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双吸嘴、双口味——VOZOL微纵即将发布重量级新品

双吸嘴、双口味——VOZOL微纵即将发布重量级新品

  • 2019-08-27 09:12
  • 来源:未知
  • onpp.net
 

VOZOL微纵是近期大热的电子烟新锐品牌,7月发布了该品牌第一款一次性电子烟 D1,凭借口感出众的特点,在众多电子烟产品中取得消费者青睐,顺利出线。而近日,VOZOL微纵 D2在官网悄然上线,VOZOL微纵官方也承认,新品D2已经研发成功,并且将在8月28日上线造点新货(原淘宝众筹)。

据悉,D2是一款双口味一次性电子烟,该产品在机身左右两侧各有一个油仓,内含不同口味的烟油,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可以在一个电子烟里享受两种口味的双重抽吸刺激。这是电子烟界一大强势突破。

双吸嘴,双油仓实现双口味

D2在电子烟的两端各设置了一个油仓,里面装的是不同口味的烟油,在D2顶端设置两个吸嘴,分别对应两种口味的油仓。消费者拿到D2的时候,拔掉底部进气口的绝缘片和吸嘴处的密封塞,即可直接抽吸其中一侧电子烟,这样的设计,成功实现大部分电子烟爱好者想尝试更多电子烟口味的需求。

与市面上普通电子烟的单一口味对比起来,D2的烟油口味显得华丽许多:十大口味,根据中国消费者不同的吸烟习惯分成五种组合,分别是经典搭档(原味烟草&冰爽薄荷)、冰凉酷爽(冰镇西瓜&凉爽芒果)、莓开二度(蓝莓爆珠&香甜草莓)、童年回忆(绿豆冰棒&西瓜泡泡糖)和酸酸甜甜(酸奶优格&甜糯荔枝),每一种组合都能在市场上找到相应的喜好群体。

VOZOL微纵一直以口感为本,这次的D2也不例外,雾化芯采用天然棉雾化芯,雾化彻底,细腻醇厚,3%—5%尼古丁盐提供无与伦比的击喉感,把PG/VG比例,香精配比调到极致,使香气更浓郁,层次更丰富,口感更饱满,整体口感达到市面上电子烟中极高的水平。

除了油仓增加、口感极致外,D2的绝缘片断电也是一大卖点之一。

D2内置两个油仓,一个电池要供应两个油仓使用,此时,电池的耗电是一大难点,为了解决续航问题,VOZOL微纵将D2的电池容量增大至370mAh,并增加了绝缘片,避免电量在运输过程中损耗,影响电子烟口感,实现超长续航。

VOZOL微纵D2将于8月28日上线造点新货(原淘宝众筹),此次显然是作为重量级产品推出,而根据其第一款产品D1一次性电子烟的表现和VOZOL微纵官方对产品的介绍,D2无论口感、功能特点都能戴得起“重量级产品”的帽子,相信它的表现不会让我们失望。

据悉,VOZOL微纵D2双口味一次性电子烟在造点新货(原淘宝众筹)上仅需19元(前100名)即可获得。前1000支的购买者还可以获赠VOZOL微纵特制的纪念小福利。

如今,电子烟行业刚刚成为风口,赛道竞争激烈,正处于野蛮生长的阶段,然而VOZOL微纵作为电子烟行业新贵,却以做实业的心,一步一脚印地夯实基础,踏踏实实做好口感,让口感成为其主要核心优势,成就VOZOL微纵,也把电子烟行业推向更稳妥的方向。

这座隐秘的湘南小城 藏着一个“东方瑞士”

热门点击

那些玩出花样的陀飞轮腕表

那些玩出花样的陀飞轮腕表

陀飞轮用来对抗地心引力的作用已经消失了,但是它始终

深呼吸法告别虎背熊腰 你也可以有同款美背杀

深呼吸法告别虎背熊腰 你也

“小心机”的美女们总会在夏天备个露背装。正面不显山

为什么意大利黑手党都爱穿这种衬衫?

为什么意大利黑手党都爱穿这

打开衣橱,如果放眼望去全部都是没有领子的衣服,那么

日本不露脸女生生活照引网友围观 太治愈了!

日本不露脸女生生活照引网友

最近一部日剧《风平浪静的闲暇》,引起了每个女生的共

一年挣几百万的民宿长啥样?盘点国内十大爆美民宿

一年挣几百万的民宿长啥样?

作为一有空就出去浪的人,恨不得每次休息时都去深山老

后背的痘痘比脸上还多 还想像baby一样成背杀?

后背的痘痘比脸上还多 还想

深V天鹅颈算什么 “美背杀”才是baby的拿手招! 在前两

拯救嘴馋又怕胖的你 这八种零食当宵夜吃不怕胖

拯救嘴馋又怕胖的你 这八种

试问哪个都市丽人没有一个吃夜宵的作死习惯呢?虽然知

吃吃喝喝能美颜 护肤品就可以少抹一点

吃吃喝喝能美颜 护肤品就可

吃吃喝喝能美颜的事情还真是太惬意了,但不是随随便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