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辛芷蕾新照获赞超3万,健身瑜伽也能穿出超模范儿

辛芷蕾新照获赞超3万,健身瑜伽也能穿出超模范儿

  • 2019-01-14 10:45
  • 来源:未知
  • onpp.net
 

瑜伽服、运动装如今已经打破时间地域局限,无论何时何地,穿对了就能在舒适的同时收获时髦感、高级感。

“看上去就不好惹”的辛芷蕾的发型热度还没过,这次又因为身型获赞超过3万。在辛芷蕾微博最新晒出的一组照片中,她身着著名瑜伽品牌的新品,尽显长腿、美背、腹肌、天鹅颈。

图片来源/辛芷蕾微博

其实很多女生在健身、瑜伽前,最先考虑的不是如何健身、什么时间瑜伽,而是什么瑜伽服最好看、哪些健身装备穿上可以“引爆”朋友圈。现在,瑜伽健身装备已经不局限于时间地点,很多明星超模就穿着运动装日常出街,打造酷爱运动健身的“人设”。

健身穿的Leggings不时髦?才不是呢,冬天时想要秀腿又保暖,Leggings搭配冬靴了解一下。无论是长靴还是及踝靴,都可以搭配无压力,让你可以轻松拥有超模般的大长腿。上身穿搭完全可以随心所欲,短款上衣能拉长腰线显得腿更长,长款上衣则可以遮挡一下腰间的小肉肉。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再来看看瑜伽健身时穿的运动Bra,穿它出街既起到了秀身材的效果,同时又免去换衣的麻烦,可谓一举两得。尤其是腰间有腹肌或者马甲线的女生,一件简单的运动Bra能让你拥有绝对的“炫腹”资本。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的这一身瑜伽服颜色清爽,小波纹的花纹具有一些膨胀感,尽显S形完美曲线。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而另外一套穿搭则走了深沉神秘路线,宽松的黑色帽衫柔软垂坠亲肤,搭配深灰色Leggings,玫粉色的瑜伽垫背在身上比名贵的包包还有气势,这就是穿对了运动装的魅力。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现身街头穿了全黑运动装显得酷感十足,虽然做了妈妈,但是她身材依旧火辣,插肩的无袖紧身运动上装完全露出紧实的手臂和平直的肩膀。纯色的运动装虽然低调,但是给足了各种配饰“发光”的空间,链条包的装饰在胸前十分抢眼,也不会让重点过于分散。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阿德里亚娜·利马和吉吉·哈迪德的运动装穿搭现在就可以借鉴。阿德里亚娜·利马的立领上衣防风保暖,黑色Leggings拼接黑色网纱,增加了线条的变化感又带出柔美的性感。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吉吉·哈迪德更是直接把羽绒服套在瑜伽服外,白色半透明露腰罩衫里面隐隐透出红色运动Bra,腰部系着灰色卫衣,让焦点集中在腹肌上。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看过了超模和明星的运动装穿搭,是不是觉得要是没有一身美美的瑜伽服,都不好意思去健身了?那么就让颜值高、实用性强而且撞衫率低的装备成为你坚持健身的动力吧。

Lululemon

不知道Lululemon的人没有资格说热爱瑜伽,辛芷蕾获得3.4万赞的照片,穿的就是Lululemon的新品。面料高端、设计漂亮、功能出色……Lululemon俨然已经成为高端瑜伽服的代名词。经典的暗兜、双面穿等设计都实用性超高,即使出了健身房和瑜伽馆,穿着Lululemon的服饰走在街上也毫无违和感,反倒是有种活泼的洒脱。

图片来源/Lululemon官方微博

Alo Yoga

Alo Yoga是Instagram上很火的瑜伽品牌。相比Lululemon更有设计感和特色,是很多明星、超模的心头好。Leggings可选择带踩脚和不带踩脚的款式,设计清爽简洁,但会加入暗纹和破洞、镂空等心机设计,还有多种材质和颜色可选。穿着它去健身房,你一定会博得全场眼光。

图片来源/Alo yoga官网

Lorna Jane

Lorna Jane是澳洲的时尚运动品牌,创立初衷就想做出既时髦又不失功能性的运动服,并独家开发了多种穿着感极佳的高品质面料。Lorna Jane的款式都内敛温和,颜色也都是柔和的粉色、橄榄绿,让人能自然地放松身心,所以,穿Lorna Jane的姑娘也看起来随性、自由、温柔。

图片来源/Lorna Jane官网

Sukishufu

SukiShufu曾被英国版Elle评选为编辑私下里最爱穿的印花风瑜伽服品牌。的确,Sukishufu的印花绝对有十足的个性,甚至运用了具有金属光泽的面料,穿上立刻变成最时髦的酷女孩,绝对是健身房里的焦点。目前,银色的leggings在官网上处于断货状态,足见受欢迎的程度。

图片来源/Sukishufu官网

Eagle Rock

Eagle Rock的招牌就是精致的印花,虽然都热情华丽,但又都带有十分神秘的内敛。无论是变换的月相、缤纷的蝴蝶、绽放的玫瑰,甚至朋克气息十足的图案,上身只要搭一件黑色bra,“艳压”健身房不在话下。

图片来源/Eagle Rock官网

Flexi Lexi

穿着Flexi Lexi,感觉自己就像是随时可以用脚尖起舞的小公主,巧妙的绑带设计融入了芭蕾的轻盈、曼妙。Flexi Lexi家的面料号称拥有“黑科技”,吸汗、排湿、延展性等方面都不错。最吸引人的当属西瓜、菠萝等活泼鲜亮的水果印花,还有让少女心满溢的“独角兽”款,穿着拍照实在是上镜满分。

除了成人运动装,Flexi Lexi还有一条亲子线,你可以和孩子穿上一样的亲子瑜伽服一起耍起来。

图片来源/Flexi Lexi官网

Free People Movement

Free People Movement绝对让外貌协会的姑娘们无可挑剔,穿上秒变小仙女,橡皮粉、雾霾蓝、燕麦色等颜色看起来温柔又天然,又带出自由随性的波西米亚风格。除了跑步、瑜伽,Free People Movement还可以穿到芭蕾教室,日常出街穿起来更是轻松舒适。

图片来源/Free People Movement官网

“勤俭持家”有妙招!过期香水变废为宝

热门点击

渔夫帽回潮 热巴欧阳娜娜这顶让人种草

渔夫帽回潮 热巴欧阳娜娜这

帽回潮 热巴欧阳娜娜这顶让人种草

一件复古运动外套搞定聚焦的街头潮流

一件复古运动外套搞定聚焦的

年运动风潮席卷之下,带有运动风格的穿搭,不论是运动

三条最实穿的半裙打包送你

三条最实穿的半裙打包送你

可以说是夏天最能遮肉的裙子了,刚好到膝盖或者过了膝

她们抢着穿的大毛衣小皮裙是秋天谁穿谁美的新套路

她们抢着穿的大毛衣小皮裙是

穿什么?萌感交给大毛衣,冶艳酷感就让小皮裙承包!

想美成仙女 怎能少了丝质衬衣

想美成仙女 怎能少了丝质衬

成仙女 怎能少了丝质衬衣

秋冬有了这件首饰胜过一双手套的温暖,你戴不戴?

秋冬有了这件首饰胜过一双手

有了这件首饰胜过一双手套的温暖,你戴不戴?

没有穿过“摇粒绒”,这个冬天你白过了

没有穿过“摇粒绒”,这个冬

前很多媒体还在叫嚷的防风保暖的机能服装,等到了天气

这是什么宝藏妆容? 超模Rosie都种草了“水饺肌”

这是什么宝藏妆容? 超模R

还为秋冬干燥的皮肤烦恼时,火爆ins的 “dawy dumplings 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