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今秋千万不要穿“ 针织衫 ”,太时髦了 !

今秋千万不要穿“ 针织衫 ”,太时髦了 !

  • 2019-09-24 10:02
  • 来源:未知
  • onpp.net
 

今天是陷入回忆,略带感性的Liya,仙女们不要觉得陌生哦,马上回到大家等很久的每日穿搭!从复古的“奶奶衫”,到慵懒的“妈妈绞花”,还有现在的减龄sweater,作为舒适时髦的代表,可知性温柔、可鬼马俏皮的针织单品,绝对可以在这季潮流中C位出道!

那么,今天就跟着Liya来看看,怎么和弄潮儿们一样,轻松玩转“针织单品”?

时髦穿搭的第一步,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单品,集慵懒、温柔 ...一系列美丽的针织单品,也是选对了才好看!

今年比较流行的紧身针织,特有弹性可以很好地勾勒出曼妙曲线,上身就是满满妩媚女人味。

不管是单穿,还是作为叠穿内搭,百搭指数都很高。

不过肉肉比较多的仙女,就不大适合紧身针织,很容易暴露身材缺陷,像这样稍加宽松的一点款式,更能扬长避短。

想要更显瘦,针织的厚度、纹理都必须要好好把握,一般来说针脚越细越显瘦,过多的镂空和粗线会有膨胀感,微胖的仙女要慎重。

复古慵懒的绞花款,童年时期人手一款,到了现在也依旧流行,Liya更建议选择短款,搭配起来简约不累赘。

针织单品的颜色,不用一味为了匹配“秋冬气氛”,选择沉闷的大地色,偶尔试试吸睛的彩色款,可以增添不少时髦感

或者像这样的拼接款,独特有亮点又不会过于张扬,搭配简约裤装、裙装都好看。

再来看看不同针织单品,不同的搭配模板,看看哪一套是你的爱?!

简约基础的V领款式,显瘦之余还修容,加上纹理收边,层次感就出来了,这种百搭不出错的款式,只要稍加配饰点缀,单穿就可以很有韵味。

要是觉得纯色毛衣太单调,那就pick印花款,袖口的黑线条纹让白色针织多了几分学院味,搭配暗红色半裙,端庄大气,出街通勤都OK!

灰色字母毛衣,又是一个经典必入款,侧边开叉的心机可以修饰胯部肉肉,搭配奶奶裤,显瘦又慵懒的秋冬look,很适合梨形身材。

针织穿搭的进阶版,宽松针织+衬衫的叠穿,露出小立领,加强整体Look的立体感,搭配牛仔裤和小白白,青春有范。

两件套针织的叠穿,和谐感满分,套装搭配不费力,很适合懒人仙女,不过黄黑皮要切忌大面积亮色上身。

遇到难驾驭的亮色针织,可以用中性基础色来中和,比如黄色毛衣+深蓝色背心,一亮一暗,好穿耐看又不失亮点,easy chic!

宽袖口的粗针织,因为有一定的轮廓、厚度,所以不大适合作为内搭,Liya 更建议单穿,用来应对忽冷忽热的秋季刚刚好。

比起套头的毛衣,Liya会更偏爱针织开衫一些,因为它更加好穿舒适,可作为内搭又可作为外套,一衣两穿,搭配起来可塑性也更强。

慵懒的宽松版型,复古和优雅并存,搭配迷笛半裙,是日系少女很爱的文艺范。

V领永远是微胖仙女的福音,趁着寒冷冬天还没有来,赶快再展示一下优越的脖颈线条,搭配金属配饰,酷帅酷帅巨有范

拼色款的针织开衫更有点亮,宽松的袖口遇上模糊的肩线,高挑仙女上身贼显瘦。

彩条纹加持的针织开衫,自带英伦学院风,内搭印花T+牛仔裤,青春有活力,斜跨小包加持,知性温柔的学姐就是你!

灰针织+白衬衫+百褶裙,也是学院风的正确打开方式,再简单搭配个帆布包,感觉美好又向往的18岁又回来啦!

针织开衫+小高领的组合,也很match,显瘦保暖两不误,和男朋友穿同款出街,寒冬更要撒狗粮。

温柔优雅的针织裙,特有的柔软亲肤,上身就能彰显女人味,唯一的缺点就是太挑人。

没有曼妙曲线的仙女,要如何驾驭针织裙?

叠穿西装是不错的选择,一个硬朗率性,一个迷人性感,两者中和,既能遮掩身材缺点,又能体现娘man平衡的高级气质,大写的优秀

或者放弃性感妩媚的修身款,试试宽松针织裙,但也要把握好度,过大过宽倒会适得其反。

仙女们也可以直接把长款毛衣当做裙子,搭配长筒靴打造迷人优越的高挑look,适当露肤可以很好地削弱针织的厚重感。

用白色条纹打造“伪V领”,和袖口相呼应,简单又不失风格的针织裙,搭配小白鞋,妥妥的青春美少女。

好了,今天关于“针织单品”就说到这里啦,可温柔可成熟、可清纯可少女,你喜欢这个百变的小可爱么,这样的“不老时髦”Liya真的可以再穿100年!还想更多时髦穿搭,记得点赞留言告诉我,贴心Liya时刻在线等着你!

这100张照片 是秋天旅行的全部理由

热门点击

6个小妙招 学会吃甜食也不会发胖

6个小妙招 学会吃甜食也不会

甜品是每个女人都无法拒绝的诱惑,但同时也是减肥瘦身

想要谭维维的腹肌不能只卷腹 分区域塑型了解一下

想要谭维维的腹肌不能只卷腹

常健身的朋友把练出腹肌蜜桃臀当做首要目标,可是不管

《中国24小时》刷屏 原来祖国美得这么震撼

《中国24小时》刷屏 原来祖国

最近,被人民日报推出的微视频《中国24小时》刷屏了,

霉霉以年入1.85亿美元 登顶福布斯名人榜榜首!

霉霉以年入1.85亿美元 登顶福

霉霉以年入1.85亿美元 登顶福布斯名人榜榜首!

有了这些装备 让你的耳朵爽到High

有了这些装备 让你的耳朵爽

音乐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愤怒时一首摇滚,悲伤时一首

这3种问题身材都能找到学习榜样

这3种问题身材都能找到学习

这3种问题身材都能找到学习榜样

从今天起,做一个开瓶不弄坏木塞的人

从今天起,做一个开瓶不弄坏

开酒是一门艺术,如何将酒塞完整地取出更是一门学问。

“骑行裤”乱入时尚圈 难道是丑到深处自然萌

“骑行裤”乱入时尚圈 难道

骑行裤不再是运动专属单品,现在时尚圈争着抢着穿这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