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配饰 > 想要甜甜的恋爱 七夕身上来点儿粉色才能招桃花

想要甜甜的恋爱 七夕身上来点儿粉色才能招桃花

  • 2019-08-05 09:59
  • 来源:未知
  • onpp.net
 

Chiara Ferragni

博宇Chiara Ferragni选用粉色纱裙,搭配层叠珠宝,很容易为整套造型加分。

在夏季搭配的时候,如果穿领口比较大的服装,配饰的运用也十分重要。

浅浅的裸粉色裙装会提升气质与肤色,相当减龄,也是约会必备的造型。

Maude Apatow

穿深色服装的时候,记得在身上加一些粉色配饰,提升整体可爱度。

Maude Apatow给碎花雪纺裙加上一条腰带,上边是一朵玫粉色的小花,瞬间就会觉得变得有少女感了。

Rachel McCord

穿一件粉色抹胸去约会,可爱的同时会显得很性感。抹胸的造型可以显示肩膀与锁骨的好看线条。

凡妮莎-哈金斯

裸粉波点的复古感,除了让人看起来时髦摩登之外,两件套的Crop也十分线身材。

海莉-鲍德温

运动休闲的装扮可以学习海莉-鲍德温,运动裤选择粉色系即可。

凯特王妃

稳重气质的凯特王妃穿起粉色也相当得体,一件雪纺长裙搭配粉色挎包,也是满满少女感。

娜塔莉-戴尔

就算去健身房的路上,也要保持元气少女的形象鹅!娜塔莉-戴尔粉色的帆布挎包就给整体的黑白灰单一色彩点睛不少。

泰勒-斯威夫特

冷白皮的姑娘真的可以copy泰勒-斯威夫特这套look,下班直接去约会都十分合适。

维多利亚-希尔维斯

挤奶装这么火的今天,一定要多穿crop。如果对腰腹部不是很自信也没关系,下半身尽量选择高腰类型,要不露出的肌肤可以少一点,同样可以穿出大长腿。

单品推荐

为了七夕,不少品牌也特意推出了七夕主题的产品,其中包包和配饰是最值得投资的,毕竟小面积的粉色用来当作搭配的点缀,在节日的时候可以应景,日常又可以根据心情用来玩搭配。

COACH草原爱心印花爱心零钱包 RMB950

出门不想带太多东西,零钱包是不可或缺的存在,一个心型零钱包会让你少女味十足,连细节都会变得很可爱。

COACH经典标志帆布搭扣手机斜挎包 RMB1900

如果只想带一个手机出门,那么这款COACH经典标志帆布搭扣手机斜挎包就相当合适,有链条可以背在身上,完全不用让手机影响你挽着男朋友的胳膊。

COACH吻锁DREAMER 21号手袋 RMB4950

COACH吻锁DREAMER 21号手袋也很适合通勤的姑娘,日常搭配也是元气满满。

施华洛世奇2019情人节BEE A QUEEN系列

如果想用配饰来装点自己,一件K金带有粉色宝石镶嵌的饰品就很适合。

小而美,就会很可爱。

ENZO一见倾心系列18K玫瑰金/石榴石/钻石

除了颜色,一些充满寓意的宝石也是七夕的暗语,比如有着守护寓意的石榴石,可让人拥有难以抗拒的魅力,招来幸福与永恒的爱情。这么浪漫完全可以应景又时髦。

这些神仙单品 每个都写着“买我”!

热门点击

Lady Gaga瘦了30斤 这一年她做了什么

Lady Gaga瘦了30斤 这一年她做了

提起Gaga,你脑海中浮现的还是那个不雷不罢休的模样?

金俊熙43岁的年龄20岁的身材 女神管理身材都有一套

金俊熙43岁的年龄20岁的身材

来自韩国的女星金俊熙,今年已经43岁了,不仅有冻龄的

和卡妹Camila Cabello一起拍大片的男模,我可以!

和卡妹Camila Cabello一起拍大片

Alessandro Dellisola是90后,1991年出生的意大利男模!(来源

集装箱大改造 买不起房但睡得起你

集装箱大改造 买不起房但睡

现在的房价已经让象君失去了买房的兴趣,再说睡楼房也

谷歌高管们的夏令营秘密基地竟然在这里!

谷歌高管们的夏令营秘密基地

既能坐拥自然美景,吸收天地灵气,又能享受全方位的奢

设计爱好者的出游指南 20个全球新建筑出炉

设计爱好者的出游指南 20个全

皇家建筑师学会(简称 RIBA )最近公布了 2018 年国际杰出

食物搭配抵消卡路里 晚餐也可以吃汉堡

食物搭配抵消卡路里 晚餐也

为了减肥你已经多久没有吃汉堡、披萨、拉面、烤肉了呢

范丞丞春夏今晚撩到你了吗?

范丞丞春夏今晚撩到你了吗?

说到今日的巴黎时装周,一定是粉丝们最关注的一天,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