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挑战“十指合腰”火了 but敢问腰在何方

挑战“十指合腰”火了 but敢问腰在何方

  • 2019-01-28 09:50
  • 来源:未知
  • onpp.net
 

为何说它是迄今为止最严酷的呢?第一真的是需要你的腰实打实的纤细,第二现在是冬季,能保证不胖就好了,竟然还要瘦下去,并且做到腰被十个指头完全覆盖?

十指合腰什么来头?

不懂看这里哦!

最近在网络上疯狂流行挑战“十指合腰”,什么意思?就是将两只手交叉,在腰间,看看能不能够完全挡住。详见下图↓

挑战“十指合腰”

挑战“十指合腰”

大家为了自己的腰细一窝蜂的开始了挑战,并且晒出了自己的成果。看的芭姐“啧啧啧”的一直在感叹,怎么做到的腰竟然这么细?

对于女人的腰,《一剪梅·堆枕乌云堕翠翘》中有记载:“嬛嬛一袅楚宫腰”。看过《甄嬛传》的少女们想必对这诗句并不陌生,形容女子婀娜多姿,柳腰纤细。女人们对于细腰的追求也越来越极致,前有蚂蚁腰后有巴掌腰,现在是十指合腰。

腰是全身最性感的地方

也是完全不能作假的地方

很多女生都以为脸漂亮是一切,用尽各种方法追求脸美。美丽的脸庞纵然让人觉得惊艳,但是看久了也会成为习惯。随着时间的流逝和地心引力的作用,玻尿酸、胶原蛋白会在不知不觉中流走。借助外界方法和产品让我们延缓衰老当然不可怠慢,但是衰老、皱纹、苹果肌消失却是必然会出现的问题。面部不同于腰部,有肌肉支撑,所以时间一到,万般皆下垂。

但是腰部却可以通过锻炼的方式,增加肌肉含量,令其保鲜时间变长。不和面部同走一个下垂时间,比较缓慢。

腰部想要长久保持韵味,唯一途径就是坚持锻炼,即便借助外部条件达到了短暂的变美,也要搭配不懈地锻炼,才能长久保持下去。所以,腰是否性感,是否年轻,是不那么容易作假的,实打实练才是长久之计。

拥有美腰的明星们

累,却漂亮着!

女明星们好累哦!又要保证自己的脸颊鲜嫩,又要保证自己的身材婀娜。但是,人家就是美啊!就是盘儿靓条儿顺,站哪儿都是风景!

Angelababy的腰非常细,马甲线清晰可见,穿露腰的衣服尽显帅气。想要在一众人中脱颖而出,细腰也能成为不可替代的突破口。

Angelababy的腰非常细

Angelababy的腰非常细

谢娜也在生完宝宝之后,极速瘦身Get了马甲线。这结实又妖娆的细腰,着实让人看着羡慕啊!

谢娜

谢娜

袁姗姗的腰↓清晰可见的马甲线和细腰,阳光又健康。站那儿就是一道风景线啊有木有!

袁姗姗

袁姗姗

敢问腰在何方?

可不仅仅是冬天少吃点那么简单

想要性感健康的小蛮腰,不仅要少吃油腻的大鱼大肉,更要搭配有针对性的运动。真没别的更有效的选择,只能花时间练!

俄罗斯旋转

俄罗斯旋转

俄罗斯旋转

双腿抬离地面,双手来回触碰腰侧地面。

侧身卷腹

侧身卷腹

侧身卷腹

曲腿躺着地上,单腿翘在另一条腿上,单手抱头向手反方向做仰卧起坐运动。

腾空踩单车

腾空踩单车

腾空踩单车

上身与双腿离开地面,在空中做踩单车运动,注意用不同侧的手肘喷膝盖。

反向锻炼

反向锻炼

反向锻炼

这个动作有效训练后腰肌肉,防止后面出现赘肉!

别等啦!快快和我们一起挑战起小蛮腰来吧!

Pocky迷你棒LV玻璃盒 这些快闪店只想掏空你的钱包

热门点击

论宜家在中国的小气与大方

论宜家在中国的小气与大方

始人坎普拉德厉行节俭的“小气”不同,宜家因为对“蹭

为什么意大利黑手党都爱穿这种衬衫?

为什么意大利黑手党都爱穿这

衣橱,如果放眼望去全部都是没有领子的衣服,那么对不

谁说它污?新娘“吊带袜”原来是未婚男士的幸运符

谁说它污?新娘“吊带袜”原

礼上,除了婚纱、珠宝、婚鞋等等必备单品外,新娘的大

明星人手一只的猪猪包又大又实用

明星人手一只的猪猪包又大又

人手一只的猪猪包又大又实用

一招让你冬天美到发光发热

一招让你冬天美到发光发热

说每年都会有那么几个流行色,但有一个颜色一直都很高

珠宝“潜规则” 你的钻石真的值钱吗

珠宝“潜规则” 你的钻石真

“潜规则” 你的钻石真的值钱吗

杀死“水肿君” 办法不是只有黑咖啡

杀死“水肿君” 办法不是只

起来水肿了?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来一杯黑咖啡消肿吧

腿粗不敢穿裙子?不挑身材的迷笛裙解救你

腿粗不敢穿裙子?不挑身材的

和连衣裙都是女人必备的夏日单品,但这些显身条的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