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成都哪里可以买到明星同款?明星宠爱的DivaHouse给你答案

成都哪里可以买到明星同款?明星宠爱的DivaHouse给你答案

  • 2018-11-14 10:19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明星的举手投足都受到粉丝的追捧,更多的是因为他们对时尚的态度坚持。虽然每一位艺人对时尚的诉求都不尽相同,但是她们对品质的追求却莫衷一是。

现在,买手店已经成为时下不少女星选择不搭配出雷同时尚感的不二法门。这其中,因为“考究主义”的时尚搭配美学理念,DivaHouse脱颖而出成为了女星们的买手店热门首选。

设计灵感源于欧洲奢华主义的澳大利亚品牌MISHA逐渐成为了世界时尚达人的宠儿。来自买手店DivaHouse的品牌MISHA习惯挑战常规,打造出高贵典雅的设计款式,以至在纽约时装周亦或是维秘秀中,MISHA都是红毯上的宠儿。


此次佟丽娅上身的湖蓝色连衣裙是MISHA的经典之作,这款设计考虑到了女性化的形式,将佟丽娅的腰身衬托出了性感的效果,而独具匠心的剪裁风格也让佟丽娅成为了聚光灯中的焦点。


影后周迅在如懿转中的表演获得了不少粉丝的夸赞,其实他在生活中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时尚达人,在买手店DivaHouse中时尚又迷人的小众品牌Re/Done也成为了周迅出席电影首映仪式上的点睛之笔。


这个诞生于美国洛杉矶的小众品牌保留着古着牛仔的风格,穿起来时髦又贴身,极具后现代主义的设计风格和大胆的拼接元素让她一跃成为了国际名媛表达态度的武器,Gigi Hadid和Bella Hadid就经常身穿Re/Done。

当然,酷爱Re/Done的不只是周迅,芳华女主角杨采钰身穿浅色破洞牛仔裤极具复古气息,一条牛仔裤穿出了vintage的味道。


作为演员兼模特的baby驾驭起时尚更是信手拈来,Re/Done的高腰经典修身牛仔裤可以更加突显腿部轮廓,视觉上拉升了baby的身高,随性又街头的打扮显得更加亲民。


每个年代都会有自己经典的元素,为我们提供不同的复古设计题材和灵感。例如70年代经典的元素包括喇叭裤、流苏和厚底鞋履等。然而,英国设计师Bella Freud选择抛开这些吵闹的元素,利用Jane Birkin和Serge Gainsbourg于1970s的爱情故事及音乐为灵感,为其新系列带出70年代的精神。


张天爱出席米兰时装周身穿Bella Freud粉色1970羊绒衫,那些印在衣服上的一些句子和「1970」,为此复古系列绵上添花,怀旧的同时亦不失型格的时尚感。


RtA前后鸳鸯PU皮裙将天爱的腿部轮廓修饰的十分完美,颇具质感的材料外加别具一格的剪裁设计让张天爱的这身搭配更显干练性感。


入乡随俗 双十一电商打折攻略走一波

热门点击

原来西餐里的那些小配料 竟然暗藏大学问

原来西餐里的那些小配料 竟

你会不会因为每次吃西餐看到N多的配料而不知所措?

光会美颜可不行 仙女们都在认真洗香香

光会美颜可不行 仙女们都在

下班前都感觉自己累到不行,感觉回到家就能倒头就睡,

简单点 仲夏秀清凉只要一件透视装

简单点 仲夏秀清凉只要一件

点 仲夏秀清凉只要一件透视装

我把天上的彩虹摘下来 放进这碗沙冰里!

我把天上的彩虹摘下来 放进

前在夏威夷旅行,翻看 ins 发现一款彩虹沙冰很是流行,

食物搭配抵消卡路里 晚餐也可以吃汉堡

食物搭配抵消卡路里 晚餐也

减肥你已经多久没有吃汉堡、披萨、拉面、烤肉了呢?这

动作要快护肤要对 随宋茜塑造美人肌

动作要快护肤要对 随宋茜塑

其实长得是很标志的美人么,小巧的脸蛋,尖尖的下巴,

不用100种系法 丝巾学会这一种就够了

不用100种系法 丝巾学会这一

怎么用,你大概也看过不少花样了,比如戴在手上、头上

你没听说过的 关于冰酒的这七件事

你没听说过的 关于冰酒的这

,顾名思义,是用天然冰葡萄酿制出的甜葡萄酒。冰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