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ASH新晋品牌大使Jeffrey董又霖#J舞燃我#

ASH新晋品牌大使Jeffrey董又霖#J舞燃我#

  • 2019-03-01 12:33
  • 来源:未知
  • onpp.net
 

2019年3月1日,意大利轻奢潮牌 ASH宣布 Jeffrey 董又霖成为新一任品牌大使,并出镜全新ASH 2019春夏形象大片。#J舞燃我#

该片延续了品牌标志性的随性潮酷理念,以董又霖时尚的个性角度,继续主张#ASHboys玩趣不羁的街头精神与释放真我的自由态度。

拍摄地坐落于西班牙巴塞罗那,这个具有独特建筑艺术著称“疯子”城市,充满着地中海阳光时尚活力气息,与ASH率性潮范的DNA相呼应,迸发街头文化。

此次以玩酷和活力为灵感,董又霖身着EAGLE几何条状老爹鞋在片中释放他的男孩魅力。强烈的色彩与时髦动感结合,与迷人的静谧艺术都市形成强烈碰撞。

ASH EAGLE

前沿主打款, EXTREME和EAGLE老爹鞋,质感牛皮革材质如水波纹覆盖于鞋面之上,拼接透气网布面料蜕变无限新意;一体化厚底勾勒前卫姿态,宣誓自己的玩趣个性。真实表达自我,态度决定风格,都市时尚与街头趣味共生。

ASH还携手Jeffrey点燃经典,推出 VIRGO 高帮帆布鞋,以潮趣自由的前卫理念和经久不衰的设计元素,再度打造出返璞归真的街头亮点。

ASH VIRGO

搭扣上的THIS IS ASH标语展现 #ASHboys 的Z世代态度。在鞋底上也做了升级,比以往的加硫鞋增加了厚度,更为摩登。

高帮运动鞋向来是街头服饰的必备单品,采用经典的硫化外底,也起到保护脚踝的作用。除了VIRGO之外还有VIKY 款,标志性 logo 涂鸦,重塑复古经典,ASH 再度开启新一轮的潮流解读。简约又具标志性的滑板风格,带来充满未来感的视觉冲击,为这一季的街头风潮赋予全新灵感!

ASH VIKY

About ASH

ASH品牌成立于2000年,由鞋履业两位举足轻重的人物 —法国鞋履设计师 Patrick Ithier与意大利企业家Leonello Calvani共同创立。作为一个鞋履品牌,ASH拥有法国的血液与充满艺术气息的灵魂,并同时兼备意大利的传统工艺与经典设计风格。匠心独具的工艺与原创的前卫设计精彩结合演绎,让其在众多鞋履品牌中独树一帜。

如今,ASH已成功将产品扩大到,从原创的女鞋系列, 延展至男鞋, 成衣, 手袋, 配饰等完整品牌全风格系列。从设计,生产到营销与推广,ASH全部自主完成,目前ASH已遍布全球,拥有超过600个零售店和200家旗舰店。

访问ASH.com以及我们的社交媒体渠道:

Facebook.com/ASHGlobal

Instagram.com/ASH

ASH创意总监---Patrick Ithier

出生在法国的 Patrick Ithier 是ASH品牌的主脑人。他在打造出自己的标志性鞋款 — 坡跟运动鞋之后,与意大利企业家 Leonello Calvani 共同成立了品牌ASH,致力于创作同时具备原创性、舒适性与设计感的鞋履。

Ithier 曾在许多鞋履制造商和自己父亲的鞋店里兼职工作,包括顶尖的品牌 Charles Jourdan 和Stephane Kelian。之后他意识到他的热情所在并决定投身于鞋履设计。

2015年,Ithier更进一步,推出了品牌第一个成衣系列,将品牌自由随性,无畏大胆的精神结合当代都市感,展现独属于ASH的品牌风格。

全世界都在准备看樱花 我们开始计划去露营了

热门点击

《纽约时报》推荐的智能手环 我们替你试过了

《纽约时报》推荐的智能手环

么拼,就是为了占领你的封面。另外,不好意思给你发微

女王承认王冠太重会掉 但架不住它让新娘美上天

女王承认王冠太重会掉 但架

承认王冠太重会掉 但架不住它让新娘美上天

“深夜食堂”专供菜单:让你放肆吃还能恣意瘦!

“深夜食堂”专供菜单:让你

深夜食堂》华语版上线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竟是它!

失恋了怎么办 4件傻事绝对不能做

失恋了怎么办 4件傻事绝对不

到底有多痛苦,相信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明白,如果别人伤

夏季猛灌绿茶 却还不知道为什么要喝TA!

夏季猛灌绿茶 却还不知道为

今流行品茶,特别是在夏季很多人都会选择喝绿茶,然而

雎晓雯的瘦身秘籍原来是水果

雎晓雯的瘦身秘籍原来是水果

雯的瘦身秘籍原来是水果

想拥有细腰长腿?在家练瑜伽球吧

想拥有细腰长腿?在家练瑜伽

给大家一种在家就可以做的减脂塑形运动——瑜伽球,难

利用基础款毛衣5分钟速成型男

利用基础款毛衣5分钟速成型

向来是冬季的基本配备,针织面料不仅增加温暖度,还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