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 现代中式简约风格的家居 原来这么有高级感

现代中式简约风格的家居 原来这么有高级感

  • 2020-03-02 08:40
  • 来源:未知
  • onpp.net
 

随着大国自信的回归,中式风格经过几千年历史的沉淀,逐渐再次进入大家的视野,显然已成为一种生活时尚,一种文化的情调,一种返璞归真的心灵享受。

越中式·越高级

地道的中式风格是从空间型制开始的,在西方设计界流传着一个观点,没有中国元素,就没有贵气”,中式风格的魅力可见一斑。

简洁和实用是现代中式简约风格设计的两个主要特点,适度的装饰使家居不缺乏时代气息,使人在空间中得到精神和身体的放松。

一件旗袍,有人穿上就显雍容华贵,有人穿着也显端庄清雅,同样有人穿了会俗相毕露,这其实就是中式风格最迷人,也是最难把握的魅力,其考量的是一种内在的、隐含的气质。

传统的中式民居是围合院落式布局,正因为建筑的围合是一种艺术,所以我们在大房子和小房子里的感觉是不同的,整体上有礼制的特点,在功能上更存宜人之处。

在单个的内部空间上,典型的中式空间也相当讲究隔断,此外由五行八卦演发的阴阳平衡、气场圆通,都是中式空间的特色,所以有专家指出,中国传统建筑空间的优点很符合当下“生态环保、节省能源”的世界思潮。

事实上经过数千年的承传,还可见到的中式风格家居,已经是大浪淘沙后的经典,所以也就具备了极高的融合性,当然也会越来越受大众所欢迎。

正所谓,越中式越高级,中式风格在现代背景的演绎下,成为别具一格的当代设计,它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个性的中式韵味的空间,真正诠释了高级美。

被高估的爱情 输给人性

热门点击

冰茶雪糕冻芝士 热到瘫软用什么续命?

冰茶雪糕冻芝士 热到瘫软用

马上就要入伏了,持续的高温让整个北京都恹恹的,几乎

羊羔绒外套如何穿才能既有内涵又有品位?

羊羔绒外套如何穿才能既有内

羊羔绒外套如何穿才能既有内涵又有品位?

原来拿着它拍照才时髦!

原来拿着它拍照才时髦!

你们是否还记得上个月男神孔侑看秀自带小风扇的照片?

她怎么做到嫁给比伯 还把自己穿成了超模版比伯的

她怎么做到嫁给比伯 还把自

她怎么做到嫁给比伯 还把自己穿成了超模版比伯的

威士忌到底加什么,求求你放过我这个选择困难症吧!

威士忌到底加什么,求求你放

喝威士忌的时候,要不要加别的东西,以及加什么,这类

如果暖秋有颜色,那一定是“柿子色”!

如果暖秋有颜色,那一定是“

如果暖秋有颜色,那一定是“柿子色”!

不只是玻璃房这么简单 他们去了世界上最美的温室

不只是玻璃房这么简单 他们

一到冬天,你是不是就想拥有一个春意盎然的温室?(来

诚品书店创始人吴清友:书店可以更诗意

诚品书店创始人吴清友:书店

7月18日晚9时31分,诚品书店创办人吴清友病逝,享年67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