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秋天就应该喝养生甜汤 万能配方用起来

秋天就应该喝养生甜汤 万能配方用起来

  • 2019-10-21 08:41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我最近天天研究养生甜汤。一是因为秋天就该喝甜汤,每天一道,幸福指数高到飞起。二是我最近入了个壶,爱不释手。来晒晒我最近做了多少吧。米粥、甜点、果茶,醪糟、炖蛋……最绝的是,做法都大同小异,可以说是拥有了一个万能公式了。配方全给你们整理得明明白白,往下拉吧!

芋圆醪糟

1、养生壶中放入900ml水,调至燕窝模式,水沸后放250g地瓜芋圆和8-10颗红枣。

2、煮至芋圆浮起后,放入180g醪糟、1小把枸杞和3勺红糖,再煮10分钟。

芋圆醪糟完成!

红豆薏仁牛奶

1、将120g红豆、60g薏仁和8个红枣洗净,放入养生壶中,加入250ml水,设置甜品模式。

2、最后5分钟加入600ml牛奶和5勺白砂糖搅拌均匀,模式结束即可。

红豆薏仁牛奶完成!

紫薯银耳羹

1、25g干银耳提前30分钟泡发去根,撕成小朵,2个紫薯去皮切块备用。

2、将泡发好的银耳放入养生壶,加入900ml水,调至甜品模式。

3、最后15分钟加入紫薯块(可在煮的过程中,多加搅拌防止糊底),50g冰糖以及一小把枸杞,待模式结束即可。

紫薯银耳羹完成!

紫薯芋头炖奶

1、80g紫薯和80g芋头洗净去皮,切块备用。

2、紫薯块和芋头块放入炖盅,加入160ml牛奶和1勺白砂糖,养生壶中放入900ml清水,调至燕窝模式即可。

紫薯芋头炖奶完成!

炖得酥烂!

水果茶

1、橙子切片,留3片备用,100g西瓜切块,100g网纹蜜瓜去皮切块,50g猕猴桃切片,青柠洗净去籽切片,留5片备用,3个西梅去核切块备用,3个小青桔洗净切块备用,30g蓝莓洗净备用。

2、将5g红茶茶叶放入茶漏中,养生壶中放800ml水,设置煮茶模式煮10分钟。

3、取出茶漏,养生壶中放入所有水果和50g冰糖,浸泡20分钟即可。

水果茶完成!

金桔柠檬茶

1、将3g红茶茶叶和3g干桂花放入茶漏中。

2、养生壶中放入900ml清水,再放入20g金桔干,2片柠檬干,2个蜜枣,30g薏仁,5g枸杞和20g冰糖。

3、设置煮茶模式,煮至模式结束即可。

金桔柠檬茶完成!

苹果雪梨茶

1、1个苹果和1个雪梨去皮去核切块放入养生壶中,加入3片柠檬,30g冰糖和900ml清水。

2、3g红茶茶叶放入茶漏中。设置煮茶模式,煮至模式结束即可。

苹果雪梨茶完成!

炖蛋

1、1个鸡蛋打匀后加入140g温水和少许盐,搅拌均匀,筛去浮沫后倒入炖盅。

2、养生壶中放入900ml冷水,放入炖盅(确保水没过蛋液的高度),设置烧水模式,水煮沸后关闭养生壶,用余温焖3分钟即可。

炖蛋完成!

吃之前淋上少许生抽。

莲藕菌菇汤

1、100g藕和100g胡萝卜洗净去皮切块备用,25g香菇和60g猴头菇切块备用。

2、将藕块、猴头菇块和香菇块放入养生壶中,再放入15g莲子,6个红枣,20g龙眼肉,加入800ml水,设置补品模式,煮沸后放入胡萝卜块,待模式工作结束,喝之前加入1勺盐调味即可。

莲藕菌菇汤完成!

黑糖小米粥

1、洗净的120g小米放入养生壶,加入800ml水,调至甜品模式。

2、最后5分钟加入5勺黑糖搅拌均匀(可在煮的过程中,多加搅拌防止糊底),模式结束后出锅。

黑糖小米粥完成!

有个预感,你这个秋冬会很幸福。

这才是欧洲旅行正确方式 此生至少体验一次

热门点击

《最长一枪》戛纳三料齐发 王志文深陷“枪林弹雨”

《最长一枪》戛纳三料齐发

《最长一枪》将在戛纳召开电影节媒体见面会。王志文、

吃甜食会增加颈纹?预防颈纹你要这样做!

吃甜食会增加颈纹?预防颈纹

当我们可每天只著眼于面部护理时,或许你会忽略一个重

买设计师品牌 住设计型酒店

买设计师品牌 住设计型酒店

加上造型感十足的潮流地标做背景,就可轻松彰显出耳目

超惊艳!老司机才知道的低调南亚旅游胜地

超惊艳!老司机才知道的低调

去旅游不想去人太多的又景美的地方?问问当地的老司机

想要健康快速拥有好身材,可别再忽略你手中的早餐了!

想要健康快速拥有好身材,可

为了能快速的瘦下来,很多美眉拼命的节食,就连每日最

腕表各不同 陨石表盘给你独一无二的光环

腕表各不同 陨石表盘给你独

从浩瀚宇宙中落入地球,陨石自带“独一无二”的光环,

珍珠 花与鞋是这个春天开始的童话

珍珠 花与鞋是这个春天开始

珍珠 花与鞋是这个春天开始的童话(来源:时尚芭莎)

一分钟了解威尼斯建筑双年展

一分钟了解威尼斯建筑双年展

5 月 26 日,第 16 届威尼斯建筑双年展正式开幕。策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