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成分党必修课:二裂酵母的作用原理与功效

成分党必修课:二裂酵母的作用原理与功效

  • 2020-06-19 12:37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提起二裂酵母,可能会有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什么,甚至还听到酵母,还以为是用来做面包发酵用的,什么,能吃的吗,好吃吗。哈哈,今天我们不是来聊吃的,而是来聊护肤的话题,但如果提到雅诗兰黛小棕瓶,相信很多女孩子都会知道:哦,知道啊,一瓶五百多的呢,贵得一比。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是雅诗兰黛小棕瓶的成分,也是我们今天要聊一聊的成分。

二裂酵母是由活性菌细胞分解后得到的,天生就带有和生物相似的结构,如细胞质、细胞壁和多糖复合物,这也意味着二裂酵母含有滋养细胞的维他命、矿物质和氨基酸。现在可以应用到护肤品领域的关于二裂酵母的原料有三个,它们分别是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滤液、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和二裂酵母产物提取物。

通常来说,二裂酵母的作用机理有以下几个:一是二裂酵母有很强的抗免疫活性,能够修复基质和促进皮肤自身保护,不受紫外线引起的损伤,且通过增强细胞内源性酶的活性促进修复系统进行肌肤修复,防止肌肤衰老提前发生;二是二裂酵母能够使各种介质的比例恢复平衡,更有利于免疫系统的调控,从而修复受损伤的细胞,使皮肤充满活力;三是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包含了氨基酸、矿物质和B族维生素等有益护肤的小分子,可以捕获自由基,抑制脂质过氧化,还可以加强角质层的代谢。

由此可见,对于感性、油性和混合性皮肤,二裂酵母都可以适用,它可以通过调节水油平衡、修复受损肌肤,加快角质层代谢,对抗各种皮肤问题,使皮肤看上去更健康更年轻,焕发迷人光彩。说了这么多,二裂酵母发酵液的功效是不是真的这么,看雅诗兰黛小棕瓶30多年一如既往火到断货的销量就知道了,据说雅诗兰黛其他单品加起来赚的钱还没有小棕瓶赚得多,可见二裂酵母成分多么受欢迎。

目前市面上含有二裂酵母发酵液成分的产品多是国外品牌,国货品牌少有使用这个成分的,估计有但是没很多人知道吧,比如最近新兴起来的国货品牌苏伊儿,它旗下就有一款二裂酵母肌底修护精华液,它不仅含有于雅诗兰黛小棕瓶同等成分的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还有乳酸杆菌发酵溶胞产物,修护肌底屏障的同时补充益生元。同时还添加了蜂蜜酵母菌发酵产物、乳酸杆菌发酵红参、酵母提取物等酵母,以此来增加肌肤的营养成分,达到平衡皮肤微生态的作用。

更值得一提的是,苏伊儿二裂酵母肌底修护精华液采用的是无水配方,以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滤液来代替传统产品中的水分,让肌肤吸收起来更贴合,看来现在有良心的商家也越来越多了。

好了,关于成分二裂酵母的话题我们就聊到了这里,集美们可以自己多了解一些这方面的知识,有需要的话也可以尝试一下这个成分的产品,让自己的肌肤更加美丽动人。

记得给自己储备一份温暖

热门点击

换季大作战 究竟哪款面霜才是你的真爱?

换季大作战 究竟哪款面霜才

春天是过敏高发期,不少小仙女们都中招了,不仅脸部红

戒指戴满手才是潮人标配 让你剁手癌发作停不下来

戒指戴满手才是潮人标配 让

戒指戴满手才是潮人标配 它让你剁手癌发作停不下来!

跟随靳东学“套路”熟男也能穿出意式风情

跟随靳东学“套路”熟男也能

令人期待的2020春夏男装周来了,6月14日至18日米兰男装周

谁说只有女人才能皮肤好 男爱豆们要集体上天

谁说只有女人才能皮肤好 男

雪白水嫩的皮肤对于美女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但是

听说草编包能让回头率百分百

听说草编包能让回头率百分百

听说草编包能让回头率百分百

另类博主带猫环游世界 拍下奇幻猫片圈粉160w

另类博主带猫环游世界 拍下

当你遇见难缠的客户,拼命做出“五彩斑斓的黑”的时候

带货女王杨幂将赴MetGala 历年的红毯雷区千万要小心

带货女王杨幂将赴MetGala 历年

在时尚表现方面一直可圈可点的当红花旦杨幂,将有新动

喝奶茶会长胖 穿温柔的奶茶色不会呀

喝奶茶会长胖 穿温柔的奶茶

现如今,“养生”似乎已经成了一个时髦词,早睡早起、