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配饰 > 别说我没提醒 下一个爆火的项链就是它

别说我没提醒 下一个爆火的项链就是它

  • 2019-09-05 08:52
  • 来源:未知
  • onpp.net
 

今天来介绍的是另一条马上就要大火的项链,就是这种“大金链子”哈哈。

上次出差,我在LA古着店淘了三条大金链子。带到工作室,助理小妞们都大惊,问我是不是要走“暴发户”路线哈哈。

她们算客气的,我以前就特别爱戴这种大金链子,每次黄毒妇看到我都要问“你是怕人觉得你不够有钱,把压箱底的都翻出来戴身上吗。”崔斯坦她们则吐槽我说是像“台客”。

过分!人家时髦着呢!很多时装精们都爱戴。

时尚总监Pernille Teisbæk

俄罗斯名媛Elena Perminova

超模Doutzen Kroes

德国造型师Beatrice Gutu 也是大金链子重度爱好者。

不夸张地说,我昨晚在巴黎参加爱马仕的Party,至少有一半的人都穿着白衬衫戴了大金链子哈哈。可惜没好意思对着她们拍图。

其实大金链子不是近期流行起来的,90年代Chanel的秀场上已经出现了很多这个元素。我女神伊娜就戴过。

大金链子学名叫锁链项链,因为太像锁单车、锁门的链条了。现在锁链项链的改良版也挺多的,有一整条都是大金链子,还有带吊坠的款式,可选择空间很大。

所以,今天就来给大家说说“大金链子”吧,包你看完又有了心动目标哈哈:

大金链子为啥又火起来了?

每次一提到大金链子,很多人想到的都是这样的吧。嗯,画风很有钱~

是时候改观啦!其实关键还是看怎么戴。担心太浮夸,可以选稍微小一点的。

大金链子的锁链设计简洁有力,它最大的优点是:无论搭什么衣服都很有造型感,还有种酷酷的感觉。

再乖巧的衣服搭配它,都能一秒变酷,做个有态度的girl。

相比普通的金项链,大金链子的链条更粗、金色面积更大,存在感也会强很多。左边的细项链风格更偏温柔。

大金链子也很适合叠戴,你们很喜欢的硬币项链,叠戴金链子,再配上简洁的黑西服黑内搭,超A!

如果你想强调造型感的话,大金链子显然更有优势。

夏天经常穿大领口的衣服,尤其是有点宫廷风的衣服,单戴锁骨链比较秀气,戴大金链子则有一种“混搭”的现代感,对比一下,换个配饰,风格也差很远。

更有博主拿它来搭泳衣,可见其凹造型功力。

细项链容易淹没在复杂的蕾丝和印花等衣服里,但大金链子却依然顽强。很多人拿它搭硬币项链,蛮好看的。

还有个需要大金链子的理由是,即使穿得比较基本款,大金链子的点睛效果非常明显,即使远远拍照能被看到。远看造型也不单调。

发现了吧,硬币项链等细项链要有,但大金链子也完全有必须买的理由哈哈。

大金链子怎么搭好看?

大金链子买来该怎么搭呢?还蛮好搭的。首选各类素色衣服,会更出彩哦。它尤其适合搭配各种白色的上衣。白T恤、衬衫、小背心都可以来一条。

白金配色还多了一份质感

今年很火的老头背心怎么穿出时髦感?答案也是搭大金链子,可以中和背心的休闲感。黑金配会更酷

针织衫这类很柔的材质更是适合拿它来搭,一硬一软,平衡得刚刚好。

夏天过完,秋冬也不用把它收起来哦,搭各类毛衣都会多个亮点。利用率很高了~

很多人觉得穿衬衫、西装很容易穿得严肃、职业感。一条大金链子就可以来救场了。有了它,很多基本款和偏职业的衣服,都能穿出酷酷的感觉。

但它也有不适合的衣服,比如很丰富的印花。大金链子毕竟是大金链子,搭配复杂的印花容易有暴发户既视感(到底暴发户有什么不好!)。前阵子介绍的印花短袖衬衫,搭它需谨慎。

大金链子还很适合和细项链叠戴在一起,粗细分明,戴出层次感。

叠戴时,注意两点就好:戴出层次、突出重点。

一长一短会更好看,细的项链长于锁链项链2-3cm是最合适的。

没有吊坠的大金链子还很适合和有吊坠的细项链叠戴,像刚刚说过的,比如硬币项链和字母项链,更能凸显重点。

如果有长款大金链子,还可以把它绕一圈,绕出叠戴效果~

大金链子怎么选最时髦?

想要金链子不土,选对款式也很重要。

首先是链条的粗细度,不能太粗也不能太细,太细不够显眼,太粗的是真·自行车链了,不够日常。下图中间的粗细度比较合适。

它的长度和选普通项链一样,锁骨以下,胸以上的位置是最好的。

还有很多人会忽略的项链颜色,传统的大金链子颜色偏金黄色,很容易土。选饱和度低的暗金色最百搭。对比一下。

还有一点,链条的环中间有空隙的款式更好看,没有空隙会有点不够舒展,对比一下。

最后进入你们最爱的种草时间。各种价位都有,丰俭由人~不过提醒一句,金链子真的蛮考验质感的,要仔细挑挑。

Urbanoutfitter 锁链项链,细链条款式,电商价:120元。

Mango锁链项链,正在打折,官网价:139元。

这条链条较粗,圈圈是不规则形状,适合单戴,来自纽约品牌 Jules Smith,海淘网参考价:482元。

来自肯尼亚的品牌Soko,他家设计很有工业建筑风,这条还挺特别的,海淘网参考价:606元。

纽约设计师品牌Laura Lombardi ,他家的设计简约又很有工业气息,不少明星戴过。这条海淘网参考价:896元。

ALLBLUE金色锁链项链,开口处很别致,既可以正戴也可以反戴,官网价:2411元。

Isabel Lennse 金色粗锁链,镀金材质,正在打折,海淘网参考价:3325元。

除了简洁的链条款式,带吊坠的也可以选。比如锁链和硬币、logo结合,挑选时注意链条不要太夸张。

韩国设计师品牌August Harmony 硬币锁链,官网价:460元。

韩国品牌PLOW,他家擅长不规则设计,这条吊坠灵感来源于花生,电商网价:1340元。

伦敦设计师品牌 Alighieri,这条浮雕图案灵感来源于但丁的《神曲》,海淘网参考价:2342元。

想穿出高雅范儿 娜扎项偞婧全靠这条裙子

热门点击

2018年,这款大衣会火!

2018年,这款大衣会火!

2018年,这款大衣会火!

荷兰第一美女 长腿仙女颜成最受欢迎的维密超模

荷兰第一美女 长腿仙女颜成

荷兰第一美女 长腿仙女颜成最受欢迎的维密超模

手拿包这玩意儿到底有啥用

手拿包这玩意儿到底有啥用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手拿包这点事儿,看似实用性不强的手

夏末初秋 留恋于指尖上的“清凉”艺术

夏末初秋 留恋于指尖上的“

夏末初秋 留恋于指尖上的“清凉”艺术

久坐还想拥有好身材?那需要先学会“正骨”

久坐还想拥有好身材?那需要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困扰,随着上班时间的增加,腿好

掌握这些跑步减肥常识 瘦身更轻松

掌握这些跑步减肥常识 瘦身

减肥运动第一个你们会想到什么?我想大多数人第一个想

mini厨房诞生 这届年轻人做饭不行的原因找到了!

mini厨房诞生 这届年轻人做饭

年轻人对厨房的需求大吗?不大,远远低于对外卖的需求

戒指戴满手才是潮人标配 让你剁手癌发作停不下来

戒指戴满手才是潮人标配 让

戒指戴满手才是潮人标配 它让你剁手癌发作停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