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小脸上镜这么好看 改掉让你变成大肥脸的6个坏习惯

小脸上镜这么好看 改掉让你变成大肥脸的6个坏习惯

  • 2018-08-21 10:09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小脸真的很上镜

小脸真的很上镜

1、爱吃坚硬难嚼的食物

以咀嚼方式做脸部运动虽然能瘦脸,但时常嚼过度坚硬的食物却是会伤害小脸。咀嚼过硬的食物,像是常常吃像坚果、甘蔗、鱿鱼、口香糖、槟榔等这种坚硬或者难嚼的食物,会过度使用咀嚼肌,让下巴肌肉发达,下颌角变得肥大,导致脸部线条变粗。因此,要尽量避免或少吃这类食物,以免过度使用咀嚼肌,以免出现国字脸另外,吃东西不能习惯性只用一边吃,一定要换边咀嚼。否则时间一长,会导致一边的咀嚼肌过于强硕,造成左右脸不对称。

2、吃过咸的食物

过咸的食物含有大量的钠,钠会吸收血液的水分,让越来越多的水分停留在身体的组织液中,身体的多余水分得不到排出,那么就会导致身体、脸部的浮肿。特别是晚上时人体的新陈代谢减慢,如果晚餐过咸,或习惯吃重口味的宵夜(例如泡面),第二天你的脸将会肿肿的,脸部变得更加大。

羡慕吃吃吃脸也小的人

羡慕吃吃吃脸也小的人

3、喝水过量

水分的摄取对于人体来说是有益的,但是,水分的摄入若过多或是时间不对,而导致过多水分排泄不畅的话,便会导致浮肿。特别是睡前大量饮水,更容易导致第二天起床后脸部及眼部浮肿。这也是因为人在睡眠状态下新陈代谢减慢,因此对水分的代谢也就变慢了。所以,在睡前的两个小时最好不饮水或非常少量的饮水,以避免浮肿。

4、趴着睡

其实趴着睡觉除了会对心脏造成更大压力、让呼吸不通畅以外,还会让漂亮的脸蛋变形哦!长时间趴着睡会使脸部处于被压迫的状态,还会使脸越来越大甚至变形。对脸部最好的睡姿是仰卧,喜欢侧卧的人也最好能经常变化一下睡姿,以保持脸型的对称。

5、面无表情

任何一个表情都需要用到脸上肌肉。对脸上肌肉做锻炼可以防止脂肪堆积在脸上。平时总是面无表情、不爱说话的话,或是表情单一,不够丰富,脸部的肌肉就得不到是当的锻炼,脂肪就会越来越多,也会使你的脸变大。

6、习惯性托腮

许多人不论是听人讲话、聊天、打电脑时,有一个习惯性的动作就是托腮。虽然这样慵懒的姿势很舒服,但是这对瘦脸却没有益处。因为托腮的动作,会让你脸部局部的肌肉因过度挤压而失去弹性,使脸上的肌肉变得松弛,最后导致脸蛋又扁又大。

不要随便托腮哟

不要随便托腮哟

编辑推荐

YA-MAN射频美容仪RF能量棒Bloom

YA-MAN射频美容仪RF能量棒Bloom  RMB3499

YA-MAN射频美容仪RF能量棒Bloom  RMB3499

推荐理由:BloomRF能量棒,单次使用6分钟,便可见效。独有的专利RF放射波,可深层温热肌肤,对真皮层进行加热,促进纤维芽细胞数量生长,从而促进胶原蛋白再生,改善皱纹,提拉紧致。

Sisley法国希思黎黑玫瑰焕采精华霜

Sisley法国希思黎黑玫瑰焕采精华霜  RMB1380/50ml

Sisley法国希思黎黑玫瑰焕采精华霜  RMB1380/50ml

推荐理由:重塑丰盈饱满,打造光滑焕亮的年轻美肌。黑玫瑰焕采精华霜将三大功效唯美融合,令肌肤重拾丰满光滑的质感,时刻散发迷人光彩:肌肤丰盈饱满。

OLAY菁醇青春绵绒霜(空气感)

OLAY菁醇青春绵绒霜(空气感)  RMB500/50g

OLAY菁醇青春绵绒霜(空气感)  RMB500/50g


推荐理由:全新黄金酵母搭配明星烟酰胺和胜肽组合,酵醒活力,弹出嘟嘟少女肌。

拍照超上镜的小脸你真的值得拥有!

热到融化,除了这件衣服我什么都不想穿!

热门点击

杨幂亲身示范“衣服下拉三寸” 高级还性感

杨幂亲身示范“衣服下拉三寸

好穿衣早已成为时尚icon们的穿衣必杀。不过今年的不好

金鹰女神糖糖撞衫范爷 衣品没压力!

金鹰女神糖糖撞衫范爷 衣品

的保暖入秋,说好的秋季chic搭配示范呢?星星们趁着温

黄渤被评“60亿影帝” “眼神杀”是这样炼成的!

黄渤被评“60亿影帝” “眼神

岛贵妇”黄渤挑战了不同个层次感鲜明、有血有肉的人物

2018年最受欢迎的三种新娘妆容

2018年最受欢迎的三种新娘妆

est绝对是不少女生的灵感泉源,特别是准备结婚的新娘,

TVB忆老港味 忘不掉的情怀与滋味

TVB忆老港味 忘不掉的情怀与

以来,我们都是从TVB连续剧里的种种去构筑对香港的印象

原来拿着它拍照才时髦!

原来拿着它拍照才时髦!

是否还记得上个月男神孔侑看秀自带小风扇的照片?当时

雪后圣托里尼 蓝白天堂秒变纯白圣境

雪后圣托里尼 蓝白天堂秒变

再袭欧洲,竟然还把雪罕见地带到了希腊圣托里尼岛。

一招让你冬天美到发光发热

一招让你冬天美到发光发热

说每年都会有那么几个流行色,但有一个颜色一直都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