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郑秀晶的帅气穿搭 让你一周时髦不重样

郑秀晶的帅气穿搭 让你一周时髦不重样

  • 2019-04-02 11:19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基础款简约又百搭,可以说是衣橱里少不了的必备单品。现在女孩子们越来越倾向于简约自然的时尚风格,崇尚“less is more”的极简主义。因而基础款可以说受到热捧,郑秀晶就是其中一位把基础款穿得时髦又高级的穿搭模范。

关于秀晶的基础款穿搭,就让COCO给你细细道来!

关于秀晶的基础款穿搭,就让COCO给你细细道来!

没有太多图案印花修饰的tee或卫衣很受秀晶的喜欢,搭配简单的牛仔裤就很休闲又大方。黑白灰等百搭色调也很适合日常出门,有了这种基础款,可以很大程度上节省穿衣搭配的时间。

这种超级简单的纯色T恤,秀晶在夏天很喜欢搭配牛仔裤穿。白色款清新休闲,红色款很显气色,活力十足。





简约的卫衣也很运动休闲范,色调一般选择纯色。灰色白色这种百搭色调最受秀晶喜爱,整体LOOK很吸引人,虽然简单却很精致。



衬衫

衬衫

很多人觉得纯色衬衫很职业风,略显单调和正式。其实不然,与休闲自然的单品搭配在一起,衬衫会凸显随性气质,并不会很职业装的感觉。而且白衬衫等其他纯色衬衫可以说是非常百搭,单穿或叠穿都不太容易出错。

秀晶的基础款中可少不了经典的白衬衫,单穿可帅气可清纯。凹造型必选它!



不仅日常爱穿,秀晶参加活动时也经常穿白衬衫出镜。黑白搭配,十分养眼。 

搭配裙装穿,又有别样的可爱和优雅。

搭配裙装穿,又有别样的可爱和优雅。




除了白衬衫,格纹衬衫也很有气质,给人温柔又可爱的感觉。秀晶还穿过一件亮橘色的衬衫,超级有个性,内搭墨绿色高领衫,十分复古时髦。




针织衫 

高领针织衫可以增添穿搭的层次感,秋冬选它准没错!秀晶在穿大衣或短款外套时经常内搭高领针织衫,凸显出浓厚的文艺气质和时尚感。针织毛衣,秀晶穿起来也是非常温柔和可爱,很适合她。

高领针织衫很修身,因而非常修饰腰身。在秀晶的日常生活照中,经常可以看到纯色系的高领针织衫,单穿就很有气质。




黑白灰色系的高领衫可以说是万能内搭,秀晶也经常在西装或者大衣外套里搭配高领针织衫,不仅凸显了层次感,而且时尚又帅气。




针织毛衣相比于高领针织衫就更加休闲一点,穿起来舒适感十足。这款灰色针织毛衣带有蓝色字母点缀,cool girl!


这款大地色系拼接针织毛衣,秀晶搭配修身牛仔裤。手拿白色Tod’s手袋,是十分自然舒适的***范本了。

西装 

近两年,女孩子们对小西装外套的热情只增不减。无论是纯色西装还是格纹西装都个性十足,魅力满分。这种休闲又帅气的feel,秀晶都可以很好地驾驭。

经典的黑白色西装,秀晶内搭简约的tee就可以穿出高级感。作为日常***穿,可以说衣品很赞了。




秀晶在参加活动时也经常身着西装套装亮相,十分帅气,很有气场。这种超级吸睛的LOOK,总能成为最夺目的存在。



除了黑白色西装,其他颜色的西装,秀晶一样完美驾驭。这种大地色系的西装就很时尚百搭,搭配牛仔裤就可以塑造一套帅气时髦的LOOK。



酒红色的西装更增添温柔和知性,比起大地色系更显气色和青春活力,秀晶真的很适合红色系穿搭呀。



这款天蓝色的薄款西装,秀晶内搭花边白衬衫,很有清纯感和时尚风。很值得借鉴的西装加衬衫的搭配。



日本妈妈公开家居引围观 别人家的房子从来不会让人失望

热门点击

比设计还精彩 看孟美岐张钧甯同场比美

比设计还精彩 看孟美岐张钧

时装周第二天,我们迎来了Lanvin大秀,更换新设计师后的

利用基础款毛衣5分钟速成型男

利用基础款毛衣5分钟速成型

向来是冬季的基本配备,针织面料不仅增加温暖度,还能

除了面部防晒,唇部和眼部防晒产品真的有必要买吗?

除了面部防晒,唇部和眼部防

们常说的“防晒”,基本上都是指“面部防晒”和“身体

那些玩出花样的陀飞轮腕表

那些玩出花样的陀飞轮腕表

轮用来对抗地心引力的作用已经消失了,但是它始终是手

女人必读 不与3类人争宠婚姻地位更巩固

女人必读 不与3类人争宠婚姻

争宠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在古代,女人争宠是因为男人

健康养生的喝水小方法快收藏

健康养生的喝水小方法快收藏

人视饮水为每日的功课,因为可润肠通便,降低血粘度。

超模与超跑 你选谁做情人?

超模与超跑 你选谁做情人?

,不仅仅是速度的代名词,同样也因为其独特诱人的造型

减龄荷叶边,这个春天必须来一件!

减龄荷叶边,这个春天必须来

已经开了,甜美的衣服必须穿起来了,才能不辜负这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