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配饰 > 拖鞋都耍“小心机”了 秋季不秀出脚踝怎么赶时髦

拖鞋都耍“小心机”了 秋季不秀出脚踝怎么赶时髦

  • 2018-09-05 09:46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夏末秋初,到底怎么穿才可以有高级感?最火爆的当属阔脚裤了,设计有款有型,走路无牵无挂,舒适又凉爽,走起路来步步生风,穿上它不仅能提升自己的气场,还能把小短腿的烦恼抛之脑后,秋天要怎么搭配呢?拖鞋就是最好的选择!高级感呼之欲出,若这个秋天不秀出脚踝,还怎么赶时髦?

这几年拖鞋成了时尚圈的新宠,脱下厚重的靴子,换上轻便的平底鞋,是这个季节最舒服的事,不需要考虑怎么搭配,轻松就能凹出高级感。

拖鞋在我们的印象中,只有在家才能穿,因为舒适简单,设计师们就是贴心,把时尚和舒适度相结合,花样百出,终于可以在各大场合穿上自己喜欢的拖鞋啦!阔脚裤+拖鞋也要很多种穿法,今天给大家推荐几个look!

LOOK.1职场西服+拖鞋

对于上班一族来说,休闲西服是不可少的搭配,怎么把西服穿的随性又舒适呢?搭配阔脚裤+拖鞋,看似简单随意,却时髦到飞起,走到哪里都高级感满满!

还可以在西服里面穿阔脚裤套装,看来更加休闲,搭配拖鞋一样拉风!

LOOK.2 针织上衣+阔脚裤+拖鞋

秋风习习给自己买一件针织上衣,却不知道怎么搭配,阔脚裤+拖鞋,拉长身材比例更显高挑,胸前的横条纹元素凸显姣好的身材,这样的搭配淑女范十足又最显瘦。

粉色系的搭配一样很受欢迎,缎面的阔脚裤走起路来都带风,是时髦的不二之选啊!在颜色有鲜明对比的背景下,造型自带元气满满的效果。

LOOK.3 衬衫+阔脚裤+拖鞋

初秋很多人都会选择给自己买一件衬衫,如果身边的人都在穿暖色调的衣服,不妨给自己来一抹清一色的白?

白色衬衫搭配阔脚裤,简约的款式让整体风格更加大气,无论搭配裸色亦或是黑色拖鞋,都很和谐!这时候搭配一个稍微带点颜色的包包,都非常有看点!

对于强迫症的女生来说,总是喜欢穿同色系的套装,外形给人一种大气稳重的感觉,还多了一丝干净利落,搭配拖鞋可以衬托你的率性气质,没想到现在拖鞋竟这么时髦了!


经典的阔脚长裤和拖鞋结合,轻松塑造出高级感,小粉们喜欢这样的搭配吗?

大型吸猫现场 时尚圈不仅爱鞋爱包还爱猫

热门点击

数码相机新品预测 2017剁手指南早早出来了!

数码相机新品预测 2017剁手指

相机大佬都推出了不少好产品,让我们惊喜不断。那么,

秋季身体干燥,那是你不会选择沐浴乳

秋季身体干燥,那是你不会选

人挑选沐浴产品时,多半是以香气为主要考量!但你知道

9样可以改善皮肤的食物

9样可以改善皮肤的食物

压力大?皮肤不好?每天敷面膜?名人营养学家和畅销书

4位超红Ins博主会穿到逆天,从此你的穿衣范本要换人了!

4位超红Ins博主会穿到逆天,

红Ins博主会穿到逆天,从此你的穿衣范本要换人了!

喇叭大音质就好?选对音响从此不去剧院

喇叭大音质就好?选对音响从

我们无论是看电影、玩游戏还是听音乐,全都离不开音箱

背起MINI小方包 娜扎宋茜的少女感爆表

背起MINI小方包 娜扎宋茜的少

在出门前照镜子的时候会不会发现本来一身完美的搭配总

原来这些平价又小众的包包还流着正宗英伦血

原来这些平价又小众的包包还

伦敦时装周正热火朝天的进行着,世界各地的时尚潮人又

夏天就该扎这样高马尾 不仅能瘦脸更显年轻活力

夏天就该扎这样高马尾 不仅

就该扎这样高马尾 不仅能瘦脸更显年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