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这些神仙单品 每个都写着“买我”!

这些神仙单品 每个都写着“买我”!

  • 2019-07-31 08:04
  • 来源:未知
  • onpp.net
 
YSL圣罗兰黑管水唇釉 320RMBYSL圣罗兰黑管水唇釉 320RMB

  YSL新款黑管水唇釉,包含4大明星色:番茄色、牛血色、豆沙色、奶茶色。可根据不同的涂抹方式自行掌握适宜的浓淡妆感,因为这款唇釉非常水润,再配上水波状唇刷,轻松打造水润饱满的唇妆,是夏日必备的一款唇釉。

东方宝石 光耀丝滑(白麝香)洗发乳98RMB 润发乳108RMB东方宝石 光耀丝滑(白麝香)洗发乳98RMB 润发乳108RMB

  源自意大利“殿堂级”个人护理香氛品牌——东方宝石,最新推出的这款白麝香系列,前调是清新舒缓的茉莉和百合花香;中调是浪漫甜蜜的玫瑰味;后调是内敛的麝香和木香。富含水解蚕丝蛋白。特别适合暗哑干枯发质,是“稻草人”夏日救星。

MAC魅可尤雾弹唇膏 170RMBMAC魅可尤雾弹唇膏 170RMB

  新包装磨砂质感特别高级,膏体质感也同步升级,哑而不干。更有砖红色、蜜桃色、豆沙色等热门色号。柔和丝滑的雾面质地,推荐全色号闭眼ALL IN。[点击申请免费试用]

巴黎欧莱雅花萃卸妆家 149RMB 巴黎欧莱雅花萃卸妆家 149RMB

  卸妆系列含:卸妆膏、卸妆露、卸妆油三种质地,供不同需求来选择,成分选自大溪地珍萃栀子花油,不含矿物油,散发淡淡花清香。清洁力也非常强,能快速溶解顽固彩妆,带走面部多余油脂。每次卸妆完都能感受皮肤嫩嫩,清爽舒适超赞Der。

丝蓓绮汲萃系列 74RMB丝蓓绮汲萃系列 74RMB

  汲萃系列使用资生堂护发科技,成分都是天然植物萃取,柠檬果实水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能有效收紧毛鳞片;大豆蛋白补充头发本身所含的蛋白质;山茶花精油能焕亮发丝。分为红色柔润型和蓝色清爽型。 红色适合干性需要补水的发丝,轻盈不厚重的柔顺秀发。蓝色适用于油性发质,能塑造清爽、垂顺的秀发。

LAURA MERCIER轻吻阳光修容饼 398RMBLAURA MERCIER轻吻阳光修容饼 398RMB

  有如海滩星沙光泽,带肌肤拥有阳光照耀后之闪耀感。奶油般滑顺的质地超贴肤,可重复堆叠,呈现出自然光泽。用指腹沾取于需打亮之处即可,脸部及身体皆可使用。迷人的波西米亚风格包装,光凭外形就很想入手啦。

玛丽黛佳‘九色瓶’粉底液 199RMB玛丽黛佳‘九色瓶’粉底液 199RMB

  过白的底妆并不会让肌肤看起来更好看,只会加速底妆的暗沉,让妆面发灰,脱妆后妆面就会形成深浅不一的斑驳,而且容易和脖子造成色差,仿佛戴上假面面具。这款粉底所有的九种肤色都是专为中国肤色量身定制,兼具高遮瑕和轻薄,持妆一整天,超长待“肌”。即使在“桑拿天”,也不用担心妆容轻易斑驳。

FILORGA菲洛嘉清新精华面膜 419RMBFILORGA菲洛嘉清新精华面膜 419RMB

  清新乳液质地配合珍珠岩颗粒,瞬间转化为丰富泡沫,为肌肤补充氧气、清除老废角质,同时为肌肤补水、焕亮光泽。内含NCTF 与透明质酸为肌肤补水保湿,提亮盈润肤色。

OLAY全新‘超A瓶’淡纹精华‘超A眼霜’ 649RMBOLAY全新‘超A瓶’淡纹精华‘超A眼霜’ 649RMB

  ‘刷酸’这种护肤方式越来越火了,因为A醇可以逆转光老化。Olay这2个护肤品里添加了比普通A醇更温和且更有效的成分,相当于是A醇的升级版:A醇pro。不仅能去除皮肤表面的淡纹,连肌肤底层的皱纹也能有效减退,什么法令纹、抬头纹、脸颊纹、眼下皱纹、眼角纹统统不在话下,绝对是抗老必备的精华!

两个人关系再好,也要在这些时刻说“不”

热门点击

十大最匪夷所思的葡萄酒风味 你品得出吗?

十大最匪夷所思的葡萄酒风味

酒的香气千变万化,复杂难辨,其中更有着口香糖、羊毛

无处安放鞋子太多 这些创意打造超能装鞋柜

无处安放鞋子太多 这些创意

女人都有成为“蜈蚣精”的梦想,而且难免为了出席不同

这几家曼谷餐厅 拍照比吃饭更像正经事

这几家曼谷餐厅 拍照比吃饭

谷,餐厅早已经不是仅仅提供好吃食物的场所。为了满足

有了这些装备 让你的耳朵爽到High

有了这些装备 让你的耳朵爽

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愤怒时一首摇滚,悲伤时一首后摇

国外的室内大排档都吃什么

国外的室内大排档都吃什么

数人对韩国的美食非常感兴趣,很多旅人第一次来韩国旅

为什么只有Ta才能解决你的问题身材?

为什么只有Ta才能解决你的问

么只有Ta才能解决你的问题身材?

美味不打烊 这些“深夜食堂”让你胃口大开

美味不打烊 这些“深夜食堂

夜猫子来说,宵夜是绝对不能少的。虽说现在天气越来越

这是什么宝藏妆容? 超模Rosie都种草了“水饺肌”

这是什么宝藏妆容? 超模R

还为秋冬干燥的皮肤烦恼时,火爆ins的 “dawy dumplings 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