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绝对百搭的白T恤要怎么买才不踩雷呢?

绝对百搭的白T恤要怎么买才不踩雷呢?

  • 2020-06-22 09:54
  • 来源:未知
  • onpp.net
 

许多人在入门学习穿搭时,一定会看到各种穿搭攻略提到‘衣柜一定要有几件白T’,然而,白T才真的容易出错,尤其是一件大家都认为绝对百搭的‘白素T’。

身为时装界的一份子,你应该知道白T是永远不会过时的。因为白T恤这个时尚单品,它有百搭的属性。春夏秋冬都可以穿,高矮胖瘦皆可驾驭的了。基本穿甚么来搭配都不会出错,并且还有提高时尚度的作用。回想这些年,你的白T恤都穿对了吗?

领口

首先领口应该是最简单的,V领可以修饰脸型、显瘦显高。而圆领是通用,基本的T-Shirt大多都是以圆领为主。而且现在也不流行V领了,V领穿的不好,很容易“变娘”。

不过这边要更注意的是‘领口与脖子的距离’,如果领口太高,没有太多锁骨这边的肌肤,那可是会看起来有点呆板。(而这样的距离相信你也会穿得不舒服)

▲ 适当的圆领,甚至可以加点配饰

▲ 偏高的领口,看起来脖子会显短、粗

磅数与支数

以搭配君的观察,很多男生比较少有穿‘内衣’的习惯,尤其是穿T-Shirt时。那么磅数就很重要了,简单来说磅数决定衣服的厚度,越薄的衣服磅数越低,反之亦然,那当磅数过低时,整件白T有‘透明’感,更别说流汗后,更容易赤裸裸的与人坦诚相见,胸前更容易激突。除非你是故意的,不然这样真的不好看。

而磅数高的话,衣服会比较挺,相对也来得比较厚,怕热的人可就要特别注意了,这时候材质与支数就非常重要了。

磅数高不太表面料就好,有时候磅数高会感觉面料很硬,那是因为支数不够。面料的支数高低表示纱支的粗细,也就是表示面料的薄厚,纱支越高,纱支越细,面料越薄;纱支越低,纱支越粗,面料越厚。所以在选择T恤面料时,尽量选择支数高的,也就是数字更大的,例如40支>16支。

▲ 过透,露点可不雅观,此处应该打X。

▲ 适当的磅数,还会上衣看起来更挺

▲ 磅数过低,也会显得服贴,更凸显身材的优、缺点

宽松

以合身程度来分就是紧身、合身、宽松。紧身白T不太建议,的确会凸显身材但会有内衣的感觉;合身是最佳状态,但每个人的合身都不一样,有在重训练肌肉的合身,就要特别注意肩宽、胸围是否会紧绷,一般身型则要注意肩线;宽松出现在很多韩版的T-Shirt上,大多是韩国男团常常以宽版T搭配紧身裤,在欧美的部分,比伯、The Chainsmokers也常常这样穿,比较适合穿搭进阶班

▲ 紧身、合身可以搭配外套、背心等

▲ 牛仔外套也是好选择

搭配

已经知道怎么选择后,我们来聊聊搭配又有哪些好办法呢?如果觉得纯白tee太单调,我们还可以选择有图案的白tee来玩花样。

白T恤搭配牛仔裤

这可说是最基本的配搭了,不过希望增添时尚度的话,可以选择有些破旧的牛仔裤,看起去有点坏男生的感觉,也为整个造型加了层次。

黑白配色

从古到今黑色跟白色都是最好的配搭,白T恤配黑色长裤已经可以出门了,当然留意的是裤子的剪裁跟款式也是很重要。想加一点街头时尚风格,再戴上棒球帽就行了。

黑与白的经典搭配,一直都不会淘汰。

灰白配色

大家应该都知道街头风时尚不断被推崇吧?因此,一件oversized白T恤配卫裤就可以达到这个造型目的。

外加外套

到了秋冬,白色T恤到底也是非常棒的选择。如果你愿意,甚至一件T恤可以穿春夏秋冬四季。

搭配大衣或者西装,都能穿出休闲感。

看到这,你是否有想买一款适合的白T呢?

记得给自己储备一份温暖

热门点击

关于日本菜 你需要知道的21件事

关于日本菜 你需要知道的2

日本人一向以严谨、细致、追求极致为世人所知,这一态

施华洛世奇2020春季系列 探索静谧之美 感受光芒引力

施华洛世奇2020春季系列 探索

施华洛世奇通过2020春季系列,诚邀女性踏上探索旅程,

公认最伤肠胃的食物 你还没戒掉吗?

公认最伤肠胃的食物 你还没

“十人九胃”,指的是10个人当中就有9个人有胃病。那么

还为选婚戒而纠结吗 3分钟让你get最抢眼的爱情信物

还为选婚戒而纠结吗 3分钟让

在婚礼上谁都不能抢走新娘的风头,但大家最关注的永远

艺术家把难吃的军用口粮变成了米其林大餐

艺术家把难吃的军用口粮变成

一个厨师和两个摄影师组成一个团队,他们要做的事就是

十一出去耍 怎么少得了点睛的珠宝发饰

十一出去耍 怎么少得了点睛

难得的十一假期,不管你是出门玩耍又或朋友聚会,总免

1820万一顿的巴菲特午餐 究竟吃什么菜?

1820万一顿的巴菲特午餐 究竟

上周,今年的拍卖以267.9万美元落锤,转换成人民币超过

无处安放鞋子太多 这些创意打造超能装鞋柜

无处安放鞋子太多 这些创意

身为女人都有成为“蜈蚣精”的梦想,而且难免为了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