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难道你不知道身上长点毛才更可爱吗

难道你不知道身上长点毛才更可爱吗

  • 2018-11-27 09:53
  • 来源:未知
  • onpp.net
 

说到毛绒元素,皮草应该算是毛绒外套的鼻祖了,人们对于皮草的喜爱少说怎么都有3000年。14-16世纪的时候英国甚至颁布了一条限制性法律:高贵的毛皮服装只准许贵族穿。

那时的皮草是十分的luxury的,几乎可以与拥有不动产划为等号。

如今,在提倡绿色环保的时尚圈,许多大牌早已用更人道的人造皮草代替真皮草,有的触感甚至可以以假乱真,价格也不再触不可及,人人皆可上身!

今天就来看看秋冬如何玩转毛绒单品,用它们点亮冬日萧瑟的街头吧!

毛茸茸外套

如果说羽绒服是‘只温暖自己’系列,那毛绒大衣可以说是‘你好我好大家好’系列。能同时兼顾“可爱温暖”和“奢华壕气”,这两种大相近庭甚至相悖风格,绝对是秋冬必备的凹造型利器。

Sally LaPointe2019 早春 LOOKBOOK

拼接设计的毛绒外套少了臃肿感,反而更加可爱减龄,少女感满满。

Dennis Basso 2019 春夏系列

如果对身高不是那么自信,短款毛绒外套就是你的不二选择。比起长款,短款外套的实穿性更大,也更容易搭配,想要更时髦可以尽情在颜色上大做文章!

Balmain 2018 秋冬系列

对于本身体积很大比较蓬松的毛绒外套,腰带能很好地Hold住整个场面,提高腰线来中和整体搭配的平衡性,还能顺便提气场。

在外套的颜色搭配上,可以采用同色系的,‘外深内浅’或者‘外浅内深’

不知如何搭配蛇纹单品,用白色的毛茸茸外套搭配在适合不过了,从材质上碰撞,既不会显得太多,同时也玩转了这个冬天最时髦的元素!

TOTÊME

Chelsea 配腰带人造皮草外套

SIES MARJAN

Pippa 羊毛皮外套

STAND

豹纹人造皮草大衣 

毛绒衣领

冬天是个可以疯狂玩叠穿搭配的季节,有很多单品都是这个气候独有的,毛绒领子就是其中一个。

秋冬秀场许多品牌都在反复叮嘱你:如何在寒冷的季节里见到粗暴的保暖?先保护好你的脖子!

3.1 Phillip Lim 2019 春夏系列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华丽领口,可以让原本贵气的搭配更上一层楼,轻松成为整体造型的点睛之笔,害怕外套臃肿厚重的可以先从穿好毛绒衣领开始。

左:Louis Vuitton 2019 早春系列

右:Fendi 2019 春夏系列

只要穿得好,同享温度和风度再也不是难题。荧光色大行其道的今年,跳色大毛领频频成为街拍的热门单品之一。

如果想保险起见,你还可以选择一款跟自己外套颜色同色系的毛领,低调奢华就是这么简单。

如何打出层次落差的趣味感?外搭黑色毛领,时髦又保暖,到了室内脱下外套里面又是一套崭新的look!

SIMONETTA RAVIZZA

fur stole

YAN13

人造毛领 

CHALAYAN

faux fur scarf coat

毛绒包包

除了外套,毛绒绒的包包和一些带有毛绒元素的鞋、配饰也是打造温暖造型的不二法宝,有了它们,即使平时再色厉内荏,也能一秒变身可爱的冬日猫系女友。

作为寒冬里最火热的IT BAG,激起了一股‘暖’时髦的热潮。除了可爱和少女力十足,还能在全身同色系的搭配上碰撞出不一样的质感。

在街拍中频繁出现的Simonetta Ravizza毛绒包包,在2019春夏系列中拓展了更多可能。作为皮草世家,把简单的塑料袋外形购物袋打造的淋漓尽致,元素很是讨巧,就是价格有点不可爱。

Simonetta Ravizza 2019 春夏系列

近年来,秀场上也有很多品牌出了毛绒软式的小包包,从手拿到链条,应有尽有。纯色的款式简约低调,或者像Fendi这样,直接印上“FF” Logo,时髦的复古感就来了。

FENDI 2018 秋冬系列

时尚弄潮儿可以尝试用毛绒包和一身look的撞色,饱和度高的颜色很容易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还能不经意间的流露你混搭的高段位。

当整体造型过于单调的时候,一只抢镜的毛绒包更可以轻易为整体look更高级的质感。

CARA MILA

Isadora fur bag

ORCIANI

faux fur tote

Rebecca Minkoff

JULIAN系列双肩背包 

朋友,你的鞋长毛了。

说到毛绒鞋子,有些人人首先想到的maybe可能冬季烤火炉旁边放着的毛绒拖鞋,也许也可能是小时候对UGG那股执念。但不得不说,这一季毛茸茸的鞋子实在是太火了!

Simone Rocha 2019 春夏系列

穿起来放佛拥有了一条阿富汗猎犬,别人吸猫吸狗我可以吸鞋,即使形态略微夸张,但依旧抵挡不住时髦人士对它的喜爱!

Angel Chen 2018 秋冬系列 

要说起这毛拖,大概谁也无法逃脱被这‘CRIME AGAINST FASHION’种草的命运,你真的不想试一试吗?

这项举动还别说,真的福利了很多懒得穿袜子和体虚脚冷人士,让美的人更美,让怕冷的人更暖。

如果不喜欢夸张风格的,那一双‘表面’小绒毛单鞋大概会是你的菜!

一粒小毛球依旧能点亮全身打搭配,严肃中透露出一点慵懒,不失为正式场合的另类选择。

Toomanyshoes

平底毛绒拖鞋 


SERGIO AMARANTI

fur flat mules

难道你不知道身上长点毛才更可爱吗

热门点击

传说中那些让睫毛变长的方法真的靠谱吗?

传说中那些让睫毛变长的方法

化个时髦的仙女妆,长翘睫毛必不可少,可是传说中那些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那么简单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

食有什么危害?吃甜食会胖,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吃吃喝喝能美颜 护肤品就可以少抹一点

吃吃喝喝能美颜 护肤品就可

喝喝能美颜的事情还真是太惬意了,但不是随随便便吃什

我在北京SKP花8000块买衬衫却被说肤浅

我在北京SKP花8000块买衬衫却

商务衬衫,大家普遍是用得多,懂得少。 北京SKP一位姐

153CM却能当模特?这个日本小姐姐凭什么

153CM却能当模特?这个日本小

时间没和大家分享博主的穿搭了。这次我们要推荐一位来

他专注拍猫5年,「猫片」超过20000张,每一张都萌炸了!

他专注拍猫5年,「猫片」超

注拍猫5年,「猫片」超过20000张,每一张都萌炸了!

你真的会使用计时码表吗?

你真的会使用计时码表吗?

板,还不会使用计时码表的小眼睛,还有谁没有看老师?

喇叭大音质就好?选对音响从此不去剧院

喇叭大音质就好?选对音响从

我们无论是看电影、玩游戏还是听音乐,全都离不开音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