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有了这些装备 让你的耳朵爽到High

有了这些装备 让你的耳朵爽到High

  • 2017-09-22 09:35
  • 来源:未知
  • onpp.net
 

索尼 MDR-1A 头戴式耳机

合格的音频党怎么能少了一只头戴式耳机呢,这款索尼的 MDR-1A,是头戴式耳机中的热门产品,复古的外形兼具时尚和舒适,内置 40mm 的动圈驱动单元,采用大法黑科技的镀铝液晶高分子振膜,能够在全频段减少声音的失真,此外较低的阻抗也使得其推动起来很容易。

森海塞尔 IE80 耳机

出街的时候自然也少不了入耳式耳机,IE80 是森海塞尔旧款的旗舰动圈耳机,深受发烧友们的肯定,材质及做工都很出色,大动态、大气势、大声场是其优势所在,在欣赏音乐的时候很容易会有情感上的共鸣。

创新 Sound Blaster E5耳放

很多时候,手机由于推力不足,并不能很好的发挥耳机的全部功力,这时候就需要搭配耳机放大器使用了;这款创新的耳放,个头不大但是功能却很多,除了有线和无线连接手机作为放大器使用外,还可以连接电脑,作为电脑的外置声卡使用;此外内部的堆料使得其素质也相当不错。

飞傲 X5 三代无损播放器

如果你酷爱无损级的音乐,那么在外出的时候就得请出无损播放器了,这款飞傲的 X5 三代无损播放器,采用了类似智能手机的触屏控制方式,更加的人性化;内置两块 AK4490 32 位 DAC 和四路 LPF 线路以及 OPA426 耳放芯片,可以支持所有的无损格式,同时实现对于音频的精细化、个性化配置,重度发烧友们可入。

Bose SoundLink Mini II 蓝牙便携音箱

一群人在一起的时候,还用耳机独享音乐就太自私了,Bose SoundLink Mini II 是蓝牙音箱中的热门产品,虽然算不上 HiFi 级别,但是出色的声场渲染和低音效果,都使得其听感相当出色,比较适合一群人的时候使用。

B&O BeoPlay M5 桌面音箱

回到家中,自然是桌面音箱用的更舒服,这款 B&O BeoPlay M5 桌面音箱,采用三音路五单元的设计,搭配 True360 全向式音效,可以让音乐扩散到家中的每个角落;当然本身颜值也非常的高,羊毛混纺面料的外壳,更加能传递一种北欧的精致和暖意。

LaCie P9230 桌面硬盘 4TB

音频党们都喜欢使用无损音乐作为音源,笔记本小小的硬盘怎么够用呢;这款 LaCie 的桌面硬盘,不仅拥有 4TB 的大容量,USB 3.0 的传输速度,而且保时捷操刀的外形设计,也让其颜值非常的高。

比伯Ins上分享的超强3步护肤法 懒男懒女都适用

热门点击

南方高逼格取暖神器 北方人永远不懂的

南方高逼格取暖神器 北方人

的室内基本靠抖,北方人你们永远都不懂,恨不得把全身

2017年婚摄照片的5大趋势 不后悔的婚纱照怎么拍

2017年婚摄照片的5大趋势 不后

d Jirsa Studios 的两位摄影师,在过去的一年拍摄了 350 场婚

3D惊悚《京城81号2》今日公映 打响暑期档头炮

3D惊悚《京城81号2》今日公映

国内惊悚电影的标杆,《京城81号》中的冥婚、鬼嫁等恐

秋后才最适合美白 宋茜白成了奶油色怎么做到的?

秋后才最适合美白 宋茜白成

才最适合美白 宋茜白成了奶油色怎么做到的?

边敷脸边消暑 降温面膜10分钟赶走倦容

边敷脸边消暑 降温面膜10分钟

是美肌之本,大家对保湿产品的需求期待不断提升,除了

初夏将至 桑葚正当时

初夏将至 桑葚正当时

有“不时不食”一说,意在要按照时令和季节选择新鲜的

全球十大小众跑车品牌 全都认识我服你

全球十大小众跑车品牌 全都

汽车类型一个特有的分支,跑车凭借拉风的造型,强劲的

初秋季节 只要一双丝绒鞋就能让你高人一等

初秋季节 只要一双丝绒鞋就

人,这两年,时尚圈刷惨了丝绒单品,以至于编辑现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