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今年春天最流行的 是把治愈色穿在身上

今年春天最流行的 是把治愈色穿在身上

  • 2020-03-25 10:33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最近天气逐渐转好,每天打开窗户心情都会随之变好。春天的阳光就是,让人懒洋洋的,每天都想去公园放放风。

熬过了一个没怎么出门的冬天,这个春天最流行的,还是把治愈系颜色穿在身上,让心情变得更温暖些,不少ins博主都在这么穿。今天和大家一起盘盘呀~

奶茶色

奶茶色系的衣服,穿上就拥有了一大半的温柔。浅一点的奶茶色不仅搭配起来高级,也很适合春天穿出门。和白色搭配在一起,就是一杯温度刚好、口感顺滑的“奶茶本茶”~

杨幂这样深浅搭配在一起,配上一条百褶裙,温柔时髦,甜度刚好,不会太腻。

除了西装外套,风衣也是这个季节必不可少,内搭一件白色连衣裙,文艺感十足。

如果不喜欢西装的正式感,不如试试Jisoo身上这件奶茶色系的针织开衫,治愈感更强。

同样,一条奶茶色系的针织裙也很适合现在这个季节,搭配一双同色系的膝下靴就足够时髦。再拎上一个珍珠小包包,超优雅的。

像Emma这件浅奶茶色的连体裤搭配一双平底鞋很适合去踏青,迎面走来都带着一股暖风。

裸粉色

春天怎么能少的了少女的裸粉色!比起饱和度高的亮粉色,这种粉色更有质感且不挑人。搭配衣服起来也是立马治愈到心底。

除了大地色系的风衣,裸粉色的更是特别和少女。搭配一条牛仔裤就能温柔起来,像是住在春天里的小女孩。

当然,西服外套同样适用这样的颜色,瞬间减龄许多,一点没有黑色西服外套的那种压迫感。

裸粉色的衬衣除了单穿,还可以搭配小裙子。让整身的look一点儿没有没有侵略性,还多了些天真感,再适合现在的季节不过啦。

是啊,裸粉色的小裙子怎么能少?这种颜色超级显白,淡妆穿搭也不会显得没气色,而且偷偷说,这样穿上真的让人保护欲大增,嘻嘻。

雾霾蓝

要是选一个看上去就让人舒服的颜色,那一定是非雾霾蓝莫属。在普通的蓝色里加入了灰度,同时就加入了高级感,穿上就自带柔光。

风衣Again,这种颜色大面积穿在身上,衬的整个人皮肤都会好些。加上雾霾蓝的柔和,真的是随身携带了ps。

不知道买什么连衣裙的,就买一件雾霾蓝吧,百搭还清新。和今年的时髦达人一样,搭配一双靴子,小个子也能驾驭长款的雪纺裙。

带亮片的雾霾蓝连衣裙穿起来绝对回头率超高,加上这种裙子简直是拍照神器,哪怕是一片普通的草地,也能让你拍出朋友圈荣登榜首的照片。

雾霾蓝的针织上衣也是吹爆的一件单品,搭配衣柜里的大部分衣服都不会出错。花朵刺绣的更有治愈感,搭配百褶裙自己就成了一道风景。

春天的阳光让大家的心情都变得非常peaceful,呐,带着好心情,穿上治愈系颜色的look开启今年的好气质吧~

恋人之间最合适的年龄差是几岁?

热门点击

像三岁小孩的画却成为艺术大师?看完我被圈粉了

像三岁小孩的画却成为艺术大

你眼中的巧克力是好吃的糖果,他却把巧克力变成好玩的

随意抓拍无所畏惧 快来get赵丽颖同款伪素肌

随意抓拍无所畏惧 快来get赵

说起来娱乐圈中的素肌小公主,相信wuli颖宝肯定是大家

秋冬有了这件首饰胜过一双手套的温暖,你戴不戴?

秋冬有了这件首饰胜过一双手

秋冬有了这件首饰胜过一双手套的温暖,你戴不戴?

曾让吴彦祖半夜哭泣 39岁依然风情万种

曾让吴彦祖半夜哭泣 39岁依然

曾让吴彦祖半夜哭泣 39岁依然风情万种

学何穗刘涛的瘦身Tips 想瘦几斤瘦几斤

学何穗刘涛的瘦身Tips 想瘦几

学何穗刘涛的瘦身Tips 想瘦几斤瘦几斤

拒绝蔬菜沙拉 美人都开始吃花啦

拒绝蔬菜沙拉 美人都开始吃

生菜、黄瓜、牛油果实在难以下咽了……那换种吃法,我

巴塞尔表展看点表款 翡翠做表盘的高级制表工艺

巴塞尔表展看点表款 翡翠做

巴塞尔表展第一天已经开始,新创意,新材质的腕表陆续

在LV对面 用5000日元享用一顿米其林二星

在LV对面 用5000日元享用一顿

谁都知道,日本是拥有米其林星级餐厅最多的国家,而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