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不老男神”张东健眼中海岛婚礼的样子,格乐利雅耗资千万呈现给你

“不老男神”张东健眼中海岛婚礼的样子,格乐利雅耗资千万呈现给你

  • 2018-07-02 16:52
  • 来源:未知
  • onpp.net
 

“爱能够改变命运,就像春天可以看到雪花飘。”这是张东健最初给爱情最好的诠释。当张东健再次复出的时候,相信很多人依旧会想起那个对爱情单纯执着的昆仑。不过这次他不再是那个年轻的毛头小子,韩国“不老男神”张东健现在依旧帅气,自信。最近他给大家带来的不仅仅是优秀的作品《金装律师》,还带着无限创意,赋予婚礼全新的蕴意,在格乐利雅婚礼堂打造了一场完美“海岛婚礼节”。

一直以来,海岛婚礼都是国际知名明星及时尚圈内追求高品质人士的最爱婚礼仪式,而韩国著名影星、格乐利雅品牌代言人张东健携手格乐利雅为你打造最美的海岛婚礼,衬托最幸福的你们。此次由品牌代言人张东健带来的创意灵感,结合格乐利雅的时尚基因,定能够强强联合,让海岛婚礼完全颠覆你的想象。

爱情最好的归宿就是婚姻,一个完美的婚礼是给婚姻最好的开场。6月28日,格乐利雅中国艺术中心举办的“6.28”海岛艺术节。由张东健和施董通过浇花这一设计,让全场变为森林。不管你是想要见到男神张东健,还是想要来一场完美的婚礼,格乐利雅都能够满足你。

当然,本次张东健的到访不是格乐利雅受访的第一位明星,作为一家耗资2亿美元打造的亚洲顶级婚礼殿堂,格乐利雅吸引过众多明星名人争先前往,其中包括韩国当红偶像组合EXO、韩国人气偶像明星rain、百变小公主吴昕、儒雅王子辰亦儒、著名艺人蔡少芬、性感女神熊黛林、美国白宫特邀花艺师Vicky Jung等,这里已经是各界明星熟悉的时尚圣地。

每个女生都会幻想如韩剧中无比浪漫的爱情,海岛婚礼正是韩剧中最吸引人的情节之一。来自韩国的欧巴张东健携手韩国国宝级空间花艺设计大师VICKY JUNG,提供全新升级的婚礼花艺布景以及仪式堂布景,共同打造全新的海岛式婚礼,带给新人夏日海岛婚礼的完美体验。

鲜花、海岸、碧海、蓝天,一切都是那么美好。让上天见证每一对新人的幸福时刻,这就是海岛婚礼最大的意义。婚礼对于每一对夫妻都很重要,是未来生活的庄重承诺。格乐利雅携手男神张东健,见证每一对新人这一重要时刻。让爱在这个夏天走向完美归宿,让婚礼成为每一对新人心中永远的美好回忆。

如果你想要一场明星般的婚礼;如果你想要一场惊艳全场的婚礼;如果你想要一场时尚大牌的婚礼,那就来格乐利雅。这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格乐利雅做不到的,让格乐利雅为你的婚礼保驾护航。

在家出门都不想脱的Slip Dress是我的第二层肌肤

热门点击

比排场不如晒真情 真情流露比奢华排场更动人

比排场不如晒真情 真情流露

就让我们看看这些名人的婚礼,从现场情况或结婚誓词中

传说中那些让睫毛变长的方法真的靠谱吗?

传说中那些让睫毛变长的方法

化个时髦的仙女妆,长翘睫毛必不可少,可是传说中那些

红酒加奶酪会更加好喝?

红酒加奶酪会更加好喝?

科学家研究指出在廉价红酒中加入奶酪,其滋味会变得可

嫌自己穿的太普通 这些小众配饰让你时髦飞起来

嫌自己穿的太普通 这些小众

在时尚圈的地位不用多说,在它们的保驾护航下,一件普

王室婚宴吃什么 吃瓜群众了解一下?

王室婚宴吃什么 吃瓜群众了

王子和梅根的婚礼马上就要开始了,对于婚礼大家有无数

木纹橱柜也可以打造出时髦厨房?

木纹橱柜也可以打造出时髦厨

的颜色和纹路其实有很多变化,打造木饰面橱柜,让摩登

公认最伤肠胃的食物 你还没戒掉吗?

公认最伤肠胃的食物 你还没

人九胃”,指的是10个人当中就有9个人有胃病。那么日常

这个冬天最流行的焦糖色 你穿了没?

这个冬天最流行的焦糖色 你

色,顾名思义,色彩就像熬焦了的糖一样。焦糖色(C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