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泫雅的这件神奇白背心帮你随时拥抱时髦

泫雅的这件神奇白背心帮你随时拥抱时髦

  • 2019-08-01 09:53
  • 来源:未知
  • onpp.net
 

隐形马术达人Bella Hadid,po出自己的骑马照,潇洒利落的造型英气十足,一件简单中性风的白色背心整整大这种利落帅气的酷感觉。

是什么让女明星爱不释手?是作为一件辅助性单品,白色背心自带的多变属性。

简单好搭,可以适应多种风格,白色不吸热的特质让服饰在夏季更加轻薄无负担,许多理由都让它值得一试。那么现在就让芭姐来带你看看白色背心到底有多少花样,这个夏天,你的清爽搭配需要它来点亮~

谁说背心只爱骨感肩

选对肩部细节秒变好身材

对于很多想要尝试吊带却没有足够勇气的女生来说,对自己不够纤细的肩部线条比较担忧和敏感,或许是最大的障碍。

觉得肩膀和上臂赘肉有点恼人的你,其实可以尝试宽肩带,更宽的肩带能带来更大的遮盖面积,会弱化对肩部上多余肉肉的关注。

甚至可以遮掉一些尴尬的赘肉或者副乳,对于肩部赘肉较多的女生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它甚至也不仅限于宽肩带,窄肩带上的一些装饰也能巧妙地转移重点,忽略掉你可能有些厚重的肩部肌肉。

对于本身就骨感的女生来说,选择的确会更多一些,许多亚洲女孩都是典型的梨形身材,上身纤细而脂肪集中在下半身,那么细肩带是一个放大自己优点的好帮手。肩宽过大的女孩同样适合细肩带,减负效果满分,不会给本身已经很突出的肩部轮廓带来额外的重量。

但是要注意的是,这种肩带走向内扣的吊带为两侧留出更多的空间,会更适合想要扩展肩宽的女生。

酷酷的斜肩更适合身形单薄的女孩,而镂空设计如果有一些锁骨的点缀会更加性感。尽管对肩部线条的要求会更高一些,但是如果能完美驾驭,绝对是毫不费力的出挑之选。

“平平无奇”or“过于汹涌”

白背心都能满足你

除了秀出优美的肩部线条,胸部也是不可忽视的视觉重点。性感从不需要暴露和出位,设计上的些许心机,就能展现出最自然的性感状态。

对于胸部并不够丰满的女生来说,白色在视觉上有膨胀的效果,可以选择比较简单利落,贴合身形的一字型领显露出胸型。

除此之外,和这两年超红的Bralette类似,三角形罩杯的背心非也常适合比较骨感的女生,可以让上围看起来“厚”一些。除了普遍的针织感,光滑的丝缎面料更适合这种版型,让它看上去更加有质感,是小胸女孩的专属性感~

而对于已经比较丰满的女生来说,更强的包裹感会放大你的优势,同时不会让上身显得更加膨胀,勾勒出曲线。

半高领的运动感背心舒适的同时包裹性很强,白色加上简介的设计能让穿着看起来更高级,不会给人过于露骨的感觉。

或者是胸口线条比较圆润的款式,都能够很好的突出胸部轮廓。

想要再多一点诱惑?比起花哨的设计,丰满的女孩们只要一个简单小开口就能做到。

Superdown Estelle

打结短上装

DION LEE

棱纹短上衣

耍性感只能靠胸?

小蛮腰和美背也需要被关注

说到背心,我们的目光会更多地落在肩部和胸部上,但其实背心潮不潮,腰背部的设计同样很重要。

如果普通背心的长度让你觉得老气,有些不愿接受,那么不如试试稍短的露腰背心。

短上衣对于突出腰线的出色作用在背心这里同样适用。

在炎热的夏季露出小蛮腰是最简单又清凉的改善身形比例的方式。

泫雅

对于手上已经拥有长款背心的你而言,下摆打结就能实现露腰小心机啦。

更为特别的设计点往往存在于鲜少被考虑的背部。

露出美背的方式很多,绑带性感,蕾丝妩媚。

转身才是真正的风光所在。

Superdown Lillie

镂空上装

A.L.C.

Lia 上衣

看完这么多,是时候把它加入你的心愿清单啦,今年夏天,你需要这样一件白色背心来点亮你的衣橱~

这些神仙单品 每个都写着“买我”!

热门点击

秋后才最适合美白 宋茜白成了奶油色怎么做到的?

秋后才最适合美白 宋茜白成

秋后才最适合美白 宋茜白成了奶油色怎么做到的?

十款适合装X或跑路的旅行箱

十款适合装X或跑路的旅行箱

无论出行还是跑路,没有这些装备可不行。带你看看型男

不懂法餐的荷兰大厨做不出好日料

不懂法餐的荷兰大厨做不出好

2017年全球50最佳餐厅榜单吸引一众吃货,他们纷纷勒紧裤

边敷脸边消暑 降温面膜10分钟赶走倦容

边敷脸边消暑 降温面膜10分钟

保湿是美肌之本,大家对保湿产品的需求期待不断提升,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懒懒不爱运动瘦身,又馋嘴不想节食减肥的姐妹们有福音

嫌自己穿的太普通 这些小众配饰让你时髦飞起来

嫌自己穿的太普通 这些小众

配饰在时尚圈的地位不用多说,在它们的保驾护航下,一

解决这5个底妆问题你也能“一键磨皮”

解决这5个底妆问题你也能“

解决这5个底妆问题你也能“一键磨皮”

在BALENCIAGA的带领下 IKEA在时尚圈出道了

在BALENCIAGA的带领下 IKEA在时尚

在BALENCIAGA的带领下 IKEA在时尚圈出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