显瘦那么简单

衬衫裙的N种时髦搭配 不止显

开始大热的衬衫裙在本季仍是大热门,它的视觉“瘦身”

学何穗刘涛的瘦身Tips 想瘦几斤瘦几斤

学何穗刘涛的瘦身Tips 想瘦几

穗刘涛的瘦身Tips 想瘦几斤瘦几斤

像瑞典人一样 坐下来享受咖啡时光

像瑞典人一样 坐下来享受咖

说瑞典人对宗教并不狂热,那他们应该把所有的虔诚都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