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吹爆陈乔恩的“巴掌腰” 学会这些0消费就能拥有好身材

吹爆陈乔恩的“巴掌腰” 学会这些0消费就能拥有好身材

  • 2019-10-10 09:07
  • 来源:未知
  • onpp.net
 

照片中陈乔恩背对镜头,黑色背心搭配印花长裙,露出天鹅臂,第二张照片中工作人员将手放在陈乔恩腰后,从背影看乔恩身材苗条,巴掌腰吸睛。

最近陈乔恩工作室晒出了一张姐姐健身成果照,照片中陈乔恩背影修长,瘦出了“巴掌腰”。

并配文称“瘦身成果展示”。照片中陈乔恩背对镜头,黑色背心搭配印花长裙,露出天鹅臂,第二张照片中工作人员将手放在陈乔恩腰后,从背影看乔恩身材苗条,巴掌腰吸睛。

网友纷纷评论:“这A4小腰!能不能来个正脸的!”“姐姐这可太瘦了,小蛮腰呀!”

什么叫巴掌腰?

超模可可·罗恰 (Coco Rocha)

听过巴掌脸,“巴掌腰”又是什么?其实巴掌腰很好理解,就是从侧面可以用手掌一下遮挡住腰的全部,插个腰就知有没有。而除了我们陈乔恩小姐姐外,看似体格更大的欧美明星们,也都已经get了迷死人的“巴掌腰”!

凯莉·詹娜 (Kylie Jenner)

还有腰简直细的令人发指的凯莉·詹娜 (Kylie Jenner) ,街拍时身穿黑色短Top露出纤细紧致的小蛮腰。单看正面照也就是有个普通的平坦小腹,并没有什么稀奇,可侧面照却惊呆了吃瓜群众们,对于很多人来说,我们的头都比她的侧腰粗啊!

丽丽·唐纳森 (Lily Donaldson)

还有32岁的Lily Donaldson,谁说30+新陈代谢变慢就不能拥有好身材了?今天编辑就教你如何不花钱的完成“巴掌腰”的养成!

瘦腰妙招一:平板支撑

不得不说,平板支撑是燃脂动作里面效果较好的一款,而且简单轻便,一个简单的瑜伽垫就可以陪你完成每日的训练!同时不同的着力点也会给身体不同位置带来训练,学会用腰部去分担一下手臂的力,那么,简单的平板支撑动作就可以让你加速燃脂的同时,帮助完美的紧致腰腹部的线条。

瘦腰妙招二:负重深蹲

超模约瑟芬·斯可瑞娃 (Josephine Skriver) 健身私照

如果想追求更好的效果,除了基础燃脂的有氧运动之外,你应该将深蹲这个在家就可以完成的无氧运动进行到底!深蹲不仅可以紧致腰部线条,同时对提升臀部和增加腿部肌肉也有很大的帮助。

超模卓丹·邓 (Jourdan Dunn) 健身私照

如果你是经常深蹲的姑娘,可以适当地加上一对哑铃或者杠铃进行负重深蹲,效果更优!

瘦腰妙招三:腰部组合练习

将双手轻轻抱住头部,弯曲左腿时候用右肘尽量的去够到左腿的膝盖处,反之亦然。这样来回以30个为一组,每天下班在家做3组,腰腹脂肪燃烧掉,肌肉也会更紧致。

瘦腰妙招四:后腰减脂

超模约瑟芬·斯可瑞娃 (Josephine Skriver) 健身私照

除了正面腹部要紧实,其实很多30+的女生们,后背的赘肉也总会在你穿上紧身牛仔裤的时候来“捣乱”,那么下面这两个单纯的减去后腰脂肪的动作应该会更合适你,而且也很简单哦!

Step1:首先将身体平躺在垫子上,然后双脚抬起离地45度左右,重复做空中蹬自行车的动作;

Step2:将手肘放在瑜伽球上,保持平衡,然后双脚进行交替的蹬地训练,这个动作不仅仅可以燃脂还可以同时锻炼到腹部和臀部的肌肉。

这四招在家就可以完成,快跟上女神们的脚步,0消费就能拥有完美好身材哦!

风衣配裙 等于美到不行

热门点击

手拿包这玩意儿到底有啥用

手拿包这玩意儿到底有啥用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手拿包这点事儿,看似实用性不强的手

儒雅有品味,各种条纹怎么选?

儒雅有品味,各种条纹怎么选

在看多了男人的购买清单之后,我们不得不承认,多数男

一招让你冬天美到发光发热

一招让你冬天美到发光发热

虽然说每年都会有那么几个流行色,但有一个颜色一直都

生活小确幸 用一点香软逃离现实十分钟

生活小确幸 用一点香软逃离

生活的仪式感总是离不开香气的,它关乎对生活的热爱,

那些真正时髦的女孩 最后都买了这只包

那些真正时髦的女孩 最后都

那些真正时髦的女孩 最后都买了这只包

“老藤”究竟是何方神圣?

“老藤”究竟是何方神圣?

很多人看到“老藤”这个词就觉得它是品质的象征,老藤

学何穗刘涛的瘦身Tips 想瘦几斤瘦几斤

学何穗刘涛的瘦身Tips 想瘦几

学何穗刘涛的瘦身Tips 想瘦几斤瘦几斤

夏季猛灌绿茶 却还不知道为什么要喝TA!

夏季猛灌绿茶 却还不知道为

现如今流行品茶,特别是在夏季很多人都会选择喝绿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