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2018中国声乐艺术节在京启幕

2018中国声乐艺术节在京启幕

  • 2018-07-28 13:40
  • 来源:未知
  • onpp.net
  7月27日,2018中国声乐艺术节在人民日报新媒体大厦举办开幕式暨新闻发布会。

本届艺术节以“时代新人 汇梦成歌”为主题,由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少数民族声乐学会指导,人民日报文艺部支持。艺术节分为“中国青年声乐艺术周”和“中国少儿声乐艺术周”两个单元,分别设置14个组别和8个组别。在全国包括北京、上海、河北、山西等省份设立23个分赛区,吸引全国200余位教授级别专家委员共同参与。经过半年的角逐,“中国青年声乐艺术周”各组别将评出金奖一名、银奖二名、铜奖三名、优秀奖十名,“中国少儿声乐艺术周”各组别将评出金奖、银奖、铜奖,同时将根据选手的比赛情况为指导老师颁发“优秀指导教师奖”。2019年1月将举办全国总决赛和颁奖典礼音乐会。

(胡松华为艺术节题字)

“艺术节既是为全国声乐专业人士及声乐爱好者搭建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创新的专业平台,也是为人民日报留下一张文化名片,更是为人民群众提供一场艺术盛会。”组委会主席、人民日报数字传播董事长徐涛介绍,2018声乐艺术节升级自数字传播公司原有品牌“HighC中国”声乐大赛。“HighC中国”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全国设立了23个分赛区,2017年共有3000多位声乐爱好者、200余专家评委参与,通过网络直播方式传递至世界,共有74个国家的在线用户收看了赛事全程。

(人民日报数字传播董事长徐涛致辞)

徐涛表示,希望艺术节能够继续发挥人民日报社属企业的品牌优势,积极承担文化建设的社会责任,促进国内声乐人才的培养和发掘,对国内声乐教学工作进行规范和引导,从而推动国内声乐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胡松华、姜嘉锵、阎维文接受艺术节聘书)

发布会上宣布,艺术节聘请著名歌唱艺术家胡松华、姜嘉锵担任专家委员会名誉主席,聘请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担任专家委员会主席,聘请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晁浩建为艺术总监,著名手风琴演奏家姜杰为艺术指导,著名音乐媒体人白宙伟为艺术顾问。组委会主席徐涛,组委会副主席、人民日报文艺部主任梁永琳为艺术家们颁发聘书。会上指定已有165年历史、享有“德国国宝”美誉的博兰斯勒钢琴为艺术节指定用琴。

(艺术节指定用琴揭幕)

作为艺术节的战略合作伙伴,try try试用创始人兼CEO黄鹏升表示,try try作为一家年轻的互联网公司,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的试用平台。目前平台也在培养一批优秀的设计师,以坚定文化自信为宗旨,希望通过与声乐艺术节的深度合作,能够为中国文化产业做出微薄贡献。

(try try试用创始人兼CEO黄鹏升先生致辞)

发布会现场,中央民族乐团男高音歌唱家周韡、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女高音歌唱家魏金莹、火箭军文工团男高音歌唱家陈永峰等青年歌唱家,闫寒、蒋赛等青年钢琴家联手奉上了一场高质量的小型演出。共有全国100余家媒体参与报道,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网、人民视频全程进行直播,约有20万人在线收看,点击次数超过百万。

最会穿的大胸妹子了解一下 这身材连女生都脸红

热门点击

失恋了怎么办 4件傻事绝对不能做

失恋了怎么办 4件傻事绝对不

到底有多痛苦,相信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明白,如果别人伤

本季最时髦单品都入手了吧?等等 你还差这顶美帽!

本季最时髦单品都入手了吧

得每年给祖国母亲庆生完毕之后,才算是真正到了秋天。

腿粗不敢穿裙子?不挑身材的迷笛裙解救你

腿粗不敢穿裙子?不挑身材的

和连衣裙都是女人必备的夏日单品,但这些显身条的单品

风衣上那些没用的小配件原来是用来杀人的

风衣上那些没用的小配件原来

已经入春,有的地方甚至已经一秒入夏,但早晚还是挺冷

食指大动 全套英式早餐都吃啥?

食指大动 全套英式早餐都吃

英国,吃上一盘新鲜美味的英式早餐,是开始一天旅程的

SIHH也有“性价比”款 看奢侈腕表如何吸引千禧一代?

SIHH也有“性价比”款 看奢侈

共睹,过去10年奢侈腕表行业经历了波澜起伏,金融危机

日本文具大赏出炉 推荐这10款好设计

日本文具大赏出炉 推荐这1

款获奖文具,我都悄悄放入购物车了。(来源:界面)

探索黑皮诺全球优质产区

探索黑皮诺全球优质产区

诺向来被认为是“难伺候”的葡萄品种,对风土条件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