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32岁刘亦菲秀腹肌 快来get刘亦菲同款好身材

32岁刘亦菲秀腹肌 快来get刘亦菲同款好身材

  • 2020-03-11 12:09
  • 来源:未知
  • onpp.net
 

作者:cherry

最近神仙姐姐刘亦菲在微博晒腹肌照,并发文:“看了好多健身视频,强身健体,你们好棒!希望大家爱护好自己,希望大家健康,爱你们 。”于是网友们纷纷惊叹,我们姐姐果然是天仙攻,360度完美根本不夸张。

尤其这张身穿露腰运动装的自拍,清晰可见的腹肌比起专注瘦腰,想做卡片人的女明星健康太多了!

在对比下人家在电影《花木兰》里的身手,有腹肌其实真的一点不出乎意料~这样超飒超帅的神仙姐姐,你是不是也想拥有同款呢?

而且疫情期间,宅在家自拍如果露出马甲线相信可以收获一票好感,不仅不会给人露肉的香艳感,还会给人一种有坚持有耐力的优秀生活态度,以及你一直在保持良好健身习惯的印象,称霸朋友圈你能赢!

而且除了神仙姐姐刘亦菲外,其他女明星们也一直在用亮马甲线圈粉哦!从袁姗姗到邓紫棋,秀出自己的马甲线,已经成为家常便饭。而且当初袁姗姗更是凭借秀马甲线而圈粉无数。

既然喜欢拥有明星同款,不如先从好身材入手吧!今天编辑就为你准备了温柔版“腹肌撕裂”教程,马甲线实用攻略秘籍,还不快拿好?

腰部减脂

马甲线的第一步就是要为腰部减脂,所以我们可以先从简单的减脂操开始。这也特别适合缺少运动,长时间需要接触电脑和在家办公的姐妹们。

Step1:调整呼吸

首先调整呼吸,准备运动。

Step2:分解腰部脂肪

左边做完做右边,注意呼吸要均匀。

Step3:波浪式摆臂

既能练到手臂也能练到腰,注意身体不要前倾,也是做完一边再做另一边。

Step4:花样8字扭腰

腰部运动,可以消化掉囤积在腰部的脂肪,这个动作还能顺便瘦大腿+活动手臂。

Step5:再次调理呼吸

第二次调整呼吸,伸展一下手臂,为后续动作做铺垫

Step6:砍柴运动

这个动作是锻炼腰部两侧的运动,用力砍柴的感觉可以拉扯肌肉。

Step7:整理脂肪运动

最后一个动作调整呼吸、身体,还要按摩一下肚子,帮助脂肪加速分解。

产后的杨颖,努力练习腹肌见效很明显

减脂结束后,我们就要来了解一下腹肌的构成了,腹肌包括: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内斜肌和腹横肌。当它们收缩时,可以使躯干弯曲及旋转,并可以防止骨盆前倾。

徐娇腹肌

而腹部肌肉对于腰椎的活动和稳定性也有相当重要的作用,还可以控制骨盆与脊柱的活动。软弱无力的腹肌可能导致骨盆前倾和腰椎生理弯曲增加,并增加腰背痛的几率。

动心就快跟着以下几个动作,操练起来吧!

腹肌要坚持和到位

如果你觉得每天做几百个仰卧起坐就能练出腹肌,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腹肌动作不需要特别的花哨,只要练到位就可以了,腹肌的训练要像锻炼其他肌肉部位一样专注,和具有针对性,刺激不够的朋友可以负重训练。

动作1单腿直拉:

身体面朝地面,手部和前臂撑地,一条腿撑地,另一条腿伸直并脱离地面并且离地面约一脚长,15秒,换腿做以上动作。

动作2卷腹:

卷腹不同于一般的仰卧起坐,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这个词可能有点儿陌生,它能更好的刺激腹直肌,而仰卧起坐只是刺激腰部周围。

动作要领:平躺于地面 膝盖弯曲 双手放在身体两侧 收紧腹部卷起

动作3轮流抬腿:

平躺于地面双脚微微抬起,高于地面5厘米左右,一条抬高于地面呈90°,然后双腿交换,腿始终不挨地面。看似简单的一个动作,但是对于腹部下侧的刺激非常大,减小肚子必备~

动作4身体上提:

以双腿力量带动身体上提,同时腹部被牵引受力,对腹肌锻炼很有帮助

想做飒姐天仙攻,腹肌自然不能少!

别再窝着自己看手机了,现在就站起来给我瘦!

非洲草药成分护理品牌成为社交媒体网红

热门点击

时装精的我要拎什么包包去旅行?

时装精的我要拎什么包包去旅

选择你最喜欢的一款来测测你的专属旅行地呀, 一起看

秋日浓,你的高领衫呢?

秋日浓,你的高领衫呢?

秋日浓,你的高领衫呢?

春夏巴黎高定秀来了 仙女们的裙上都“开出了花”

春夏巴黎高定秀来了 仙女们

春夏巴黎高定秀来了 仙女们的裙上都“开出了花”

像瑞典人一样 坐下来享受咖啡时光

像瑞典人一样 坐下来享受咖

如果说瑞典人对宗教并不狂热,那他们应该把所有的虔诚

这年头,设计汽车为啥还要玩泥巴?

这年头,设计汽车为啥还要玩

从每年只生产几辆车的超级跑车厂,到每年生产几百万辆

让蛋糕控失控的烘焙咖啡馆

让蛋糕控失控的烘焙咖啡馆

烘焙咖啡馆在吉隆坡很盛行,甚至更有一些咖啡馆24小时

住进1.5亿的单身豪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住进1.5亿的单身豪宅是一种怎

深圳就有套专门设计给成功单身女性的梦想豪宅,有无敌

沉迷工作日渐发胖?教你几招摆脱“过劳肥”

沉迷工作日渐发胖?教你几招

最近一项研究的表明让我活生生受到10000点暴击!What?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