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亚洲女星沉迷的初秋温柔奶茶妆 如何画才能“斩男”?

亚洲女星沉迷的初秋温柔奶茶妆 如何画才能“斩男”?

  • 2019-09-05 08:21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图片来源:GirlStyle

秋天的妆容流行趋势也逐渐明朗,看似淡雅实则色彩浓郁的日系奶茶妆容成了今秋的最大潮点。就颜色本身看来,可以想象是牛奶朱古力一般,经过微调,就是在裸色的基底上加入了咖啡、橙色、粉色和豆沙红等,饱和度高,让人的气色看起来更好。

Pony

普通的棕色、大地色系,虽然安全,有的时候却有点无聊。但调入了点裸色、粉色或偏橘色调的奶茶色,那可不一样!不仅同样不容易出错,还很适合亚洲人带黄调的肌肤。这不,潮流领导者们——小野马泫雅、Pony和宣美也早就都画上了这种可爱优雅又性感迷人的焦糖奶茶色。

国内的明星像是张雪迎,经常选择色调偏暖的眼妆,唇色也是奶茶妆的关键,裸色系和豆沙粉色的口红都能打造温柔奶茶中,不能太过鲜艳。

杨紫

杨紫随着最近几个新剧的热播又捞了一波人气,她的“奶茶妆”就帮她掩盖了些许“傻白甜”的气质,使整个妆容显得更有质感,而且更加日常,即使不在滤镜下都显得温暖俏皮而不失少女感。

马思纯

杨幂

大幂幂和马思纯的“奶茶妆”则以“裸”为主,无论是眼影还是腮红唇膏都是偏摩卡色调的,超级自然。淡淡的眼妆配上几乎裸色的唇色,令她深邃的五官温柔了起来,美得不那么有攻击性。

下面,编辑就要分步骤,手把手教大家画仙气满满的斩男“奶茶妆”。

Step1:干净的底妆

图片来源:仇仇-qiuqiu

首先,要打造完美“奶茶妆”,底妆千万不能显脏!除了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能遮蔽毛孔的粉底液外,更要做好眼下颌唇周的遮瑕,脸颊可以用更白一号色的粉底提亮。

编辑推荐:

Natura Bissé肌肤修护亮采无油润肤乳

参考价格:1550RMB

Natura Bissé 的 The Cure系列致力于对抗大气污染和环境压力给皮肤带来的侵蚀。这款通透的饰色润肤乳适用于任何肤色,能减少瑕疵和细纹的痕迹,打造轻盈自然的遮盖效果。无油配方更能完美融入肌肤,并不增油腻之感。SPF 20 的防晒指数则能保护面部免受日光损害。

Zelens青春焕彩粉底液

参考价格:450RMB

Zelens 这款强效的青春焕彩粉底液富含对抗自由基的紫苏叶,帮助肌肤抵御来自外界环境的伤害,同时提供完美遮瑕功能。轻薄的配方中含有的反光微粒可从视觉上淡化皱纹和瑕疵,瞬间营造肤色均匀、散发自然光泽的平滑美肌,助你打造特别干净的“奶油肌”。

Step2:柔和的眉毛线条

图片来源:仇仇-qiuqiu

眉毛要选择咖色系,以平眉的线条为主,但要加入一些小小的弧度。如果想要更自然的妆感,则可以用眉笔和眉刷打造一下“根根分明”的质感,带来“野生眉”这种原生态的感觉。眉尾不用拉得太长哦~

编辑推荐:

Charlotte Tilbury神采飞扬三合一眉笔

参考价格:175RMB

眉毛是面部妆容的重点,如果修饰得宜,就能够令你看起来年轻10岁!(心动吧?) 定型、提升、上色,只需简单三步,即可拥有如超级名模般的动人双眉。深棕色适合各种发色、美瞳色,特别百搭~

Step3:哑光的眼影

图片来源:仇仇-qiuqiu

编辑强调一下,无论你是选择单色还是叠加的眼影,一定要选择哑光的。如果bling bling的话就不太符合初秋温柔奶茶妆的气质。选择暖调的玫瑰色、豆沙色系眼影,均匀晕染,慢慢打造层次。

编辑推荐:

NARS贪婪眼颊盘

参考价格:500RMB

NARS推出了几款多色拼装合一的彩妆盘,不论是眼彩或唇彩,每一盘的配色都又美又实用,像是这盘眼颊盘,融合了柔柔的奶茶色和金黄大地色,可以变化出许多种眼妆,也可拿来打亮修容,打造立体小脸。而且不只颜色够美,就连包装也很值得收一下。

Step4:“坚定”的棕色眼线

图片来源:仇仇-qiuqiu

虽然温柔是我们的主旋律,但也不能做没有主心骨的女孩,要为自己的妆容增添一点态度!不妨选用深棕色的眼线膏,细心填满睫毛根部并在眼尾稍稍拉长(不要往上挑),就能够打造既含情脉脉又坚定自信的眼妆哦。

编辑推荐:

Chantecaille丝滑光感眼线笔

参考价格:265RMB

Chantecaille 这款色号为 Jasper的眼线笔呈现出饱满对的棕色调,它以真丝的丝滑质地为灵感,浓郁的色泽持妆长久,且上妆时不会拉扯眼皮。

Step5:“修容感”的腮红

图片来源:仇仇-qiuqiu

想打造奶茶妆,就不要选择纯粉色、橘色的腮红,最好买那种稍稍暗淡一点、冷漠一点,具有“修容感”的腮红盘,妆容会在不经意间高级很多呢!

编辑推荐:

Addiction瘾色美人颊彩系列

参考价格:200RMB

颊彩可说是ADDICTION的招牌之一了,粉质细致、显色、上色好拍匀都是它的优点,颜色分的很细,所以有超多色可挑!若想要连双颊都染上奶茶般的裸棕柔美感,推荐经典奶茶色的单色#006,轻轻拍上就很有感觉;若是怕奶茶色颊彩不好驾驭,怕失手的人,推荐包含了轻柔打亮色到浅度奶茶到深茶色的三色渐层混色颊彩#001,可以由浅加到深,就不容易失败。

Step6:亲和力与成熟度兼备的唇妆

图片来源:仇仇-qiuqiu

最后,我们要为嘴唇换上带有秋意的‘奶茶色’,既配合秋冬服饰的温暖质感,又带半分成熟感,最重要的是赋予女人高雅的气质,亲和力也会更强。奶茶色不仅能让气色看起来更好,更能均匀整体妆容,看起来用色不会过于强烈,甚至假装素颜也可以!

编辑推荐:

巴黎欧莱雅纷泽丰润雾感唇膏

参考价格:135RMB

巴黎莱雅这款唇膏早就是开架唇膏中拥有高人气、好口碑的一款,最近推出新的柔雾妆感系列共12色,其中就有好几款奶茶色,除了百搭的焦糖奶茶色#242,这个融合了土色与奶茶色的#203,有点温柔又有点个性感,也就经常卖断货呢。

想穿出高雅范儿 娜扎项偞婧全靠这条裙子

热门点击

手拿包这玩意儿到底有啥用

手拿包这玩意儿到底有啥用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手拿包这点事儿,看似实用性不强的手

掌握这些跑步减肥常识 瘦身更轻松

掌握这些跑步减肥常识 瘦身

减肥运动第一个你们会想到什么?我想大多数人第一个想

久坐还想拥有好身材?那需要先学会“正骨”

久坐还想拥有好身材?那需要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困扰,随着上班时间的增加,腿好

荷兰第一美女 长腿仙女颜成最受欢迎的维密超模

荷兰第一美女 长腿仙女颜成

荷兰第一美女 长腿仙女颜成最受欢迎的维密超模

2018年,这款大衣会火!

2018年,这款大衣会火!

2018年,这款大衣会火!

夏末初秋 留恋于指尖上的“清凉”艺术

夏末初秋 留恋于指尖上的“

夏末初秋 留恋于指尖上的“清凉”艺术

mini厨房诞生 这届年轻人做饭不行的原因找到了!

mini厨房诞生 这届年轻人做饭

年轻人对厨房的需求大吗?不大,远远低于对外卖的需求

戒指戴满手才是潮人标配 让你剁手癌发作停不下来

戒指戴满手才是潮人标配 让

戒指戴满手才是潮人标配 它让你剁手癌发作停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