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4种胜肽3种玻尿酸?CLINIQUE倩碧“捏脸霜”为你打造立体脸

4种胜肽3种玻尿酸?CLINIQUE倩碧“捏脸霜”为你打造立体脸

  • 2019-12-03 16:43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我们认为的年轻感,是由肌肤弹润度和紧致度2个维度定义,肌肤的紧致张力和脸部明晰的轮廓,都成为年轻肌肤的美好标准。但每一天皮肤都会以肉眼可见的变化展现不可抗拒的自然规律——衰老。20岁时,年轻的皮肤较为饱满,但眼周肌肤也开始产生细纹;30岁时,皮肤弹性开始下降,苹果肌不再饱满,松弛渐露毛孔显现;40岁时,老化加深,皮肤失去年轻时的饱满紧致,眼周与太阳穴出现塌陷,苹果肌缩小,下颚轮廓线日益模糊。

如何全面抑制老化的显现?如何在对抗皱纹的同时,提升弹润度和紧致度?

于1968年创立,CLINIQUE倩碧51年间苛选精纯配方,将当代皮肤科医学的先锋科技卓效应用,将医美领域“分区塑形”的定制护理带入日常护肤,推出全新概念功能型面霜——首款分区护理CLINIQUE倩碧鲜活多效提升&充盈面霜,针对面部不同区域的肌肤状态提供充盈与紧致2种护理方案,在对抗皱纹、细纹紧致肌肤的同时,充盈凹陷区域,恢复面部轮廓,“分区塑形”双向阻击,重塑年轻立体脸。

CLINIQUE倩碧鲜活多效充盈&提升面霜 RMB710元/50ml

V脸水光二合一 分区塑形捏脸霜

CLINIQUE倩碧全新“捏脸霜”——鲜活多效系列面霜,推出白色提升与紫色充盈2款专效面霜,从弹润度和紧致度2个维度提升肌肤年轻值,首创“分区塑形”定制护理,打造媲美V脸效用和水光效果的医学级抗老面霜。白色提升面霜以4重多肽复合配方,强韧紧致,提拉下颌与额头线条;紫色充盈面霜以3种分子大小的玻尿酸深度渗透,重构肌肤细胞组织,充盈眼周及苹果肌,双效合一,分区“塑形”,定制每个人想要的年轻肌肤。经过4周100名消费者亲测,100%消费者表示肌肤明显紧致提拉,91%的消费者表示肌肤变得饱满充盈,94%的人表示肌肤变得细腻柔滑,肌肤问题得到明显改善。

白霜涂抹下颚紧致,紫霜涂抹苹果肌充盈

医学级抗老面霜再造完美肌肤

捏脸霜之所以如此神奇,不仅因为分区塑形的定制专效护理,更是源自CLINIQUE倩碧研发团队首次使用了2种先锋成分的复合作用——4重多肽链型作用紧致提拉;3种分子大小的玻尿酸强效渗透充盈肌肤。

倩碧“捏脸霜”中白霜,以4重多肽达到卓效紧致。第一重神经阻断肽(乙酰基六肽-8),能有效阻断衰老信号在皮肤各层间的传递,延缓面部肌肤显性衰老,以0.05%极低浓度即可发挥媲美肉毒素的效果;第二重发出新生信号的信号肽(棕榈酰三肽-1、棕榈酰四肽-7)能促进细胞外基质如胶原蛋白和糖胺聚糖的合成,修复皮肤弹力支撑结构,提拉紧致;第三重以CLINIQUE倩碧的明星修复肽(乙酰基八肽-3)实力平纹,对抗面部细纹皱纹,舒展肌肤,第四重二肽(二肽二氨基丁酰苄基酰胺二乙酸),对抗皮肤糖基化损伤,稳定肌肤。 4重多肽全方位狙击面部肌肤的松弛与皱纹,并以柔润啫喱质地回复年轻肌肤紧致度。

知名皮肤科主治医师陈语岚表示:“相比于单一肽的使用,多种肽如能在护肤品中协同使用,将为皮肤提供更为全面的保护。在多肽的协同作用中,除了避免太早出现动态纹,减少大笑、皱眉等表情对皮肤的伤害,还能提拉紧致肌肤,我十分期待这一抗衰新思路,将助力我们的皮肤保持紧致、嘭弹质地。”

“捏脸霜”中的紫霜,以3重透明质酸渗透肌底充盈肌肤。大分子玻尿酸作用于肌肤表皮,成膜缩水,防止水分流失;中分子充盈细胞,饱满肌肤;小分子玻尿酸作为填充网状纤维的重要物质深入肌肤,支持胶原纤维的饱满与重塑,充盈细胞,淡化细纹。“CLINIQUE鲜活多效充盈面霜在同一产品中添加不同分子量的透明质酸,既能在角质层及表皮层封闭成膜,阻止水分的蒸发,修复肌肤的储水能力及抵御能力,达到既补水又保湿的作用,还能多层渗透至真皮,起到增强皮肤弹性及充盈肌肤的能力。”——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皮肤科博士徐宏俊

CLINIQUE倩碧鲜活多效提升&充盈面霜

Fresh Pressed Repair Clinical MD Multi-Dimensional Age Transformer Resculpt + Revolumize

710RMB/50ML

重磅上市,倩碧首款分区塑形抗老面霜。捏出理想“立体脸”。高能双效配方,合二为一。

白色提拉-提升紧致颈部轮廓线,上扬小V脸;

紫色充盈-饱满苹果肌和前额,重现健康高光。

产品介绍:

提升款-拯救松弛:四重多肽成分,紧致提拉,改善面部轮廓线条。

充盈款-充盈饱满:三重玻尿酸,逐层渗入,增加肌肤弹力,丰盈苹果肌。

一瓶多效:V出下颌线,优雅天鹅颈,高光苹果肌,分区捏出立体脸

CLINIQUE倩碧鲜活多效提升面霜

Fresh Pressed Repair Clinical MD Multi-Dimensional Age Transformer Resculpt

710RMB/50ML

重磅上市,倩碧首款肽紧肤霜。随形提拉,立体紧致。

蕴含四重高能多肽*复配,协同作用预防面部松弛,减少肌肤皱纹,改善肤质,紧致轮廓线条。

产品介绍:

紧致提拉:四重多肽成分,紧致提拉,改善面部轮廓线条,V出下颌线,优雅天鹅颈。

细嫩肤质:配合卓效抗氧化成分,改善面部粗糙,平滑肤质。

CLINIQUE倩碧鲜活多效充盈面霜

Fresh Pressed Repair Clinical MD Multi-Dimensional Age Transformer Revolumize

710RMB/50ML

重磅上市,倩碧首款充盈面霜。充盈饱满,健康高光。

蕴含三重玻尿酸,充盈苹果肌,饱满前额,重现肌肤健康高光。

产品介绍:

充盈饱满:蕴含三重玻尿酸*,逐层渗入,增加肌肤弹力,丰盈苹果肌。

健康高光:酵母精华配合乳清蛋白,稳住肌肤小情绪,帮助肌肤自我更新修护,重现健康元气光泽。


超模穿上都胖十斤的冬季贵妇单品 怎么穿才时髦

热门点击

这些食物一吃就易胖 减肥少吃

这些食物一吃就易胖 减肥少

有很多食物听起来很健康,但是其实吃多了会让人肥胖,

羊羔绒外套如何穿才能既有内涵又有品位?

羊羔绒外套如何穿才能既有内

羊羔绒外套如何穿才能既有内涵又有品位?

1820万一顿的巴菲特午餐 究竟吃什么菜?

1820万一顿的巴菲特午餐 究竟

上周,今年的拍卖以267.9万美元落锤,转换成人民币超过

儒雅有品味,各种条纹怎么选?

儒雅有品味,各种条纹怎么选

在看多了男人的购买清单之后,我们不得不承认,多数男

治愈系美食什么样?ins上这一家晒的早餐看饿无数人

治愈系美食什么样?ins上这一

近日看到,一个日本主妇晒出的一日三餐在ins上吸粉11

开车遇险?7种救命装备车内必备

开车遇险?7种救命装备车内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朋友都买了车,车从4S店出来

Gigi告诉你 冬天这么穿外套不会变米其林宝宝

Gigi告诉你 冬天这么穿外套不

冬天因为天气的缘故,本身就已经是一个时尚杀手了,因

这几家曼谷餐厅 拍照比吃饭更像正经事

这几家曼谷餐厅 拍照比吃饭

在曼谷,餐厅早已经不是仅仅提供好吃食物的场所。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