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早秋正是穿针织的时候,后半年的时髦就靠它了!

早秋正是穿针织的时候,后半年的时髦就靠它了!

  • 2018-09-30 09:00
  • 来源:未知
  • onpp.net
 

针织衫

早秋的季节,就是穿针织衫的时候,一件百搭又时髦的针织衫,就能在不经意间,唤醒秋的温暖和你的温柔。

2018秋冬米兰时装周:古驰 (Gucci)

但是对于针织衫,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它复古的刻板印象,要么是粗棒针要么就是菱格纹,是衣柜里压箱底的一件单品。但就是这样的压箱底货,在这两季还挺时髦新潮。比如古驰 (Gucci)2018秋冬系列“惊悚”手术室版,就赚足了人们的眼球。

2018秋冬伦敦时装周:克里斯托弗·凯恩 (Christopher Kane) 女装秀

女生都爱的Bling Bling也可以运用在针织上,你看,克里斯托弗·凯恩 (Christopher Kane) 让冷都女形象也增加了些活力。

2018秋冬米兰时装周:杜嘉班纳 (Dolce&Gabbana) 女装秀

除了整件针织面料的开衫,一向异域的杜嘉班纳 (Dolce&Gabbana) 还来了个面料混搭,“惨淡”的针织开衫也变得风情无比。

针织衫街拍

在明星、博主的身上,又是时髦秋日的温柔体现。不论你的衣橱里是最基础款,还是时下流行的款式,想要祖母款针织衫衫时髦起来,你还是得学学以下的搭配法!

针织开衫

蔡依林2018年9月14日成都机场街拍:身着古驰 (Gucci) 针织开衫、条纹衬衫、运动鞋、箱型手袋

一提起针织,首先想起的一定是针织开衫。作为换季利器,针织开衫既能抵御初秋早晚的微凉,又可以轻松搭配大部分夏装,无论是休闲的T恤牛仔,还是仙女风的连衣裙,或者气质的衬衣,它都能轻松搭配。方便又气质,而且可以从初秋穿到冬。蔡依林近日身着古驰 (Gucci) 针织开衫,搭配条纹衬衫和运动鞋,棒球帽的加持活力又时髦。

2019春夏伦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珠宝细节

伦敦时装周大牌走秀你可以错过,因为秀场外才是真正的衣品较量。时髦型人身穿焦糖色针织开衫叠搭,色度的不同凸显层次感,项链叠搭和豹纹裤的选择,让“老气”的针织衫看起来更加摩登。

开衫搭配合辑

摆脱“妈妈辈”的印象,那就在内搭上费些心思。牛仔裤+T恤的“青春标配”搭配针织开衫,印象中的针织开衫更多了些潮流气息。

开衫搭配合辑

经典的黑白灰款式无论过多少年都不会过时,可以展现出沉稳大气的那一面,如果你觉得单调,也可以用一些丝巾作为补充。

开衫搭配合辑

或者搭配一条腰带,突出腰身比例更加利落时髦。

开衫搭配合辑

超长款的针织开衫非常有气场,但是对身材比例要求略高,可以说是高个子的专属福利了。

开衫搭配合辑

Gigi Hadid用墨绿色超长款开衫内搭白色露脐上衣,无敌气场分分钟把路人给惊艳到。灯笼袖的设计也是亮点,宽松袖子对比显得肩更削瘦。

开衫搭配合辑

相比长款,中长款的长度则更为干净利落,Lily Collins就是很好的示范例子。

欧美型人街拍演绎针织开衫+吊带衫

想要突显女人味的话,可以搭配吊带裙,不论是及踝长裙还是A字迷你裙,套上一件开衫准没错,初秋的天气还能挡风呢。

针织上衣

秦岚2018年9月11日机场街拍:身着T by Alexander Wang毛衣,搭配亚历山大·王 (Alexander Wang) 撕边短裤,踩艾里珊·钟 (Alexa Chung) 马丁靴,背香奈儿 (Chanel) 双肩包,戴D二次方 (DSquared2) 希腊渔夫帽与Gentle Monster太阳镜由北京前往香港

针织上衣时髦起来,卫衣都得靠边站。秦岚身着T by Alexander Wang针织衫,麻花编织的针织纹路突出成为设计元素中的一环,也是别致的很。搭配亚历山大·王 (Alexander Wang) 撕边短裤,这还是那个病恹恹的富察皇后吗?

董洁2018年9月8日上海机场街拍

董洁的镂空款针织上衣则多了几分性感,宽松的设计慵懒又随性,一抹电光紫,难驾驭的流行色被董洁的肤白貌美完全Hold住了。

2019春夏伦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珠宝细节

“不好好穿衣”可是时装界永不过时的时髦套路。焦糖色针织上衣搭配同色系半身裙,高级感轻松营造出来。

针织衫街拍合辑

时尚博主卡米尔·夏里埃尔(Camille Charriere) 这个穿法就是标准的时髦精方式,条纹款的针织上衣尤其适合不好好穿衣系列。

艾玛·罗伯茨 (Emma Roberts) 针织衫街拍

即便像艾玛这样系在腰间,也丝毫不土气。

针织衫街拍合辑

Irene Kim的皮质背带裤将复古针织衫衬得更有味道和小性格。

针织上衣街拍

在这夏秋过渡的季节,针织上衣搭配半身裙再合适不过,抵御早晚的微凉和办公室的冷气,也是容易穿出时髦的经典套路。

针织上衣街拍

为了看起来不Old,领口可以立起,宽松的款式还会显瘦哦。

针织衫街拍合辑

配上休闲西裤踩上一双小高跟,即便是很随性的针织衫也可以分分钟穿去上班。

针织裙街拍

而这种超长款的针织上衣,编编认为其实拿来当针织裙也是可以的。内搭薄款纱裙,也增加了几分轻盈感。

针织裙

2019春夏伦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珠宝细节

针织裙真的是女生的心头肉,秋天也要美美地穿裙子,而针织裙的美是独树一帜且高级的,即便是最简单的款式都能凸显女性的优美曲线,不仅可以秀身材,还能起到一些保暖的效果。拥有一条质地上乘,剪裁精巧的针织裙,不管什么时候穿都不会过时。

街拍珠宝

负责任地说,“僧色系”还是今年秋冬大IP。修身款的针织连衣裙,优雅知性。

时尚博主海德薇格·奥普施格 (Hedvig Opshaug) 2018春夏伦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设计感针织连衣裙与今年流行的袜靴特别登对,像时尚博主海德薇格·奥普施格 (Hedvig Opshaug) 这样再在腰间系一只腰包,就相当于把近来流行的时髦货全穿上身了。

2018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时尚博主Irina Lakicevic穿的这件思琳粉色拼接针织裙今年春天就已经火了一把,不少型人都穿了。在这个时节,你可以拿出来再火一把。

毛衣裙街拍

其实近来流行长度过膝的长款针织裙,比起迷你款式更加成熟雅致,可以配大衣和靴子穿。

针织裙街拍

虽说针织裙会放大腰部赘肉,但是宽松的直筒针织裙,加上V领的设计也能很好地将人们的视线转移到锁骨上,而不会盯着你的腰腹看有没有赘肉。

针织裙街拍

露肩的款式也会将视线上衣,A字的裙摆在增强整体造型感的同时,也能让你拥有沙漏型身材的曲线美。

2017秋冬伦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不论是连衣裙还是半裙,都推出了不对称针织裙。穿上这样的裙子在视觉上比较显腿细。

早秋正是穿针织的时候,后半年的时髦就靠它了!

热门点击

  交友  杨颖刘亦菲素颜嫩出水 全靠夜间美容功夫深

交友 杨颖刘亦菲素颜嫩出

们不仅化妆起来美成仙,就连素颜的时候,肌肤看起来都

为你的餐桌增加点儿趣味 这个夏天时尚圈的跨界新作

为你的餐桌增加点儿趣味 这

圈现在就流行跨界,大概因为设计是相通的,或者时尚是

《深夜食堂》戚薇演失女母亲 颠覆形象神情憔悴

《深夜食堂》戚薇演失女母亲

版《深夜食堂》第一个故事的主演就派出了戚薇和赵又廷

杀死“水肿君” 办法不是只有黑咖啡

杀死“水肿君” 办法不是只

起来水肿了?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来一杯黑咖啡消肿吧

腰包的几种背法 光系在腰间真的很无聊诶!

腰包的几种背法 光系在腰间

的几种背法 光系在腰间真的很无聊诶!

你的温暖牌毛衣已经上线 这样穿好时髦!

你的温暖牌毛衣已经上线 这

温暖牌毛衣已经上线 这样穿好时髦!

如何在朋友圈获得更多赞?不用出门也能拍网红大片

如何在朋友圈获得更多赞?不

媒体就好像一个花花世界,大家都努力在上面呈现自己生

这些食物一吃就易胖 减肥少吃

这些食物一吃就易胖 减肥少

多食物听起来很健康,但是其实吃多了会让人肥胖,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