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腕表 > 别抢Madness的新联名了,还有这些不错的军事表

别抢Madness的新联名了,还有这些不错的军事表

  • 2019-06-03 09:06
  • 来源:未知
  • onpp.net
 

但这块表却引来了不少争议,因为长得太像劳力士,六叔又被质疑打版。

其实并非如此,WMT Watch是复刻Vintage手表的品牌,专门复刻一些大牌早期的作品,把这些停产的手表重新复刻面世。

这下大家应该不用再争了...六叔这次真的没打版。

WMT Watch

WMT Watch

不小心扯远了,回到我们今天的主题...emm,大家不用猜都应该知道,凭借六叔的带货能力,入手这块表要花不少功夫,大多数人肯定又得陪跑。

除了Madness这块招牌,不少人还是冲着这条军绿色表带呈现的军事风格去的,硬朗的军绿色手表一直有不少的拥趸。

MIHARAYASUHIRO x G-SHOCK

那么有没有类似的军事风格手表呢?抢不到难道还不允许我买替代品吗?考虑到粉丝们的钱包以及风格喜好,我找了几款大家 

肯定

 可能会喜欢的手表。 


事不宜迟,冲鸭!

事不宜迟,冲鸭!

聊到手表我们永远无法绕开的一个品牌就是casio,尤其对于我们多是学生党的粉丝来说。不论是大表盘的g-shock还是经典的小方块,应该都是各位的学生时代的回忆。

但casio绝不仅仅是“电子学生表”这么简单,要说军表,casio可真是当仁不让。

但casio绝不仅仅是“电子学生表”这么简单,要说军表,casio可真是当仁不让。

据悉casio的部分型号(以下图片)是得到军方认可的手表,是有军方批量采购或者是军人自购的,甚至还能查到军方采购合同号。

DW-5600C-1V

DW-5600C-1V

DW-5600E-1V

DW-5600E-1V

DW-6900-1V

DW-6900-1V

话说回来,对于casio这种联名大户来说,其与很多品牌联名军事风格手表也不在少数,即便没有军方名号的加持,只是日用也绝对没有问题。

SBTG x G-SHOCK DW-5600

G-SHOCK DW-6900 军事系列

N.HOOLYWOOD x G-SHOCK

如果要推荐一款给大家,考虑到大家的钱包与购物渠道,我觉得DW-5600MS系列应该蛮适合各位的,官方店或是淘宝都能轻松购入。

DW-5600MS-1D 淘宝价格:500+

DW-5600MS-1D  淘宝价格:500+

DW-5600MS的一系列大都以黑色为主色调,风格都比较酷或者硬朗,5600多经典就不用我多说了。

相信很多人都猜到了,这篇文章里会有Timex,额...确实如此。Timex作为一个经典的手表品牌,军事风格的手表自然也有涉猎,旗下更是推出军事风格的表款-camper。

Timex的价格优势的话也是非常明显,尽管牌子很响亮,但价格却非常亲民,绝对是学生党能够接受的范围。

比起Casio的电子表,Timex的尼龙或是帆布表带更有质感,金属的表盘加指针也是很有复古的感觉。

与Casio前卫流行的造型不同,Timex有更浓郁的复古味。

Timex也是联名大户,所合作过推出的军事表数量完全不输Casio,富家子弟们请往下看~

BEAUTY&YOUTH x BRIEFING x Timex

SBTG x Timex

Carhartt WIP x Timex

如果要我推荐一款,那我会推荐Timex MK1系列,价格可能会稍微贵了一丢丢,但质感和味道都属军表上乘。

Timex MK1系列 一般价格:700~1k上下

Timex MK1系列  一般价格:700~1k上下

现在大家所见的MK1都是复刻80年代美军使用过的表款,当时因为其清晰的表面设计和出色的功能性和耐用性为Timex赢得了当时美国军部的专营合约。

可以说是原汁原味的军表了~

Timex MK1

Timex MK1

Timex MK1 x Carhartt WIP

Timex MK1 x Carhartt WIP

写到军表,怎么又能没有LUMINOX呢?LUMINOX作为比较出名的军表品牌,款式比较多样,价格比起前面的品牌就稍微贵了点。

LUMINOX是美国海豹突击队等军方部门的指定用表,专业性能没得说。

在一些军表发烧友看来LUMINOX是伪军表,严格来说,以上我提到的大多数表都是伪军表,但并非每个人都对军表的质素有高要求。

正如我上面所说,只是为了满足日常着用和搭配的话,带军品元素(迷彩、军绿设定)的表已足够满足大部分入门者的要求。

聊回LUMINOX,LUMINOX的造型比上前面两个品牌,造型就更为大胆和粗犷,绝对是真男人的选择。

LUMINOX x WTAPS

LUMINOX x WTAPS

Stussy x BAPE x LUMINOX

Stussy x BAPE x LUMINOX

LUMINOX x BRIEFING


LUMINOX x NHIZ

实话说LUMINOX的手表我接触甚少,这里就不作不负责任的推荐了,大家可以凭借个人喜好去选择。

哪个颜值高买哪个就完事了。(看脸的世界)

钟楚曦美得像条美人鱼,但我只想要她的耳环清单

热门点击

伦敦地标建筑完成翻新 成西区最高豪宅

伦敦地标建筑完成翻新 成西

tre Point 是有着伦敦西区第一高楼之称的保护建筑,这座

十一长假来hotwind热风,玩转生日嘉年华

十一长假来hotwind热风,玩转

长假来hotwind热风,玩转生日嘉年华

护肤也能偷懒,补水与焕白一支发光泡泡瓶搞定

护肤也能偷懒,补水与焕白一

能让自己的小脸蛋拥有好的肌肤状态,女生的镜子前总有

唐山有个私人佛堂 隐于树林藏于土丘

唐山有个私人佛堂 隐于树林

建筑我们介绍过不少,比如西班牙建筑事务所 VZ Arquite

五款保时捷经典概念车 大概这就是梦想的样子

五款保时捷经典概念车 大概

来说,概念车的推出有两个作用,第一个作用是用于即将

别抢Madness的新联名了,还有这些不错的军事表

别抢Madness的新联名了,还有

叔不是在Instagram上po了一张照片吗,照片中正是他主理的

在豪华游轮上当服务生是什么体验?

在豪华游轮上当服务生是什么

David Bruns是嘉年华游轮集团史上第一位完成了合同,没有

你以为她们20多岁?其实她们只是“看着年轻”而已

你以为她们20多岁?其实她们

为她们20多岁?其实她们只是“看着年轻”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