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从日系眉妆找灵感:画眉其实没多难

从日系眉妆找灵感:画眉其实没多难

  • 2019-02-10 09:36
  • 来源:未知
  • onpp.net
 

一直很喜欢日系清新氧气感少女感的妆容,比如国民老婆新埂结衣,每次的打扮也是清新甜美。

图片来源 ins aragakiyui_fanspage

图片来源 ins aragakiyui_fanspage

她的眉形通常就是没有弧度的平行眉,除了眉尾,眉头没有太大变化,再加上一双无辜的大眼睛,看起来非常温柔。

小松菜奈的眉毛就完全跟新埂结衣不一样啦,是标准的厌世眉。

主要以根根分明的粗眉为特色,先用眉笔勾勒眉形打造立体感,接着再将眉头部分的毛向上刷,刷出自然的毛流感,让整体看起来更有精神。

石原里美就是标准的细平眉啦,完全没有利落的眉峰,就是一画到底。

整个眉形除了细长以外就是比较圆滑,所以看起来非常柔和,不过这样的眉形要避免杂毛哦,可以画好之后用染眉膏刷一下~

那么到底什么样的眉毛是适合自己的呢,其实眉形的选择是根据脸型来的,选对了还能修饰你的脸型!

椭圆脸基本上所有的眉形、发型你都能轻松驾驭。圆圆的脸利用略微上挑的眉峰可以消弱面部的圆润感!眉头和眉尾同高的拱形眉最适合瓜子脸们,稍粗的柳叶眉是方脸女生的不二之选!

其次适合你的眉毛颜色也很重要,甚至还可以让你看起来白一个度噢,眉毛的颜色要根据你的发色来选择。

那确定好眉形和眉色就可以开始画眉啦!找好眉头、眉峰、眉尾三个点之后,用眉笔勾画出略带弧度的眉型,然后填补残缺。

用眉刷从头梳理眉毛,让眉毛更加立体自然。在梳的过程中眉毛的颜色会被带走一点,建议眉头比眉尾多梳两下,这样能得到一个由浅到深的自然过渡。

对于眉头等比较稀疏及眉尾细节部位进行调整,用眉粉或者极细的液体眉笔一根根的勾画眉毛,让眉毛看上去更加自然精致。

怎么样,学会了吗~你也可以轻松get属于你的眉形,为妆容加分!

编辑推荐:

Benefit贝玲妃 防麻瓜眉笔#4号色

Benefit贝玲妃 防麻瓜眉笔#4号色

来自眉妆教主贝玲妃家的画眉“利器”~一头是五角型的笔芯好勾画,一头是螺旋眉刷自然晕染。质地软硬适中很顺滑,持妆度强还能防水~旋转式眉笔也省去了削笔的麻烦,非常方便。自然色适合部分发色。

Guerlain娇兰ECRIN SOURCILS 眉粉盘 #00号

Guerlain娇兰ECRIN SOURCILS 眉粉盘 #00号

法国娇兰眉粉能把双眉修饰得贴服整齐,色泽自然亮丽,为明亮双眸带来必不可少的最后润饰。包装中配备浅淡、中度和深浓三种眉粉,再加上光影粉和双头眉棒,一盒搞定眉妆。

KATE 凯朵双效立体眉笔 #BR-3液体

KATE 凯朵双效立体眉笔 #BR-3液体

有时候修眉的时候一不小心手抖就修秃了,或者天生就眉形不好看的BB们,直接用颜色涂上去总是怪怪的。那么你就需要kate凯朵的这款液体立体眉笔帮你画出眉毛来。眉尾轻松描画出来,让你精致更精致!

 Innisfree 悦诗风吟 纤巧精细防水染眉膏 #4号

Innisfree 悦诗风吟 纤巧精细防水染眉膏 #4号


染眉毛就是为了喜欢染发的你设计的,可以根据发色选择染眉膏的颜色,这款染眉膏可以持久防水长时间维持自然有型的眉毛~悦诗风吟标志性的纤巧精细梳头,让眉毛也根根分明!

四季都不缺席的针织开衫 温柔又贴心

热门点击

挑战“十指合腰”火了 but敢问腰在何方

挑战“十指合腰”火了 but敢

健身and追求好身材的美女们,新的挑战又来了,迄今为止

单身不哭 如何享受BJ式的生活?

单身不哭 如何享受BJ式的生活

人最爱的单身女孩带着她的第三部大片回来了,影片已于

没有冰箱?看机智的古人如何冰镇葡萄酒

没有冰箱?看机智的古人如何

在现代社会的你将冰镇葡萄酒视作理所当然的东西,但你

完美身材太遥远?学会这些让身材显瘦的时尚穿搭

完美身材太遥远?学会这些让

达到完美的身材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今天的时尚教学并不

夏季 Q弹嫩滑肌才是美人最爱

夏季 Q弹嫩滑肌才是美人最爱

Q弹嫩滑肌才是美人最爱

巴西国家博物馆的一场大火 让人重新关注全球重要的博物馆

巴西国家博物馆的一场大火

国家博物馆突遭大火,无疑对巴西,甚至是全人类造成了

咖啡 你喝对了吗?

咖啡 你喝对了吗?

被公认为抗氧化的好食物!但是,你喝的方式可能大大的

老外总是呵护备至!舒淇吸引异性能力强?

老外总是呵护备至!舒淇吸引

多数人的眼里,不论男女,都不会认为舒淇是个大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