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Lady Gaga不再造型雷人,素颜出镜获最佳妆发奖

Lady Gaga不再造型雷人,素颜出镜获最佳妆发奖

  • 2019-01-16 10:38
  • 来源:未知
  • onpp.net
 

一路走来,Lady Gaga浓妆艳抹、标新立异,让我们忘了她本来的样子。最近,大热电影《一个明星的诞生》却又让她返璞归真。

图片来源/豆瓣电影截图

几天前,2019美国电影化妆师和发型师协会奖公布了今年的提名名单(影视部分),《一个明星的诞生》获得了电影长片最佳当代化妆和电影长片最佳当代发型两个提名。提到该片的女一号Lady Gaga,大多数人第一反应是那些雷人造型,但很有意思的是,Lady Gaga在这部电影中,绝大多数时间都是素颜出镜的,在发型和妆容上并没有特别亮眼。有人说,Lady Gaga洗尽铅华、返璞归真。还有人说,直到这部电影才看清楚她本来的样子。

图片来源/豆瓣电影截图

《一个明星的诞生》讲述了过气的乡村乐明星杰克逊,帮助一个有着明星梦的年轻女孩艾利实现音乐梦想的故事。这个经典音乐爱情大IP此前曾多次被搬上大荧幕,最早的版本拍摄于1937年。

在Lady Gaga之前,逐梦女孩分别由珍妮·盖诺、朱迪·加兰和芭芭拉·史翠珊等人饰演。这一次,Lady Gaga的出演不仅颠覆了观众对这个角色的认知,也颠覆了她此前的人生,目前这部电影已先后在金球奖、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美国影评人票选奖上大放异彩。在过去半个月里,Lady Gaga先后三次走上不同场合的红毯,每一次披甲上阵,她都表现不俗。

1月6日,第76届金球奖颁奖典礼红毯。Lady Gaga身着Valentino 2018秋冬高定的水蓝色泡泡袖长裙亮相本届金球奖,看上去很像迪士尼公主中的灰姑娘。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说,这个造型是为了致敬1954年版的《一个明星的诞生》里的女主角朱迪·加兰。

图片来源/豆瓣电影截图

1月8日,第90届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Lady Gaga选择的黑色西装领小礼服来自Ralph Lauren,造型简洁、线条流畅,激发出了她潜在的干练气质。这件战袍的另外一个亮点是她手里拿的那团羽毛,以饰品形式出现,让这件有些刻板的礼服变得活泼起来,非常讨巧。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1月13日,第24届美国影评人票选奖。

Lady Gaga选择的是Calvin Klein的裸粉色宽大浴袍式礼服。Lady Gaga此前多年都钟情于繁复的服饰,但她的线条偏粗狂,“繁复感”会让她显得不太高级。一旦清爽起来,满屏都是“高级感”,而这恰巧与Calvin Klein的极简风相得益彰。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2008年4月,22岁的Lady Gaga发表了首支单曲《Just Dance》一炮而红,同年发行首张录音室专辑《The Fame》正式出道。此后十年,她问鼎过格莱美、全英音乐奖、美国公告牌音乐奖等各种业界大奖,但这些成绩却都不及她的造型受关注程度高,这就像她的本名斯蒂芬妮·杰尔马诺塔,大多数人并不知道。

图片来源/豆瓣音乐截图

出道初期Lady Gaga在造型上尚属正常,虽然《Poker Face》《Born This Way》的相关造型都充满商业元素,但并不过分。

图片来源/豆瓣音乐截图

可是很快,Lady Gaga进入了过度包装期,她每一次出现,造型都会变成话题。这种极端的时尚,被评价为雷人甚至作妖。最极端的一次,她穿着一件由36斤鲜肉牛片制作成的“衣服”亮相2010年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

随着年龄的增长,Lady Gaga的时尚风格发生着转变。2016年10月蛰伏三年的Lady Gaga带着个人第五张专辑《Joanne》回归,她拒绝浓妆艳抹、不再标新立异,变得小清新起来。这一年Lady Gaga正好30岁。

图片来源/豆瓣音乐截图

《一个明星的诞生》给Lady Gaga赢得很多掌声和奖项。在这部电影中,她从头到尾几乎都是“准素颜”出镜,随意的马尾、普通的牛仔裤T恤造型,如果有一个观众意外走错影厅,在没有做任何功课的前提下,几乎很难认出《一个明星的诞生》的女主角就是以前那个以雷人造型著称的女明星。有人说,Lady Gaga洗尽铅华、返璞归真。怪不得有人说,直到这部电影才看清楚她本来的样子。

图片来源/豆瓣电影截图

艾薇儿淡妆美出天际 你也能学她的化妆“心机”

热门点击

中国男人不适合留胡子? 先了解当下流行胡型再说

中国男人不适合留胡子? 先

男人不适合留胡子? 先了解当下流行胡型再说

仙女正确养成方式 90后的养生与护肤

仙女正确养成方式 90后的养生

要迈进3的大门,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蹦迪、唱K、通宵玩

星空甜甜圈 一口吃下宇宙美景

星空甜甜圈 一口吃下宇宙美

的东西一直都有着一种迷人的魅力,它们似乎非常的神秘

9样可以改善皮肤的食物

9样可以改善皮肤的食物

压力大?皮肤不好?每天敷面膜?名人营养学家和畅销书

集装箱大改造 买不起房但睡得起你

集装箱大改造 买不起房但睡

的房价已经让象君失去了买房的兴趣,再说睡楼房也不是

翻开这些达人的包 原来健身的好心情全在包里

翻开这些达人的包 原来健身

已经到了夏天的尾巴,但身边拥有魔鬼身材的boys and gi

高逼格平安夜 今年去哪里看圣诞点灯?

高逼格平安夜 今年去哪里看

伦敦圣诞点灯仪式] 曼彻斯特圣诞大点灯 曼城的点灯一向

羊羔绒外套如何穿才能既有内涵又有品位?

羊羔绒外套如何穿才能既有内

绒外套如何穿才能既有内涵又有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