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格纹大衣,继续流行

格纹大衣,继续流行

  • 2019-12-03 10:12
  • 来源:未知
  • onpp.net
 

一件合适的格纹大衣,足以让整个冬季既不沉闷,又能低调地优雅到底。 今年秀场上的格纹大衣,热度依然不减。

所有格纹大衣里,这3件最值得入手~

一件大家闺秀范儿的格纹大衣

linkfashion

提到大家闺秀式的优雅范儿格纹大衣,第一印象浮现的就是千鸟格。所有格纹里,只有千鸟格可以和秀气联系在一起,而且是自带艺术气息的大家闺秀或名

千鸟格大衣名媛式的优雅,在很多影视剧里也有体现。上世纪的影视剧《夜长梦多》里,穿着千鸟格大衣搭配贝雷帽的女主形象。

千鸟格可以说是为秋冬而生的。我们能看到千鸟格纹的大多数场景下,都伴随着粗花呢、呢绒或毛呢等相对粗粝的材质。千鸟格粗花呢大衣是我们建议大家优先去选择的大衣类型,这也是今年大热的“小香风”经典的元素之一

除了CHANEL以外,其他品牌也有很多粗呢千鸟格大衣。

Mulberry

Oscar de la Renta

细密秀气的千鸟格和粗粝的材质结合,加上今年大衣中性的版型和加长的长度,种种设计的叠加,造就了正好符合当下推崇的gentlewoman style大衣。所以街头穿上千鸟格粗花呢大衣的女性,看起来总能保持优雅性感的同时依然够飒。

除了千鸟格以外,和ta非常相似的人字格,也能表达穿着者同样的态度。而且在某种程度上,人字格除了优雅以外,还更酷更严肃一些。

T台示范

Prada

一件沉稳绅士贵族的格纹大衣

linkfashion

关注时尚的人,可能看到我副标题的“绅士”、“贵气”、“沉稳”3个形容词,就已经能联想到某种格纹大衣。这里的每一个词都有很强的指向性,就是我们熟知的威尔士亲王格。威尔士亲王格大衣被称为2018-2019的年度大衣都不为过。而这种流行会继续。

T台示范

Max Mara

Givenchy

威尔士亲王格大衣自带的贵族气质,结合今年流行的H型或宽肩设计,很好地塑造了一个翩翩君子的绅士形象。 威尔士亲王格大衣一般为低调的灰色、棕色系列居多,格纹排列细密不夸张。所以无论是实穿性还是审美上来说,威尔士亲王格大衣都是值得入手的。

如果觉得威尔士亲王格太沉稳,也可以选择同样为灰色系或棕色系的小格纹。比威尔士亲王格更轻松一点,但依然带有很强的贵族复古色彩。

当时看到Kaia这张街拍,恍惚间还以为是Cindy Crawford。因为这套搭配就算照搬放在她妈妈的年代,依然时髦。

T台示范

Khaite

一件洋溢着青春的格纹大衣

linkfashion

格纹被我们推荐了整整一年,但依然有人不敢入手的最大原因,大概是怕“显成熟”。如果你比较在意减龄,又想赶上格纹大衣这趟流行,建议你试试大一点的苏格兰格纹

T台示范

Isabel Marant

苏格兰格纹是在学院风、英伦风里比较常见的。 这也是影视剧里最常出现在校园剧或青春剧里的格纹之一。

今年流行的苏格兰格纹是传统红、绿、黄色的升级版本,在色系上变得更加低调耐看容易驾驭。比如红棕色系、驼色系、黑白灰色系比较常见。

-编辑的话 -

大多数格纹都是源自于英国贵族,英国人穿衣是非常严谨绅士的,所以格纹本身就不是一种普通的存在。 而所有的格纹里,大衣的厚重和气场,更能支撑“贵族气”对穿衣的考究和要求。所以这个冬天,想要不一般又不浮夸,就试试格纹大衣吧~

超模穿上都胖十斤的冬季贵妇单品 怎么穿才时髦

热门点击

这几家曼谷餐厅 拍照比吃饭更像正经事

这几家曼谷餐厅 拍照比吃饭

在曼谷,餐厅早已经不是仅仅提供好吃食物的场所。为了

1820万一顿的巴菲特午餐 究竟吃什么菜?

1820万一顿的巴菲特午餐 究竟

上周,今年的拍卖以267.9万美元落锤,转换成人民币超过

开车遇险?7种救命装备车内必备

开车遇险?7种救命装备车内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朋友都买了车,车从4S店出来

羊羔绒外套如何穿才能既有内涵又有品位?

羊羔绒外套如何穿才能既有内

羊羔绒外套如何穿才能既有内涵又有品位?

这些食物一吃就易胖 减肥少吃

这些食物一吃就易胖 减肥少

有很多食物听起来很健康,但是其实吃多了会让人肥胖,

儒雅有品味,各种条纹怎么选?

儒雅有品味,各种条纹怎么选

在看多了男人的购买清单之后,我们不得不承认,多数男

治愈系美食什么样?ins上这一家晒的早餐看饿无数人

治愈系美食什么样?ins上这一

近日看到,一个日本主妇晒出的一日三餐在ins上吸粉11

Gigi告诉你 冬天这么穿外套不会变米其林宝宝

Gigi告诉你 冬天这么穿外套不

冬天因为天气的缘故,本身就已经是一个时尚杀手了,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