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只需要一条毛衣裙 5分钟快速出门不是梦

只需要一条毛衣裙 5分钟快速出门不是梦

  • 2019-11-27 10:50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我们前几天刚说了毛衣,发现大家每年对毛衣的热情都是只增不减啊~但是天天穿的话,可能还会有一丢丢的...腻了?所以呐,爱时髦也爱偷懒的编辑为你们再介绍一个比毛衣更方便更好穿更美貌的——毛衣裙~

毕竟省时又省力,针织裙穿好了其实真的不显胖,不信接着往下看。

很多微胖女孩都对毛衣裙有“畏惧”,其实你需要的只是比较有支撑力的针织裙,比如这种线织的紧密坑条款最适合微胖女孩。搭个长外套就更能“遮”了。

哪怕是看不出身材的超宽松款,只要用长外套裹起来,你就是飒。记得露脚踝更显瘦哦~

冬天的大外套很多都看起来硬朗且沉重,这时候用看似轻薄的毛线做内搭,可以让整体效果更轻盈,层次感也能被很好地体现出来。在长长的外套下露一点针织的边,谁能比你更!会!穿!

冬天也要做甜酷女孩呀~短外套比长的可甜多了,而且对小个子也很友好呢~怕被压个子的话,请立刻马上穿上你的可以藏三条秋裤的长毛衣裙和短外套,保暖甜酷两不误。

而且,短外套还可以在视觉上将腰线上移,这种搭法任何身材都能借鉴,尤其是梨形:看起来腿长了后,也就不会显得下半身那么胖了。

同样的,梨形身材也更适合支撑感强的针织面料,尤其是下半身,那种软塌塌紧紧贴着身体的就是分分钟暴露缺点,换上裙摆有明显廓形的就是不一样~

针织裙里叠穿一条长裤,这种又暖和还出效果的搭配法,真的应该记在小本本上。但并不是所有的针织裙都可以用来搭裤子 ,如果不管裙型随便穿的话,只会显得层次有点多,也带走了针织裙本身的优雅。

正确的裙形是必须要首先考虑的,下摆一定要宽松且直筒,如果能再开个衩的话,对小个子也是友好的。

常规的针织裙容易给人一种”裙子下面多一截裤子“的累赘感,这对驾驭服装的要求就有点高了。但是开衩裙则能避免这个问题,那条开衩就是在提醒大家,看,我可是故意制造叠搭效果的!

So~毛衣裙和大毛衣,你们更想买哪一个呢?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Jing

这个热情的国度官宣免签了 去看场美丽落日吧

热门点击

男戒6则,如何才不让女生讨厌

男戒6则,如何才不让女生讨

不管你那个城市热不热,有时受天气的影响真心的追不起

张孝全魅力男人味儿 俏皮的街头时尚感

张孝全魅力男人味儿 俏皮的

在街头偶遇张孝全是什么样子?这不是没有可能的,近日

红毯摔跤最好看的女星 全世界第一个90后奥斯卡影后

红毯摔跤最好看的女星 全世

红毯摔跤最好看的女星 全世界第一个90后奥斯卡影后

10分钟完成Ins上的网红清爽餐

10分钟完成Ins上的网红清爽餐

关于夏季的美食灵感,向Ins上的美食博主walder wellness取经

苍井优少女颜不减当年 画好野生眉你也可以灵动满分

苍井优少女颜不减当年 画好

苍井优结婚的消息,被转遍了微博和朋友圈,虽然伤了一

听过百慕大三角 不能没听过百慕大短裤

听过百慕大三角 不能没听过

作为有时装态度的男士,听过百慕大三角不能没听过“百

掌握这些跑步减肥常识 瘦身更轻松

掌握这些跑步减肥常识 瘦身

减肥运动第一个你们会想到什么?我想大多数人第一个想

用好这些小元素出门就能随手拍大片

用好这些小元素出门就能随手

我们讨论构图这种事儿的时候,说到底无非就是不断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