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陈冠希再度成为EVISU品牌形象代言人,率性演绎EVISU 2019秋冬系列

陈冠希再度成为EVISU品牌形象代言人,率性演绎EVISU 2019秋冬系列

  • 2019-08-09 17:07
  • 来源:未知
  • onpp.net
 

生而不羁,荣耀回归

2019年8月9日上海–日系街头潮牌EVISU正式宣布Edison陈冠希先生再度成为全新品牌形象代言人,并由其本色演绎2019秋冬广告大片。作为备受潮流人士追捧的日系街头潮流品牌,EVISU自品牌创立之初就秉承着特立独行的态度,把玩世不恭和创意大胆糅合于匠心独具的品质丹宁,打造前卫的街头风格。同样作为国际个性潮流文化的先驱和代表,陈冠希一直以其桀骜不羁的性格和率性而为的态度引领着潮流风尚,成为一代年轻人的潮流标杆。陈冠希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并遵循内在核心的准则,亦与EVISU一直以来追求的精工湛艺与个性基调高度契合。此次双方的再度合作,更是一场个性的碰撞,必将擦出肆意的火花。

荣耀回归,为个性和品质代言

陈冠希做为国际著名艺人,2000年以演员和歌手的身份于中国香港出道,发行过多张大热音乐专辑,并曾出演《头文字D》《无间道》《狗咬狗》等多部知名电影。除了艺人事业,陈冠希近年更多的以潮流领军人的身份,频繁出现在公众视线,成为广大中国青少年心目的“潮流先驱”。同样怀揣着不羁的个性,EVISU和陈冠希一直以来都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早在2012年,陈冠希就成为EVISU首位形象代言人拍摄了“MAKETHERULES”广告大片,成功定义了一代年轻人的潮流风向。对于本次再度携手,陈冠希表示:“EVISU一直以来是个有态度和有个性的日系潮牌,我们曾经一起辉煌过并引领风潮,非常兴奋在多年后再度合作,这一次希望能携手打造潮流界的一个永恒经典”。

全新系列,打造街头潮流新标杆

EVERGREEN 系列

EVISU 2019EVERGREEN系列本季继续从日本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在设计中加入大量传统神话故事元素,推崇传统和工艺,以大量工匠级的刺绣单品创造EVISU独一无二的经典日系造型。除此之外,通过对品牌标志性元素的趣味创作、更为大胆丰富的颜色、面料的创新以及工艺的升级,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及产品的价值感,成为日系街头潮牌的标杆。

EVISUKURO系列

EVISUKURO系列本季再一次打破想象壁垒,突破黑白色彩疆界。在秉承系列大热的黑金经典元素的同时,更融入了多重创意灵感,例如以日本传统占星术、实验室、寒冬下的极光、复古校园及叛逆街头。用紧跟潮流的创新风格和夸张大胆的细节元素玩味街头运动,纵情演绎“BEYONDDENIM,BEYONDBLACK”的系列标语,旨在打造出极致型格的日系奢华运动风。

强强联手,诠释特立独

本次在东京拍摄的19秋冬广告大片由著名摄影师KennethCappello掌镜,将EVISU与陈冠希的个性碰撞呈现在本季大片中。通过陈冠希的真我演绎中,将品牌和代言人共有的特立独行的风格,叛逆不羁的姿态以及永不妥协的街头叛逆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陈冠希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并遵循内在核心的准则,与EVISU一直以来追求的精工湛艺与个性基调高度一致。EVISU集团主席潘君临先生表示:“非常高兴陈冠希再度回归EVISU大家庭,Edison的个性与EVISU品牌非常契合:叛逆不羁及特立独行。我们曾经一起影响了一代中国年轻人对于潮流的理解和认知。历经时间的磨砺,EVISU与陈冠希都在不断的蜕变中成长,如今再度携手,将会再次颠覆潮流!”

EVISU官方微信公众号

EVISU 官方微博(@EVISU 中国官方微博)

EVISU 故事

EVISU于1991年在日本大阪创立,名字的灵感来自日本神话中的EBISU惠比寿(亦称惠比须、夷,日语:えびす)。品牌最初每天最多只能製作约十四条牛仔裤,并由人手在每条牛仔裤的后袋绘上海鸥图样,亦因为这份对牛仔裤的热爱及对细节一丝不苟的态度,令EVISU很快便被有著极高要求的日本时尚界所喜爱,而且更掀起了一股席卷全世界的古著牛仔裤热潮。EVISU二十年来的坚持及专注,为品牌赢尽口碑及好评,成为不少牛仔裤收藏家及潮流人士的最爱。享誉国际的同时,并没有减少品牌对品质的严格要求,而匠心独具的核心价值早已经根深蒂固,更成为牛仔裤史上的一个经典。

BEFOREANYONEDIDANYTHINGEVISUDIDEVERYTHING

EVISU的标语灵感来自披头四成员约翰列侬(John Lennon)讚赏「摇滚之王」猫王的名句「Before anyone did anything,Elvis did everything」。猫王以其创意音乐及精彩表演,成为摇滚乐的经典人物。后来EVISU的创办人山根英彦先生借用此语录,改为EVISU的品牌标语。品牌2012年为庆祝EVISU成立20週年推出的成衣系列,亦使用这句标语。作为牛仔服饰的先驱,EVISU以独特砂洗工艺及精巧细节见称,并致力实践公司标语的精神,令EVISU成为牛仔服饰的不朽象徵。

EVISUKURO

EVISU在牛仔裤及服饰中常常藉由经典的图案及文化,向全球潮流人士展示日本的传统文化。同时间,亦希望透过大胆的设计元素展现其永不安于现状的态度。2016年,EVISU藉著品牌廿五週年之际,推出全新的EVISUKURO支线,并以〝BEYONDBLACK〞及〝BEYONDDENIM〞作为口号打造出更富有冒险精神及青春玩味的服饰。BEYONDBLACK代表了EVISUKURO除主打黑白两色外,更会配合当季主题或流行的色调,提供多元化选择;至于BEYONDDENIM则代表了EVISUKURO的可变性时尚元素,将现今最流行的Hi-Street街头风与功能运动元素结合,推崇集休閒与时尚于一身的运动造型「ATHLEISURE LOOK」,为EVISU品牌历史开创全新的一页。

规避身材缺点 梨型身材修仙记

热门点击

最适合咖啡爱好者的咖啡馆

最适合咖啡爱好者的咖啡馆

谈到咖啡文化,人们可能不会想到中国,但随着越来越多

流星划过的痕迹 耳线最喜欢和谁组CP?

流星划过的痕迹 耳线最喜欢

Hello 艾瑞巴蒂,耳线作为耳饰中的基本款,犹如流星划过

《橙红年代》首发气氛海报 陈伟霆马思纯“有态度”

《橙红年代》首发气氛海报

这组态度版气氛海报以硬朗激燃画风的镜头定格下陈伟霆

第一场雪未至 这些配饰可以让你的冬季婚礼更浪漫

第一场雪未至 这些配饰可以

期盼冬季第一场雪的小伙伴们举个手,想在冬季举办一场

冷空气驾到 你的潮流卫衣也是时候拿出来了

冷空气驾到 你的潮流卫衣也

猝不及防,一股冷空气即将袭来,这也是我国2018下半年

纯色外套穿腻了?学江疏影孙俪穿千鸟格来换换味

纯色外套穿腻了?学江疏影孙

没有人会喜欢一成不变的生活,自然更不会有人喜欢一成

岁月只杀猪和我?跟冻龄女星学留住少女颜

岁月只杀猪和我?跟冻龄女星

我们都想能一直保持着少女般的心态和样貌,娱乐圈的众

酷酷的蓝色 还是秋天穿最帅气

酷酷的蓝色 还是秋天穿最帅

夏天适合穿什么颜色,超过90%的人都会说白色,所以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