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每天洗手N次紧绷又干燥?不好好护手怎么行

每天洗手N次紧绷又干燥?不好好护手怎么行

  • 2020-03-10 10:06
  • 来源:未知
  • onpp.net
 

作者:姜茜

最近一天要洗无数遍手,手部变得紧绷又干燥甚至出现粗糙,勤洗手勤消毒的日子,不好好护手怎么行!

特殊时期,洗手的频次增加了很多,大家需要通过洗手来抑菌消毒,可能会选到刺激性比较强的产品。建议大家选用弱酸性的洗手液,质地更加温和双手。

用免洗洗手液也要做到‘7字口诀’,许多人会随身带着免洗洗手液随时清洁,要记得依照洗手7字口诀:内、外、夹、弓、大、立、腕/完清洗双手,而不是将洗手液挤在掌心随意搓搓了事。

每次洗完手后记得不要犯懒,多涂手霜啊!可以选择多功效型、香氛型护手霜,想要美白、舒缓效果、滋润保湿型的手霜也有很多,家里可以多囤几只,护手霜消耗真的很快~

手心、手背、指甲都需要滋养,晚上睡觉之前可以涂上厚厚一层手膜,戴上一次性手套,用皮筋固定。在夜间滋养、修复双手皮肤。

免洗洗手液推荐

编辑推荐:润百颜家用杀菌酒精消毒液洗手液

价格:RMB139/450g

推荐理由:特别添加玻尿酸,双重杀菌成分99.9%安心护手,医用免洗消毒安全放心。

编辑推荐:自然堂免洗手消毒凝胶

价格:RMB25/60mL/支

推荐理由: 75%酒精成分,杀灭99.9%细菌, 含维E衍生物和透明质酸/杀菌又护手,免洗速干配方,出门必备,无需水洗,轻松守护安全。

护手霜推荐

编辑推荐:Natura Bissé Diamond Extreme Hand Cream 悦碧施黛梦修护特润手霜

价格: RMB690/75ml

推荐理由:质地清爽,能够迅速吸收,使用过后可使皮肤变得光滑、水润、细腻。该产品含有活性成分,有助于加强皮肤屏障和自然防护系统,同时刺激胶塬蛋白产生,增加皮肤的饱满度和弹性。

编辑推荐:Kiehl’s科颜氏细润美手霜

价格: RMB160/75ml

推荐理由:特含牛油果、乳木果油、角鲨烷等独特成分可以全天使用,并能够自空气中吸取保湿因子,形成手套般的保护,并修护已显现的干燥手纹。

编辑推荐:兰芝柔润护手霜

价格:RMB70/40ml

推荐理由:清新水样质地,纯净花香型,舒缓肌肤老化同时保护指甲,令手部柔软丝滑。

编辑推荐:悠莱暖樱美肌润手霜

价格:RMB88/60g

推荐理由:蕴含来自日本的樱花叶提取物,有效对应干燥,粗糙,改善手部纹理,实现柔嫩光滑肌肤,点抹间修饰手部肤色。并补充指甲周围肌肤水分,嗬护美丽双手到指尖。

编辑推荐:TFS每日芬芳护手霜(樱桃花)

价格:RMB29/30g

推荐理由:富含樱桃花提取物,缕缕花香缠绕在指尖,保湿滋润的同时细致肌肤。吸收快,不黏腻,无丝毫厚重感。产品含有抗氧化的不同维生素,长期使用还可帮助皮肤抗衰老,增快皮肤新陈代谢,使皮肤保持弹力与光泽。

编辑推荐:Curél珂润润浸保湿护手霜

价格:RMB98/55g

推荐理由:应对敏感、干燥、瘙痒等问题具有舒缓、治愈功效。质地水润不会黏黏的,温和配方、无香料、无酒精、无色素。含“润浸保湿神经酰胺功能成分*1”守护滋润,塑造柔软手部肌肤且保护指甲。

会穿的博主千千万 为什么编辑称她是“私藏”

热门点击

忽闻岸上踏歌声 回眸尽赏锦衣秀 ---常州纺院毕业设计作品发布会

忽闻岸上踏歌声 回眸尽赏锦

5月17日,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设计

休闲西装夹克+运动腕表=解除油腻的第一步

休闲西装夹克+运动腕表=解

追溯西装的历史,有资料表明西装源于北欧南下的日耳曼

在清迈寻一处虚幻夏日

在清迈寻一处虚幻夏日

喜欢泰国,欣赏曼谷的时髦,流连热情的芭堤雅,也沉醉

这套家居香氛 有“五个季节”的香气

这套家居香氛 有“五个季节

意大利家居设计品牌 Alessi 与荷兰设计品牌 Moooi 的创始人

好鞋才露尖尖角 鱼嘴高跟鞋是夏日的性感协奏曲

好鞋才露尖尖角 鱼嘴高跟鞋

从20世纪20年代开始,在美国流行手绘招贴画上出现的P

今年流行的49款厨房设计 真后悔没让你早点知道!

今年流行的49款厨房设计 真后

象君是从不下厨的手残党,不过写完这篇才知道,其实是

恋爱的甜蜜味道 可以与他共用的香氛

恋爱的甜蜜味道 可以与他共

不喜欢甜腻的花果香调,又不喜欢过于浓烈的味道,那不

初秋不如穿一件Blazer

初秋不如穿一件Blazer

初秋不如穿一件Blaz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