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新品如何圈层年轻一代?蒂佳婷联合考拉新势力,双方一起出了这两招

新品如何圈层年轻一代?蒂佳婷联合考拉新势力,双方一起出了这两招

  • 2019-12-27 18:14
  • 来源:未知
  • onpp.net
 

相比于80后消费群体,越来越多的95后、00后将“新品控”作为了自己的身份标签。他们追逐品牌潮流新品,向往并倡导前沿的生活方式。不过,作为网络重度用户的这部分群体,在希望品牌新品有品质与性价比的基础上,更希望它能打动自己内心。

随着这些年轻消费群体消费能力不断增强,品牌新品在兼备品质和性价比后,要如何更好与95后、00后“对话”?

来自韩国的护肤品牌蒂佳婷,对此做法是,联合考拉新势力,借力这一品质营销IP,通过搭建有内容、强互动、高粘性社交的新型购物场景,并通过对于95后、00后精准的情绪洞察,旗下新品高效匹配了这部分目标用户群体。

直击当下年轻人焦虑情绪,考拉新势力引起用户情感共鸣

作为深受韩国明星喜爱,并第一个进入英国的韩国品牌,连续三年拿下纽约时装周赞助商的护肤品牌蒂佳婷,在12月26日-27日,联合考拉新势力,进行了旗下新品蓝药丸面霜的首发。

对于护肤品牌新品来说,当下国内消费市场竞争正日趋激烈,要想在短时间内打爆品牌新品,并赢得目标年轻用户的口碑和销量双赢,并不是一件容易做到的事。

为更好地向95后、00后传递品牌心智,此次蒂佳婷联合考拉新势力的新品首发,在营销层面上,更强调从年轻消费群体内心角度出发,以“拜拜焦虑~‘新’生动力 ,焕活新我“作为了此次品牌新品的宣传主题。

在“我太难了”成为2019年的年度流行语背后,折射出的是当下年轻人存在的普遍焦虑。面临着来自社会、职场、年龄、情感关系等多方面压力的当代年轻人,被诸如“再不努力就老了”、“再不结婚就来不及了”等焦虑话题所每日裹挟。

精准洞察了年轻人情绪的蒂佳婷和考拉新势力,捕捉到了他们年终的焦虑感。在此次新品首发营销上,双方共同从年轻人内心出发,通过对蒂佳婷品牌代言人蔡依林“地才”形象的正向传播,向品牌新品的年轻受众,传达了一种积极面对生活、好好爱自己、享受自我的品牌主张。

配合全网爆款《蔡依林,凭什么红那么久》一文,蒂佳婷和考拉新势力向正处于年终焦虑状态的年轻人,传导了“你只管努力,老天自有安排”的正能量。在引发网友情绪共鸣的基础上,将蔡依林“扎扎实实走好每一步,全力以赴等待水到渠成的一天”这一价值观,向正处于焦虑状态的年轻消费者输出。

在向大家传递正能量基础上,巧妙地将护肤与其类比,“美一时容易,美一世才难“,只有长久不懈自律和保养,才能真正拥有长久的肌肤好状态。通过这一创新的营销创意,不仅使品牌理念根植用户心中,并很好地促进了蒂佳婷品牌新品的转化。

热点话题成功破圈,考拉新势力解决新品营销老大难

作为助力品牌新品提升全网声量的互动化内容营销IP,考拉新势力在每一次的品牌新品首发上,都强调了与消费者的积极互动。

此次,针对蒂佳婷新品首发,考拉新势力从女生季节性护肤这一痛点出发,以#冬天女生颜值没有夏天高#这一热搜话题成功破圈,通过自嘲自黑和调侃的方式引发大量自来水参与话题。

阅读量1.5亿、讨论量2.1万,在形成全民热点话题讨论后,并通过平价安利菌、美妆柯南等KOL从专业护肤角度的安利,针对女生冬天肌肤缺水的痛点,打出了蒂佳婷新品密集补水、上妆不卡粉的卖点。

通过热点话题的制造,考拉新势力在产出优质UGC内容、吸引大量自来水流量后,让蒂佳婷新品补水、好吸收的产品功能点得到了密集曝光。

助力全球品牌新品首发的考拉新势力IP,聚焦95后、00后年轻群体消费需求,通过围绕新产品、新场景、新事件和新趋势四大关键词,提供以互动式营销为导向的一站式新品孵化方案。

此次,护肤品牌蒂佳婷通过与考拉新势力,从破圈的热点护肤话题与年轻人情绪角度出发,通过这一特别的营销手法,解决了护肤品牌长期以来新品营销难的痛点。

和明星学学 新年把红色穿好看

热门点击

星空甜甜圈 一口吃下宇宙美景

星空甜甜圈 一口吃下宇宙美

星空的东西一直都有着一种迷人的魅力,它们似乎非常的

谷歌高管们的夏令营秘密基地竟然在这里!

谷歌高管们的夏令营秘密基地

既能坐拥自然美景,吸收天地灵气,又能享受全方位的奢

牛油果做奶昔 这么健康的食材居然被你吃成垃圾食品

牛油果做奶昔 这么健康的食

吃货们可长点心吧!健康食材吃错的悲剧你做过几个?

别抢Madness的新联名了,还有这些不错的军事表

别抢Madness的新联名了,还有

近六叔不是在Instagram上po了一张照片吗,照片中正是他主

温情暖冬 快来get这份冬季送酒指南

温情暖冬 快来get这份冬季送

圣诞过完转眼来到了新年,这个温情礼物季,你是否计划

自从有了这几双最时髦的短袜 买新鞋的钱都省了

自从有了这几双最时髦的短袜

自从有了这几双最时髦的短袜 买新鞋的钱都省了

戴了这些配饰 觉得冬天也没那么冷嘛

戴了这些配饰 觉得冬天也没

左边银,右边金,哪个看起来更温暖? 左边仿水晶项链

盼十一心里已长草?一抹皇家蓝抚平浮躁情绪

盼十一心里已长草?一抹皇家

掐指一算:盼十一心里已长草?一抹皇家蓝抚平浮躁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