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石原里美妆容秘笈正是这款“奶茶色”妆容!

石原里美妆容秘笈正是这款“奶茶色”妆容!

  • 2018-11-30 10:40
  • 来源:未知
  • onpp.net
 

网友在韩国街头偶遇石原里美

前几天,一个网友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在韩国偶遇石原里美的经历,兴奋地晒出合照的同时,还夸她本人超级美,刚一Po出消息,果然引发了一众网友的羡慕嫉妒恨。

石原里美综艺截图

简简单单的一次偶遇,就迅速登上热搜,十元女士在中国观众心中的影响力也可见一斑了!

说起来,石原里美的甜美长相与治愈笑容一直是她的标志,前不久日本公信榜评选出的“日本女性最想拥有的颜”排行榜中,她就力压一众女星,排在第三名。

石原里美《Unnatural》剧照

也许很多人不知道,石原里美本人是个不折不扣的“美妆达人”,她每次出通告的妆容都是自己亲自画的,每次根据不同的角色需要,她也会量身打造不同的妆容。

石原里美《Unnatural》剧照

海豹君私心最喜欢她在《Unnatural》中的妆容,为了符合一个严谨法医的职业特性,十元在剧中采用了简约干练的大地棕色系妆容,唇妆再利用一抹淡雅的暖橙色口红点缀,使得整体妆容看上去轻熟又大气!

“奶茶妆”的流行趋势

“奶茶妆”的流行趋势

其实这两年来,棕色调的妆容十分风靡,尤其是温柔的“奶茶色”受到了许多女生的追捧。气温逐渐下降的秋冬季节,精致的你又怎么可以错过这款优雅别致的“奶茶色”妆容呢~

刘诗诗演绎“奶茶妆”

刘诗诗演绎“奶茶妆”

女明星里就也有不少“奶茶色”妆容爱好者,刘诗诗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干净清透的底妆+温柔的大地色系眼影+茶色眉毛,最后唇部再点缀一抹气质奶茶红,打造自然优雅的女神感。

马思纯演绎“奶茶妆”

马思纯演绎“奶茶妆”

马思纯的日常妆容也以沉稳低调的棕色系为主,清淡却不平淡,将自己邻家女孩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杨紫演绎“奶茶妆”

杨紫最近在出席活动时,也在妆容中运用了“奶茶”色系,简约的棕色调打造知性的妆面,再衬上一袭金色仙裙,整个人完全美出了新高度!

张雪迎演绎“奶茶妆”

张雪迎利用“奶茶色”妆容营造复古感,色调浓郁的眼妆,尤其适合秋冬时节,令人一眼就掉入她富有魅力的眼神中!

杨幂演绎“奶茶妆”

Angelababy演绎“奶茶妆”

不仅“小花”们都爱色调馥郁又透着低调感的“奶茶”妆,杨幂和Angelababy也没有错过这样的妆容风潮。在打造“奶茶”色妆容时,腮红和口红应该尽量选择接近棕色调的颜色,这样会使得整体妆容显得更加和谐,也能打造出高级质感。

全智贤演绎“奶茶妆”

秀智演绎“奶茶妆”

“奶茶色”妆容最早是从日本开始流行的,这股风逐渐也已经吹到了邻国韩国,全智贤、秀智在拍摄杂志写真时,选用低调大方的棕色系,独具慵懒的秋意女神感。

涩琪演绎“奶茶妆”

当然“奶茶色”妆容也可以进阶,加重其中的棕色系,就可以升级为“可可奶茶色”。女团成员涩琪的小烟熏眼妆,就向大家证明,单眼皮和内双的女生们也可以完美Hold住奶茶色~

Pony演绎“奶茶妆”

美妆达人Pony演绎的小烟熏奶茶妆,则气场全开,打造冷冽的御姐感。

看了这么多女明星的示范,你是否也对可盐可甜的“奶茶色”妆容感到心动不已呢?接下来就让海豹君来教你如何打造这样的妆容吧!

如何打造“奶茶色”妆容?

打造“奶茶妆”的方法

Step1: 用化妆刷蘸取少量浅杏色眼影,均匀涂在上眼皮和下眼皮处,作为眼妆打底。

打造“奶茶妆”的方法

Step2:选择深棕色的眼影,用一支细眼影刷画出眼线,在眼尾自然延伸上扬。

打造“奶茶妆”的方法

Step3:用棕色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轻轻勾勒出内眼线,在眼尾处稍加晕染。

打造“奶茶妆”的方法

Step4:在脸颊上打上橘棕色的三文鱼色腮红,修饰脸型并提升气色。

打造“奶茶妆”的方法

Step5:最后选择一款奶茶色唇膏,用来修饰整体妆容,“奶茶色”妆容就大功告成啦!

秀智动图

这个秋冬季,赶快用一款优雅别致的“奶茶妆”来温暖你的心窝吧!

难道你不知道身上长点毛才更可爱吗

热门点击

五款腕表 只讲工艺不聊设计

五款腕表 只讲工艺不聊设计

表单是来自美国的腕表权威网站HODINKEE的推荐。虽然你可

荷兰第一美女 长腿仙女颜成最受欢迎的维密超模

荷兰第一美女 长腿仙女颜成

第一美女 长腿仙女颜成最受欢迎的维密超模

那些日常吃饭最常犯的错误

那些日常吃饭最常犯的错误

的质量和习惯直接影响着人的身体健康。吃了几十年的饭

还在戴传统choker吗? 新年给造型换点新花样吧

还在戴传统choker吗? 新年给

choker可能并非人人皆知,所以choker有个特别接地气的名字

除了面部防晒,唇部和眼部防晒产品真的有必要买吗?

除了面部防晒,唇部和眼部防

们常说的“防晒”,基本上都是指“面部防晒”和“身体

今秋买毛衣 当然是最温柔百搭的驼色毛衣

今秋买毛衣 当然是最温柔百

季节总让人不自觉地想要寻觅温暖,柔软的针织、温柔的

边吃边燃烧卡路里 这本瘦身经不收藏你真亏大了

边吃边燃烧卡路里 这本瘦身

≠节食,边吃边瘦的方法辣么多,靠节食来减肥的年代早

寒冬进行时 哪些饮酒方式正当红?

寒冬进行时 哪些饮酒方式正

寒冬,世界各地都有哪些饮酒方式?不妨学习一下,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