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国际时装周的超级现场体验|BM X UNWONTED

国际时装周的超级现场体验|BM X UNWONTED

  • 2019-02-20 09:56
  • 来源:未知
  • onpp.net
 

2019年2月10号,爆姆现场带你亲临纽约时装周现场BOOMLIVE X UNWONTED。当地时间中午十二点半,UNWONTED首秀发布,展示了UNWONTED2019的秋冬新款。

UNWONTED本季的主题名为“Balance”,取平衡之意,设计师以天平为灵感,将剪裁与面料平均划分,作品用不同面料、材质排列组合,并有许多一衣多穿的款式。品牌希望以平衡的态度创造出谐和的作品,使服装在对立中彰显着装者的性格及属于中庸的,特殊的美感。UNWONTED愿在2019走在跨界时尚的最前沿。

模特展示UNWONTED2019秋冬新款

模特展示UNWONTED X 爆姆2019秋冬联名款式

UNWONTED品牌由4位创始人 LUJINZHANG、YOKIRI  QI、Zampano  LIN、YANTING ZHAO共同创立,UNWONTED无性别的品牌理念贯彻整场走秀,设计师简洁、创新、前卫的设计语言更是获赞无数。UNWONTED本次合作爆姆,带来联名款式系列成衣,呈现专属于爆姆的特色视觉体验。此次联名款T 恤和卫衣上加入字母、条形码和中文“爆”字等元素,加上设计师的有趣配色,不仅很符合爆姆现场的品牌个性、针对爆姆的受众群体:年轻且个性鲜明追求潮流感的一群人;而且加入的中式毛笔圈元素以及两个品牌名重组的原创印花也是完美的契合了秀场的“平衡”主题。

爆姆现场,一直致力于打造海外现场体验的一站式服务。范围涵盖体育赛事、时装周、演唱会及其他新奇体验。由当地KOL粉丝及年轻华人群体直接对接国内游客,为国内粉丝提供最地道的目的地城市出行服务。爆姆现场目前开放业务为NBA现场观赛,以开发目的地场馆资源及特色运动体验为主,现阶段NBA主线产品、曼巴学院系列产品、及时装周实习系列产品已全面上架微信公众号,对广大粉丝开放购买。

爆姆现场秉承“为热爱出发”的理念,吸引了一大批国内的年轻游客,而先走出去的这部分人,会先让世界看到我们。他们富于冒险精神,勇于探索创新,相比他们的前辈,也更勇于去和各国友人交流。这会让全世界看到我们当今中国青年的精神面貌。让全世界的人知道,中国不止有传统文化,还有更多走在国际潮流前线的年轻人。爆姆的品牌文化正是如此,让全世界看到我们年轻一代中国人,并用我们的潮流思想去影响他们。

2018年诞生于纽约的UNWONTED,本次首秀可以看到它的设计也是实穿与创新紧密结合,每个系列都有其强烈的个人风格,色彩既不会过于简单沉郁又不会花里胡哨。大气的廓型和简洁的标语印花或者立体字符来与之平衡不会显得太过火却又态度分明、表达有力,无畏又充满力量。

本次纽约时装周UNWONTED合作爆姆的联名款式亮相T台,现场掌声一度响起。爆姆现场个性化的品牌元素,与UNWONTED2019秋冬新款的设计元素相呼应,加上专业模特走秀的加持,吸引了众多媒体到场观看。从快时尚推出可回收项目与天然环保系列的转变,到推崇“可持续”理念的国内外独立设计师,富有责任感的企业与年轻新锐设计师正在尝试使用新型材料,抑或是进行有趣的跨界合作,延续着装者与时装衣物的感情。

今年的时髦很简单:无论什么东西加上流苏就够了

热门点击

羊羔绒外套如何穿才能既有内涵又有品位?

羊羔绒外套如何穿才能既有内

绒外套如何穿才能既有内涵又有品位?

  交友  杨颖刘亦菲素颜嫩出水 全靠夜间美容功夫深

交友 杨颖刘亦菲素颜嫩出

们不仅化妆起来美成仙,就连素颜的时候,肌肤看起来都

衬衫先别急着收起来 冬天这样搭配保暖又时髦

衬衫先别急着收起来 冬天这

大概是今年夏天最火单品,一字领衬衫、格纹衬衫、裹身

连衣裙都准备好了 那么这双百搭时髦的平底鞋不可缺少

连衣裙都准备好了 那么这双

裙都准备好了 那么这双百搭时髦的平底鞋不可缺少

戴了这些配饰 觉得冬天也没那么冷嘛

戴了这些配饰 觉得冬天也没

银,右边金,哪个看起来更温暖? 左边仿水晶项链,右

掌握这些跑步减肥常识 瘦身更轻松

掌握这些跑步减肥常识 瘦身

运动第一个你们会想到什么?我想大多数人第一个想起的

《夏至未至》只火了颜值夫妇的互怼日常

《夏至未至》只火了颜值夫妇

备受期待的青春大戏《夏至未至》,开播之后反而进入到

初夏将至 桑葚正当时

初夏将至 桑葚正当时

有“不时不食”一说,意在要按照时令和季节选择新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