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乔丹质燥X《哪吒闹海》联名 国潮与国漫未来可期

乔丹质燥X《哪吒闹海》联名 国潮与国漫未来可期

  • 2019-08-09 11:17
  • 来源:未知
  • onpp.net
 

近期《哪吒之魔童降世》火遍朋友圈,上映8天票房就破了15亿,位列中国影史动画电影票房第一,并且其票房还在一路走高,一部关于中国神话的电影竟然会让国人如此的自豪,中国人竟然能做出如此水准的国产动画片,不得不承认,国漫正在崛起。

国产和国潮,从某种意义上讲,无论是处境还是现状,都有着惊人的相似。曾几何时,我们对这两个概念都并不怎么感冒。幸好有这样一批人,他们努力坚持,尝试改变。如果说哪吒代表着国漫的进步,那么乔丹质燥或许就是国潮崛起的代表之一了,这一次,乔丹质燥带着哪吒不服来了!

乔丹质燥,作为乔丹体育旗下的高端线,一直努力追求品质和时尚的有机结合,用年轻人“勇于潮,敢于秀,更能燥”的态度,一次次地刷新我们对国潮陈旧的刻板印象。

许多追国潮的人应该知道,其实早在先前,乔丹质燥就曾和经典IP《大闹天宫》“牵”过一次手。这一次,乔丹质燥与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联手,用童年经典动画片《哪吒闹海》中的形象元素,推出了以哪吒不服为主题的乔丹质燥X《哪吒闹海》联名系列产品。​

对于乔丹质燥而言,动画片中那个天不怕地不怕,为了正义而大闹龙宫,为了百姓牺牲自己的哪吒,这个天生傲气不服输的小爷,像极了他们心中,敢爱敢恨敢闯的时下年轻人!

该系列取材《哪吒闹海》动画片中的经典哪吒形象,从中国的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配合乔丹质燥追求品质与年轻化,努力找到运动与时尚之间的平衡点,以一种突破性的方式,为我们呈现了不一样的国潮哪吒。

“乔丹质燥X哪吒闹海”系列推出的“乾坤”篮球鞋可谓一大亮点,以天圆地方和篮球场方中带圆的构造为灵感,利用阴阳配色彰显太极八卦概念。全方位的保护设计,舒适出色的鞋料选择,兼具舒适性和时尚性,让这双篮球鞋无论作为球场装备,还是日常搭配,都变得游刃有余。

除了篮球鞋,经典造型的哪吒被重新进行了演绎,T恤、连帽衫等时尚单品一样抢眼。记忆里中的哪吒以这样的方式重生,着实惊喜连连。

诚如前文所说的那样,中国的国产与国潮正在向前,慢慢影响世界。乔丹质燥也将继续用自己的态度,不断去尝试、创新,不断去革新、重塑,让国潮为国人所喜爱,并且感到骄傲。

国潮的未来在哪里?

复制下方淘链接,乔丹质燥让你有所期待。

复制整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cDESY8guf6k¥ 【立即享受优惠】

这座千年古城 霸占了中国一半的美

热门点击

住进这4家酒店的别墅 才算是真的来过三亚

住进这4家酒店的别墅 才算是

如果你愿意,你甚至推开玻璃门就可以跃入泳池,最大程

风衣上那些没用的小配件原来是用来杀人的

风衣上那些没用的小配件原来

虽然已经入春,有的地方甚至已经一秒入夏,但早晚还是

赶一场世界杯风!你懂得如何把球衣穿时髦吗?

赶一场世界杯风!你懂得如何

赶一场世界杯风!你懂得如何把球衣穿时髦吗?

初秋野餐季 拥抱大自然的愉快之旅

初秋野餐季 拥抱大自然的愉

微风阵阵、凉爽舒适的秋天终于到了。

做成表盘那么美 维多利亚女王痴迷贝壳浮雕

做成表盘那么美 维多利亚女

在古罗马神话中,维纳斯是主司爱与美的女神,同时执掌

久坐还想拥有好身材?那需要先学会“正骨”

久坐还想拥有好身材?那需要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困扰,随着上班时间的增加,腿好

圣诞要来啦 不做个圣诞系列美甲Party怎么去?

圣诞要来啦 不做个圣诞系列

马上就到圣诞节啦,除了装饰自己的房间,让圣诞气氛更

剥一朵绿盈盈莲蓬 煮一碗白嫩嫩莲子汤

剥一朵绿盈盈莲蓬 煮一碗白

前几天回家路上,偶遇卖莲蓬的小摊,一朵朵碧绿小伞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