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珍贵成分打造,片仔癀帮您专业护肤

珍贵成分打造,片仔癀帮您专业护肤

  • 2019-12-31 15:35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每到秋冬季节,不管是什么年龄阶段的人都开始进行一系列的护肤,在护肤品的选择上,消费者陷入纠结。最近微博时尚发起了一个“我的国潮范儿”的话题,说到国货化妆品,片仔癀必须要用姓名,作为“国货之光”片仔癀的出现给了护肤人士一个正确的选择。在1980年的时候片仔癀应用于化妆品的生产之中,并且还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艺技术和产品配方,自此也揭开了美容护肤的新篇章。片仔癀用珍贵的中药打造出的三款护肤品,被誉为“美容精品”,每一款都引得无数人“种草”。

珍珠膏小瓷瓶

主要的成分是片仔癀(可以用来净化肌肤、改善皮肤的肤质,起到镇静消炎、祛痘修护的目的)、珍珠粉(有效淡斑并且帮助提亮肤色)、甘油(明星保湿成分,能够让皮肤喝饱水,从而让皮肤更加的水润细滑)。珍珠膏小瓷瓶上市的时间是在1981年,不管您是长痘、长斑、肤色暗沉、肤色不均、耐受性差等肌肤都可以使用。该产品在市场畅销38年,口碑广传,功效也是有目共睹的。片仔癀珍珠膏小瓷瓶也是含有国家绝密配方成分片仔癀的护肤品,一瓶多效,不仅好用而且还真心不贵。

珍珠膏臻润级

珍珠膏臻润级主要成分片仔癀(净化肌肤的污浊环境,改善激素脸和肤质)、透明质酸钠(补水保湿滋润)、牛油果树果脂(保湿锁水、改善干粗皮肤)、白池花籽油(舒缓保湿锁水)、羊毛脂(柔润滋养修护)、水解珍珠(改善皮肤暗沉,帮助提亮肤色)。珍贵膏臻润级也被称之为水光瓶,不仅补水更帮您牢牢锁住水分、保湿更让皮肤水亮发光、水润更能够“消除”细纹、多效倍护,树立最长时间的皮肤屏障。经过无数的消费者测评和使用,保湿效果不仅优秀,脸部皮肤也能够更好的吸收,抹上之后再上妆,妆容更加的服帖。

珍珠臻白精华液

产品的主要成分是片仔癀(净化肌肤、改善皮肤的肤质,镇静消炎、祛痘修护)、烟酰胺+熊果苷+珍珠粉(三大美白提亮成分,帮助抑制黑色素生成,能够淡斑更能够美白肌肤)、透明质酸钠(补水保湿、锁水滋养)、羽衣草+欧锦葵+欧蓍草(多重温和植萃成分帮助舒缓皮肤,让皮肤细致更透亮)。作为美白界的“美白神器”,是成分党最爱的成分。一瓶满满的“美白精华”适合那些肌肤暗哑无光泽并且有色斑的朋友使用。这款精华液非常的好用,质地轻薄,稍微按摩一下就能够被皮肤吸收,同时泵口的设计也非常的人性,独特的设计让每一次使用都非常的“稳当”。

作为我国发展时间较长的国货化妆品,片仔癀推出的产品款款备受认可,引得无数的人种草,正值年货节片仔癀7年店庆预热,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上官网购买。

和明星学学 新年把红色穿好看

热门点击

提前检验《银河护卫队2》:好看!真的有5个彩蛋

提前检验《银河护卫队2》: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银河护卫队2》提前告诉大家:

传递幸福的象征 这些婚礼手捧花美翻了


传递幸福的象征 这些婚礼手

新娘的手捧花既是装饰之物,也象征着传递幸福。下面这

高逼格平安夜 今年去哪里看圣诞点灯?

高逼格平安夜 今年去哪里看

[2016年伦敦圣诞点灯仪式] 曼彻斯特圣诞大点灯 曼城的点

关于醒酒器的历史 这些你都知道吗?

关于醒酒器的历史 这些你都

醒酒器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又是怎么变成今天的模样的?

身高不够厚底鞋来凑 一秒变长腿全靠它

身高不够厚底鞋来凑 一秒变

凉鞋款式多样,不过有一种款式独占鳌头。深受明星小花

粉丝比美国总人口还多 卡戴珊们怎样影响时尚圈的

粉丝比美国总人口还多 卡戴

粉丝比美国总人口还多 卡戴珊们怎样影响时尚圈的

让高颜值的草莓芒果橙汁冰给你清凉!

让高颜值的草莓芒果橙汁冰给

夏日炎炎,最为清凉解暑的自然是冰棒了。如今这个“看

在清迈寻一处虚幻夏日

在清迈寻一处虚幻夏日

喜欢泰国,欣赏曼谷的时髦,流连热情的芭堤雅,也沉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