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2018-2019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完美收官!年度冠军已出炉!

2018-2019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完美收官!年度冠军已出炉!

  • 2019-05-07 15:24
  • 来源:未知
  • onpp.net
 

5月3日,期待已久的2018-2019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景区-湖南省新宁县崀山景区北大门广场隆重开幕!选手们历经一年的比赛时间,从10000多名选手中层层选拔,脱颖而出,成功站上决赛的舞台。

本次半决赛由新宁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指导,湖南崀山恒源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福建天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蓝天碧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全国二十多家主流媒体、企业嘉宾等1000余人莅临总决赛现场。

今年赛事特设明星导师战队PK制度,邀请了四位知名艺人作为选手们的明星导师。分别是中国第一位“四位一体”艺术家、安徽省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理事夜山明,周星驰电影的御用配角及二十多年的私人贴身助理杨能,第三十六届环球国际小姐、世界总决赛亚太区冠军耿东娜,环球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区亚军、第三十一届全球城市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冠军李慕双。

(嘉宾与导师)

大赛开场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洪兵上台致辞,表达了此次大赛落户湖南崀山的非凡意义,势必塑造新宁城市形象,促进崀山经济发展,提高崀山的国际知名度。崀山位于湖南新宁,历史悠久,拥有得天独厚丰富的旅游资源。拥有八角寨、辣椒峰、天一巷、夫夷江、紫霞峒、天生桥六大景区,是中国最典型、最优美的丹霞地貌之一,被誉为“国之瑰宝,丹霞之魂”。

(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洪兵先生)

总决赛的舞台是她们答卷的理想的地方,一支《鼓色古香》开场秀淋漓尽致地展示了中华民族特有的气质,彰显华夏礼仪之邦的风采!大赛分为《古韵崀山》旗袍秀、《崀山之恋》礼服秀、《时尚花雨》现场DJ泳装秀三大环节,这是首场拥有现场DJ秀的总决赛!

(《鼓色古香》——汉服秀)

(《时尚花雨》——现场DJ泳装秀)

(《古韵崀山》——旗袍秀)

(《崀山之恋》——礼服秀)

激烈的角逐之下,万众瞩目的1号选手马佾妍摘得桂冠,成为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年度冠军并获得最佳网络人气奖十佳称号!45号选手王婷婷获得亚军、40号选手樊佳逸获得季军。

(冠军颁奖合影)

(亚军颁奖合影)

(季军颁奖合影)

最后,新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荣卫对45位佳丽奉献的精美文化大餐表示感谢,期待她们从此走出崀山,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李荣卫代表县委政府盛情邀请45位佳丽在赛后能够抽出时间,带着朋友、带着家人常回崀山看看。

(领导、嘉宾与选手们的大合影)

2018-2019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以“浪漫崀山·国髓之韵”为主题,引入新赛制、新人文、新旅游IP的全新理念。2018年中国区赛事涵盖8大省份23个赛区,创下多个历史之最的佳绩!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旨在评选各地区形象代言人,透过选手传递家乡的旅游文化,积极助力各地旅游文化推广!今天的舞台只是成长中的一个台阶,我们更期待看到她们迈出国门,在国际舞台上传扬家乡、传扬中国!

特别鸣谢合作单位

湖南满师傅食品有限公司

广州云照汉唐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团中央青少年体态健康中心

湖南蓝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模特艺术协会

慕尚集团

邵阳美丽来发制品有限公司

湖南湘香箱房屋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安美捷轻钢别墅有限公司

新宁联合汽车城

新宁崀山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缘道实业有限公司

维也纳国际酒店(新宁崀山店)

崀山国际商业广场

爱尔眼镜

艺创未来

唯一指定鸡尾酒品牌:法国彭塔克红酒-奥比昂酒业(深圳)有限公司

指定饰品品牌:索漫婚庆饰品

指定泳装品牌:唯卡洛

唯一指定化妆机构:湖南明星影视艺术职业学校

指定餐饮品牌:新宁县小食候湘餐饮店

指定化妆品品牌:美颜坊·麦吉丽线下体验馆

五花八门的洋气露台 等着你去且喝且聊(撩)

热门点击

1820万一顿的巴菲特午餐 究竟吃什么菜?

1820万一顿的巴菲特午餐 究竟

,今年的拍卖以267.9万美元落锤,转换成人民币超过182

新年中国红 怎么穿才不俗套成潮流

新年中国红 怎么穿才不俗套

将至,很多人都会穿上喜庆的红色图个好彩头。其实,红

风靡一时的爱德华风格到底什么样?

风靡一时的爱德华风格到底什

本郊外,这栋一百多岁高龄的爱德华时代建筑,已然成为

坐过阿联酋航空 就再也不想坐别家的飞机了

坐过阿联酋航空 就再也不想

近的的一次短期旅行中,我搭乘飞机从纽约前往米兰。我

没有穿过“摇粒绒”,这个冬天你白过了

没有穿过“摇粒绒”,这个冬

前很多媒体还在叫嚷的防风保暖的机能服装,等到了天气

戴了这些配饰 觉得冬天也没那么冷嘛

戴了这些配饰 觉得冬天也没

银,右边金,哪个看起来更温暖? 左边仿水晶项链,右

黄渤被评“60亿影帝” “眼神杀”是这样炼成的!

黄渤被评“60亿影帝” “眼神

岛贵妇”黄渤挑战了不同个层次感鲜明、有血有肉的人物

碳酸饮料out!在家自己榨瘦身果汁可好?

碳酸饮料out!在家自己榨瘦身

你在咕咚咕咚喝饮料的时候,麻麻是不是总会制止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