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这些防晒“冷”知识,你真的知道吗?

这些防晒“冷”知识,你真的知道吗?

  • 2019-08-07 16:37
  • 来源:未知
  • onpp.net
 

防晒对于每一位爱美的女孩子都是非常重要的,防晒霜更是一年四季都少不了的,做足防晒工作不仅可以有效防止黑色素沉淀还能对抗紫外线减缓衰老。所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防晒霜真的太重要了。但有一些防晒冷知识可不是每个小仙女都了解哦。

1、为什么要防晒

因为紫外线中含有UVA和UVB,UVA是一种长波,会深层次损伤皮肤造成皮肤的老化和失水。UVB是一种短波,会刺激皮肤表层的黑色素沉淀。所以说不管一年四季阴天还是晴天,只要有光的地方就要防晒。

2、如何科学选择防晒霜?

第一种方法是直接看防晒霜的成分,市面上大多数防晒霜采用的都是物理成分和化学成分结合的方法,最主要的还是要看防晒霜里有没有添加可能致痘致敏的成分,这里推荐美丽修行APP可以查看大多数护肤品的成分。

第二种方法就是依据个人肤质,干皮防晒要选择质地水润且成膜快的防晒霜,防晒作为护肤最后一步妆前第一步,合适的质地直接影响后面底妆的服帖程度。油皮最重要的就是选择一款清爽不油腻的防晒霜。对于敏感肌来说选择物理防晒霜是最安全的,但是缺点是会泛白。

最后推荐一款干皮、油皮、敏感皮都能用的防晒乳——温碧泉萝莉橙防晒乳。这款防晒霜我从春天就开始用了,因为北方的春天还是比较晒也比较干燥的。当时是看中了这款防晒乳中蕴含核心补水成分泉芯P.H.C,据说这是从法国温泉水中提取出来的。没想到入夏后这款防晒乳更是让我惊喜,虽说是滋润的质地但在脸上成膜特别快,丝毫不会黏腻。特地去官网查了一下这款防晒乳的成分说是含有红没药醇,不会有致敏风险。再来看防晒系数SPA50+PA+++ 属于高倍防晒系数,能够长时间抵御紫外线中的UVB和UVA,即使在炎热的夏季也能有效防止晒黑和晒伤。

关于防晒还有一点建议要给到大家,防晒霜虽好可也不是万能,遮阳伞冰袖等还是很有必要的。

女人易犯的这个致命错误,是感情不幸的开始!

热门点击

金俊熙43岁的年龄20岁的身材 女神管理身材都有一套

金俊熙43岁的年龄20岁的身材

来自韩国的女星金俊熙,今年已经43岁了,不仅有冻龄的

小众香水,只“味”不同!

小众香水,只“味”不同!

香味是特别的,每个人对香味的定义不同,每个人喜欢的

窦靖童首次献唱动画电影 《声之形》MV上线

窦靖童首次献唱动画电影 《

MV中窦靖童轻吟浅唱,男主石田将也和女主西宫硝子的交

手拿包这玩意儿到底有啥用

手拿包这玩意儿到底有啥用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手拿包这点事儿,看似实用性不强的手

婚礼场地布置好 拍照背景随处找

婚礼场地布置好 拍照背景随

婚礼场所不仅只是提供一个场地这么简单,它还担任着为

减龄荷叶边,这个春天必须来一件!

减龄荷叶边,这个春天必须来

春天已经开了,甜美的衣服必须穿起来了,才能不辜负这

穿上立马变高级的“淡漠色”究竟是个什么颜色?

穿上立马变高级的“淡漠色”

去年红极一时的“僧色系”已经很奇葩了,今年又来了个

芝士就是力量 来点香酥软糯讨好自己

芝士就是力量 来点香酥软糯

放下减肥大计,自己动手做点美食放纵下口腹之欲吧~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